【FFK9】2016高雄駁二動漫祭發廚記、2017高雄遊戲王ONLY開催

行程只夠去一天,抓緊時間安利、狩獵、認親(晃尾巴)

※2016/11/27。


照慣例先報出老婆和教主的ID(誰看得到啦!##)


這場以高雄動漫展而言人潮相當大,準時到場排隊依然排了20分鐘才進去,場內好幾條通道都擠了個水洩不通。


擔心去晚了沒空位可以畫圖(你知道,遊戲王角色的髮型都很佔空間),一入場就直衝塗鴉區。
 
這次依然是畫遊戲王妃,卻不幸壯過頭,還畫歪了栗子球……啊啊……(撞牆)

總之,期待2017年暑假預計舉辦的高雄遊戲王only
這場ONLY能否正式啟動還須等2017年一月底社團報攤數達到一定標準,請遊戲王同好們一同共襄盛舉吧~~~>v<b



安利時間結束後就是狩獵時間啦~~!



 
戰利品們。統統是刀劍亂舞的同人周邊:P
嗯......我,不是刀舞迷(毫無說服力) 至今沒當過審神者,最多看動畫、翻閱一些角色設定。
就是想幫手機找袋子很久了,這次終於看到喜歡的設計,不客氣地包了兩隻。據說三日月宗近的手機袋賣掉了,就挑和泉守兼定(目前綜合值最喜歡的角色)和物吉貞宗(中之人MY本命)帶回家,愛用中。

本來看到兩本種村有菜的天龍輪舞頗心動(還出了性轉本!)、HQ的及岩也相當誘惑,但荷包已經……貧血了啊……(爬行…)


 
眾裡尋她千百度的小楓,COS排球少年伊達工的自由球員作並!左圖手上捧的是ONLY主催米粒的愛偶,圓滾滾地讓小楓愛不釋手,但還是請小楓換回排球補照一張XDDD

米粒也特裝打扮乘坐駁二小火車,非常可愛,只是當事人感到羞恥PLAY,相片就不放上來了哈哈哈~



上午天氣舒爽,下午則飄起了濛濛細雨。能在盛會中遇到同好已是最暖的回憶^^

另外也謝謝陪我瘋完全程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