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ZEXAL146 +完結紀念繪


第四代結局簡單說就是:信教主得永生

這是歷代中最為粉絲取向的結尾。
最終戰的精彩與激烈還有印卡之凶殘是超乎預期的。只是從作品角度去看,在我心中鯊魚戰連同劇情才是本作的最高峰。
這結局有不少問題。但我也是個ZEXAL粉絲(還是教徒),看到這種皆大歡喜的結局說不高興那是騙人的。

基於上面兩種感受的衝突,原本準備要丟出數千字總評的勁力都抵銷掉了,只剩下想畫畫的心情(咦)
回頭看看自己追這番從最初到現在的感想簡直就是病歷表……就繼續病到最後一刻吧。所以完結感言就用隨筆畫的圖代替。
至於那胎死腹中的嚴肅總評,以後有機會再聊;反正距離YGO整個系列的完結還遠得很。

※完結紀念繪主題:《遊馬生日》(日期不明,官方尚無資料)

ALL遊馬向(含BGBL


※圖本身沒劇透,但圖聊過程會涉及劇透。

※穿越有。







「鯊魚中心」區

好久沒畫Q版了...

(點圖可放大)

 
 

146鯊魚和遊馬說話的聲音好清爽~真的有種前塵煩擾已清除的暢快感QAQ 
然後這篇有謎之後續,但礙於尺度...請往老地方見。(爆)

 
德魯貝我對不起你W
 
本來覺得畫鯊妹很卡手,不過畫了才知那髮髾頗有畫波浪的手感(心)
146最後聽到鯊妹的聲音很治癒……
 
恭喜小鳥成功破除YGO主角的木頭詛咒……!!!
遊馬在人界的這一世就交給小鳥了XDDDD
教主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小鳥。教徒們還盼著你倆的小寶寶 (不要猴急#
 
聽到快斗聲音的那瞬間差點噴淚……
先前看克里斯光顧著帶弟弟們瞻仰月亮,就是沒人想到要幫他撿屍,急死人了||||||
快斗你終於回來了啊啊啊啊啊……!!!

值得一提的是,他老爸和克里斯的老爸多元成家了(?!)ZEXAL第一部對立的兩家子在入教後總算成為一家親~
至於遊馬對快斗來說差不多也是他的寶貝弟弟了。就跟璃緒的萬能一樣,沒有快斗不會做的事=v=+
 
亞里特畫起來意外地順手。
在小A使用源數代碼後(小A明明打輸了)(納修快哭啦),巴利安界已經併回星光界。而七皇等人直接在人界復活,和教主一起快樂地上學去。(吉拉格你確定自己還是中學生嗎
是說七皇名字的中譯版本目前並不統一,期待正式中譯版吧……


貝庫塔沒那麼高,請當他站在高處吧~顯得比較威風@v@
我還滿喜歡他那身王子裝,看起來有質感也很好畫。至少比那邊的納修國王(ry

 
想畫表遊抱遊馬很久啦WWW
遊矢的版本是暫定,畢竟還不瞭解遊矢是怎樣的個性。不過主要也想讓他有大不同於前輩的穿著。
 
王樣神難畫……
王樣神(ry



 
146的小A,在心裡確定了遊馬是他遠古時期流落人界的半身(所以就算輸了決鬥還是可以使用源數代碼嗎?XD 反正本源都是同一個~)
雖然和鯊魚鋪陳許久的設定相比,主角的身世之謎實在揭露得很突然,但也確實能解釋許多事;包括他和遊馬會出現ZEXAL的合體(合而為取回遠古時期更完整的力量)、而實際上遊馬完全不需要ZEXAL就能閃光抽牌把自己印卡上還能連印兩次,還有教主那異於常人的心理素質,以及遊馬與星光界的聯繫。

小A最終都沒讓遊馬知道這件事;也沒有想過要收回自己的半身。比起回歸完整的自己,他一定更想讓遊馬開開心心地享受屬於他自己的生命。直到最後,他依然深愛著遊馬。

而遊馬終於能體會到小A其實一顆心都是為了他在著想。
看小A和遊馬的互動原本就是我最早看ZEXAL的初衷;雖然中間發生過一些事,也對ZEXAL有過不少批評,但始終都是認為有他們兩個才有ZEXAL的故事。這兩人總算可以心意相通,這樣就夠了。

如今星光界併了巴利安界,意味著連同巴利安界的混沌都得承受。小A在星光界還有戰鬥必須面對,而遊馬也能應星光界的呼喚再度造訪,並且帶上好同伴們一同前去。
遊馬的故事還未結束。

遊戲王的故事亦然。

 
期待下一作。




2 則留言:

  1. 哇~~好厲害呀!
    太唯美了又不失違和!
    我還以為多魯貝會想要璃緒的抱枕 ﹝ 笑
    那請幫我也加做一個!還要游馬的「一飛衝天﹝勇往翔前﹞」抱枕!!!
    恭喜小鳥修成正果了~只是妳的對象是木頭再加上情敵太多自己加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松風不嫌棄>.<
      其實我也很想要那樣的抱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