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V同人] 柚子系列&遊矢系列(墨流+越雲)

再次和越雲姊姊合作,把兩年前的未完成草稿給完成啦~!(撒花)

上一篇一樣線稿出自墨,上色都是越雲。

※OOC注意。





當時所有草稿都有比例上的不協調,一陣忙碌中沒主意該從哪邊修正才能完整,就統統成為棄稿了(爆)
還是越雲著色後我才總算確定了哪些線條必須修改。
於是原本沒有接觸過遊戲王的越雲,就這麼被我用極不人道的遊戲王人物線稿大虐特虐而且還大幅OOC、跟官方設定圖根本搭不上邊,好不容易著完色,又得大幅度修改圖面......(毆)

總之真的很謝謝越雲姊姊不嫌棄,這些圖稿才能以這麼美麗的樣貌問世嗚嗚嗚嗚(抱著哭)

 






柚子和小龍人遊矢(有背景)

柚子&小龍人遊矢(無背景)

我記得這張草稿畫得最順手=w=
越雲的背景搭得真好~感覺好溫暖(陶醉)
瑠璃&遊斗+小龍人遊斗

上過色的遊斗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越雲跟我一樣認為塗遊斗是四遊中最辛苦的差事,但她塗完的遊斗就是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瑟蕾娜&遊里

畫草稿那時我壓根不覺得這像是在畫瑟蕾娜,然而越雲上完色後我震驚了......!是瑟蕾娜、真的是瑟蕾娜啊啊啊......!
越雲說喜歡遊里這種感覺的角色XDD
只是我這構圖好像會讓她對遊里的角色人格產生什麼誤解......(有臉說
其實本來也打算畫一隻小龍人遊里,但遊里和瑟蕾娜在我認知中的關係不適合那樣的構圖,完全無法想像瑟蕾娜抱著小遊里的樣子,就作罷了。




凜&遊吾+小龍人遊吾

草稿時期這張算是第二順手,尾巴的部分特別滿意一w一
附帶一提,其他色稿越雲用電腦上色,唯獨這張採用麥克筆手繪OwO+
似乎是對這張的構圖特別有感覺,所以嘗試有別於其他張的畫法吧XD

 Z-ARC遊矢(有背景)
Z-ARC遊矢(無背景)

大概算是Z-ARC化的老婆,
就算Z-ARC化依然還是我老婆(不重要謝謝。
越雲的棋格背景配得好神>////< 瞬間有種遊戲人生的既視感
光影也抓得很俐落,肥肥的尾巴實在太性感了←審美異常

兩邊耳墜都是心血來潮的胡亂設計,右耳掛的就是鐘擺擺墜,左耳掛的像是柚子手環,但造型不同,可以理解為代表四柚被吸融的手環。
與其說是分裂前的Z-ARC,應該更像是四次元再次一同吃泥合而為一、統一世界的Z-ARC吧。
所以說都是OOC嘛......(揍)
不知為何墨比較沒動力去畫Z-ARC原身和蕾依,可能是動畫中對他們兩個的交集沒啥共鳴吧。(是說我對瑟蕾娜和遊里的交集也很無感,但四遊四柚可不能少了他們@@)
反正不管哪個階段的Z-ARC,只要有遊矢的成分都是我老婆啦~【夠了##


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和越雲姊姊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