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同人] 338(偽)後日談



※全草稿,傷眼注意。
※其實是代替Vol.32的感想來著。


富奸你……337半點沒潤稿,就這樣讓單行本付梓了……不愧是富奸(內傷)

就是這樣,所以小凱特確切長啥樣實在很難看出來,任性如墨也就是憑個人感覺亂撇了(喂

以下是關於凱特和寇魯多再一次的怨念補完。
補了兩次的我到底有多怨念啊.........

(圖已調大,點開原圖也能看到字,對話內容就不重打了。)







 

寇魯多的臉型好難畫......沒有眉毛的五官也好難畫出表情

還有我是除貓尾以外的尾巴控(攤手)




Vol. 32是蟻篇大完結,雖然不是所有事都交代完整,但大致上暫告一個段落,算是慎重落幕了。就算看著小倆口分手,我也衷心認為他們是為了更好的重逢而分離。


……只有這兩位之間的事,交代得實在令人無法滿意。
本來也不是非要有下文的人物。
偏偏在小嘴天鵝紛飛的夕景中,沒見到寇魯多的身影啊!明明連無尾熊都在的……


很多同好都認為寇魯多是回到真正的蕾娜身邊去了。

我卻無法這麼想。

就為他已經發過誓,而且是雙手捧著女王次子發的誓。

前世沒能保護妹妹的記憶,就算想起來了,對他應該也是上輩子的事了。這輩子會記得的就是悔恨,以及不想再悔恨的心情。

看他和孩子生活的情況,大概不需要懷疑他有多麼疼愛這個孩子。總覺得「蕾娜」這個名字對寇魯多的意義,不該停留在前世的時空裡………


只是,「凱特」不但成長速度快,取回前世記憶的速度和執著也超乎常蟻。
堅持繼續當「凱特」、甚至連「凱特」的個性都完全取回的這個女孩,對於寇魯多的「蕾娜」迷障或許感到很困擾………但也不會只有困擾才是。怎麼看也不禁認為寇魯多是從這女孩睜開雙眼後,如同家人般的存在。如果是完整延續前世記憶的凱特,更可能會因為多了個關心自己的家人而有所感觸吧……




既然富奸沒說清楚,就自動補完,儘管腦補總是有著揮不去空虛。

富奸如果要打臉,說不定我還會高興些。因為那就意味著有續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