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x2】 關於喜歡的角色(同性+異性)



順帶一提,網誌脫離閉關狀態

不過也沒有之前那樣的空閒了,更新完全不定期,連載類的感想也會盡量避免(這類零碎的感想通常直接丟噗浪。)

以下也是來自噗浪的跟風,覺得還滿值得留個記錄就拉回來存放。圖就省點力氣不附了。

ver.1: 排名不分先後,列出10個你喜歡的同性角色,就能明白你的喜好。

趙靈兒(仙一)
溫慧(仙三外)
土萌螢、小阿兔(美少女戰士)
哈曼(鋼彈ZZZ
西瑪(鋼彈0083
莉莉(鋼彈Turn A
米蕾莉亞(種鋼)
小玲(犬夜叉)
空条徐倫(JOJO

共通點:

1. 鋼彈女角居多
算是補食鋼彈系列最大的收穫吧?原本只是為了聲優看的,沒想到給我印象深的女角色還不少,要看到喜歡的女角不容易。

2. 多半有女強人屬性

3. 其實看上去角色種類還滿雜的,也不知道從何分析起,就來個一句感言吧:
靈兒:印象最早的聖母模範
溫慧:仙劍最愛女角,我的前任老婆,直到去年萬聖節和南宮煌官方認證成親QxQ
螢螢:作為死亡戰士那股頹然悲壯的美感很吸引人,並且和小阿兔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小阿兔:雖說公主病和戀父情節這點我也受不了,但她在S代對螢螢義無反顧,就愛屋及烏了。還有她的色調在我眼中真的很漂亮。
哈曼:哈曼女王喔喔喔喔(這不是感想|||||
西瑪:努力帶著部屬在宇宙夾縫中求生存的身影太美T.T
莉莉:鋼彈系列女強人模範之一!她比同作品另兩位強人女主角更帶點可愛又中庸的氣質
米莉:喜歡她在劇中的心理轉折與成熟表現,是種鋼刻劃很成功的女角之一
小玲:殺殿的心靈綠洲,有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太好囉~ T \\\v\\T)   殺殿你這蘿莉控(ry
徐倫:帥氣的聖母 * A*)+


ver.2: 排名不分先後,列出10個你喜歡的異性角色,就能明白你的喜好。

雲天河(仙四)   
樂無異(古二)   
奇犽(獵人)
墨村良守(結界師)
Keisuke(咎狗)
煌大和、真飛鳥(種鋼)
天野銀次(GetBackers←包含雷帝
練白龍(MAGI
《遊戲王》歷代主角七人←含小A
 
總數加起來爆表啦XDDD
可是拿最後一行的七人去塞也沒什麼意思,就讓它爆吧= =+
喜歡的男角屬性倒是很明瞭:
1. 妻奴
2. 有病的妻奴
3. 天然黑總受
4. 妹控
5. 聲優幾乎都是我的本命,就算不是本命也很喜歡
6. 對一個YGO廚來說被所有主角通吃是不需要解釋的
雖然想說自己非常戀舊,不過無異、白龍和遊矢都很新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