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V同人] 遊矢 (隨筆)


※基本全是草稿。
※曬老婆。
※無CP目前還不想把老婆交出去


ARC-V第五集的梗。含黑籃聲優梗。

日常模式,軟軟嫩嫩,一口可食,有天然呆,安定賣萌。
第一集出現過的王樣模式(?),失神狀態下連用詞都變得很霸氣,然後很兇殘地在第一集就印了好幾張卡。
表(嘲)演(諷)模式,當他的對手恥力要很強,或是神經要夠粗……不然有可能被他當場玩到崩潰XDDD(已出現一名「精神崩潰」的受害者:澤渡XDDD
玻璃模式。正值中二芳齡的遊矢在決鬥中被小學生打到哭,遊矢你也太脆弱啦(心)
果然抖S的心靈都是玻璃做的!即使如此他依然是個抖S啊~!

居(夜)家(晚)模式。..........只是正在下樓而已真的。
遊矢很意外地沒有走樓梯的習慣,這是他家兩樓之間裝的一根通行用柱子。有同好表示他根本是被媽媽當小動物在養www


開播沒幾集就感覺到遊矢的性格變換不定,難以捉摸他下一秒究竟會怎麼反應。 (再加上第五代似乎有意要玩平行世界的梗...?)不過他既然要走娛樂他人的演藝路線,感受力一定要夠豐富,否則會很難取悅人。他有很多更浮誇的言行舉止其實都是為了表演效果。另外他還承受著世人三年來對父親兼心中偶像的閒言閒語,有些心理障礙需要克服。
其實遊矢在日常中的模樣還滿正常的(?),性子軟,對人對事也比較消極。即使有個想成為動作決鬥冠軍的夢想,但看起來也不太會去爭奪什麼;他願意服務觀眾,私底下卻不好交際。
最特別的是,遊矢應該是第一個不太熱衷於決鬥的主角。比起決鬥的樂趣,他更執著於表演的領域,而且願意為了達到娛樂效果強迫自己享受決鬥。他也不像以往的主角那樣重視決鬥者與卡片的牽絆,面對卡片遭到對手踐踏的情況反應很淡。卡片對他來說大概也就是表演道具的一環吧。

雖然卡片決鬥的氣氛因此變調了,但主角的設定倒是挺搭配第五代動作決鬥的格調。再加上遊矢第一集失神後幾乎換個人格的狀況也是個有待解釋的伏筆,可以說是個有滿多發揮空間、設定新穎的主角。

雖說遊矢目前並不堅強,可一旦他的親友有難,他還是會當仁不讓地趕去救援~這樣的遊矢還是挺帥氣的呀~>////<
重點是不管哪個模樣的遊矢都萌得驚人啊 ~ \\\\V\\) ~


墨現在追ARC-V就是每集都乖乖被遊矢萌成傻子的份,對劇情已經完全失去思考能力,也早已放棄說人話了哈哈哈(有說過嗎
……嘛,這狀況和當年還有去年追5D’s也差不多就是了(ry
跟遊星很像的一點是,遊矢也有不斷被男人盯上的費洛蒙………



其實遊矢的CP尚在觀望中。柚子的話,我更看好她和第七集新登場的帥哥啊!(已入股)
 要是遊矢找不到理想的CP就是專職我老婆了(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