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同人] 遊戲王5DXAL雜圖2


※會內傷。
※教徒簽到。
前面都是正常向。 後面警語請留意。
135劇透。
 
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同時受到某種震盪而生的產物。
這次吃錯藥所以通通都有上點顏色,撇得算順手,也因此又多了一批能用的頭貼,畫完還是滿開心的。

(點圖可以放大。)


數字三兄弟

我終於畫出數字組三兄弟了......
其實從他們再度登場時就有畫他們的念頭,卻拖到全員領便當之後這麼久才畫出來(汗)
還有違和感你為何消失得這麼乾脆。
原型是美戰SS代的亞馬遜三重奏,不過有另外配合人物修改細部。不然小三那件原本太裸露了;V這麼大隻再套原裝看起來會很浮腫;阿四整個就很適合多綁一些蝴蝶結不是嗎(哪裡?!
這張差點變桌布。


遊星&遊馬


日番135之後我終於也成為原音版遊馬的信徒了。所以趁ZEXAL還沒完結,多畫一點遊馬。
雖然這兩位主角的世界概念似乎不相通,不過一個救世主一個教主,相性很合,一起愉快地拯救世界又愉快地享受決鬥什麼的很容易想像。遊星一定很疼遊馬的,而且有遊星在旁邊看著遊馬大概也會讓人安心一些。(小A從以前就哄不住遊馬現在更只會縱容遊馬啦WWWWW)


本來只是隨手亂撇,不過我實在很喜歡畫十代,而且想要頭貼,就上點色湊合了。
穿著貌似比原來更升一級。但仍然是女裝。


阿斯特拉爾&表遊戲

............
...........................(爬)
吉田老大我求你不要拆散他們..........................
你不能這樣對待看著他們共事三年的觀眾啊啊啊........
王樣不守承諾就已經夠我創傷一輩子了,拜託別讓教主也食言而肥......
要就讓小A把遊馬帶走吧......不然我寧願看他們兩個化在一起無法回歸成單一個體也不要看他們天人永隔(你的想法比較可怕啦#


闇遊戲


我得了不惡搞王樣會死的病。
違和感死得更慘啊怎麼辦Orz








※※※以下為腐向15R,不能接受者請立即右上角離開※※※

※※※以下為腐向15R,不能接受者請立即右上角離開※※※

※※※以下為腐向15R,不能接受者請立即右上角離開※※※





快凌(A)遊


似乎是第一次畫3P4P?),不愧是我們的教主。(誤
老樣子,該露都沒露。身體要是上實色就越線了,只好採用A氏裸法。

雖說我本來就是ALL馬中心,不過135的快遊真的狠狠地擊中我。
但是快斗關於小A的那一刀補得好痛。
可惡,我下次就讓快斗這人界碩果僅存的勇者也完全墮落成教徒哼呵呵呵。 (喂死者為大##






題外話,在處理最後一張時老爹有事湊過來找我說話.....................然後他看著螢幕很淡定地說完了。
嗯,不愧是我老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