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藍球員/黑子的籃球180




 

嗚哇嗚哇~~~這話看得超感動~~~~~~
能和這份感動相比的幾乎就是以前火黑重修舊好的那個片段>/////<
本作也終於有人能傳出和黑子相媲美的球了呀!!
只有綠間能接這種球!!
能讓綠間願意接這種球的就是高尾啊啊~~~~~

高尾真的太偉大了QVQ!!!!





 

和赤司帶領的洛山對上,王者秀德也陷入苦戰,分數差距拉大中。
赤司的「天帝之眼」可以看穿對手未來的動作,應用在防守上就大開外掛。
綠間的天際投籃,最大缺點是需要一段時間準備,節奏和身型都不能被打亂。赤司又怎會不瞭解昔日隊友的長短呢?這招當然也被赤司封死了。

為了對抗奇蹟世代最強的人,綠間必須拿出前所未有的覺悟
那個覺悟就是開始回憶和高尾相遇時的種種美好~~~~~~XDDDD(無誤)
 

當初加入籃球社,果然是高尾主動搭訕,而且相處模式和現在沒什麼兩樣,彷彿綠間的一舉一動都能引起高尾的興致。

高尾經常為綠間的事情發笑。綠間覺得這人印象差又很煩,但他卻無疑是最注意自己的人。對方又不像懷有敵意,反而是有著一股競爭心理。

可是,又比單純的競爭更加關注自己。

綠間傲嬌又不愛服輸的脾氣使得他好似盛氣凌人,大概很少有人能像高尾那樣,無時無刻都向他投回同樣銳利又非常堅毅的眼光。

兩人竟然就這麼一搭一唱的撐過秀德嚴苛訓練。

 

一天,綠間終於挑明了問。
高尾有點無奈,但依然帶著笑容:「你還是沒想起我……
原來他們在國中比賽時就當面較勁過了。對手可是奇蹟世代,想當然爾,高尾慘敗,泣血而歸。
從那一刻起,高尾和成發誓,要打敗綠間真太郎。

命運就是這麼有趣,他們真的重逢了,卻是同校;成為隊友,對方竟然根本不記得以前的對手。

高尾其實也很心高氣傲、不愛服輸。對於綠間不將對手放在眼裡的健忘,他心裡多少會感到不平衡。
可是高尾也看得很清楚,綠間對籃球的練習比誰都認真。就算他是天才,練習量也比一般人高上許多,凡人無話可說。甭提打籃球的技術,光是他努力練習的程度,都可以拿來作為目標。
雖然綠間不曾像個熱血少年般表達出對籃球的喜好或熱衷,可是他對籃球的投入,讓人肅然起敬。
再說,那傢伙看起來好跩、很難親近、說話講究禮數卻也不太客氣,但其實是個很好的人,相處起來感覺並不差。

 
實在有點可恨,但怎麼看都是那麼可愛的人。
 
心中一直視為最強敵手的人,如今成為了最敬愛的好隊友嗎?

『──小真啊。』
 


高尾犀利難測的灰黑眼瞳,原來一直在向綠間傳達這樣的訊息:
 



『現在,最想獲得你的承認。
 希望你從此永遠記得我。』


 
 

綠間完好地接收了這份心意,默許高尾今後就這麼暱稱他,還與高尾合作投出「天帝之眼」也料想不到的一球。那幾乎就是火黑空中接力的三分球版本。

這不僅需要過人的練習,才能掌握最適當的手型,更需要對傳球夥伴有絕對的信任,才可能在最適合投球的時間點接到籃球。(以上先撇除物理問題=v=

這一招有風險,整個過程畢竟不是綠間主導,並非百發百中。
但現在的綠間甘願冒險。即便失投將損及這名神射手的尊嚴,但對他來說,那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就算失誤,還可以再次傳球射籃;就算失投,還有擅長搶籃板的學長在;就算失分,秀德也沒人會就此放棄比賽。

秀德裡,沒有不盡人事的存在。
秀德裡,有一個比任何人都相信他的存在。
秀德裡,有一個人能投出有只有他能射籃的球、也是他最需要的球。

『──黑子,這就是你所說的籃球嗎?』

 

赤司沒料到綠間早就不是奇蹟世代的那個綠間了。
綠間在秀德打球不只發揮長才,更完全融入秀德之中。而且,還擁有屬於自己最重要的影子。前帝光副隊長綠間,已經從奇蹟世代的光環漸漸脫離,打造出秀德新一代的光和影。

黃瀨不也和綠間彼此彼此嗎(笑)

 

這招幾乎是反過來封殺赤司的。跳起來以後才出現球,以綠間的身長來說,赤司碰不到球。

 

紫原說也就算了,冰室你這番話可不讓赤司聽到WWWWW
拿身高這件事去壓他,赤司肯定超不爽WWWWW

 

三分球姿勢超帥的///////////
啊啊,雖然秀德輸定了,不過能看到綠高合作到這麼讓人感動的地步,輸球也不算什麼啦~~~~帶著美好的羈絆打一場美好的籃球才是最難能可貴的啊啊啊~~~~QV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