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五+五前] 作夢也開CP眼

※純夢境紀實。
※不是同人文。
※非CP推廣。雖然確實開了我的CP眼......

昨天頭疼了一整天,早早就寢,結果夜長夢多,還都偏向噩夢,最後一個夢進入二次元就好多了(←)但醒來後十分不解這CP怎麼會儲存在我腦海裡!???


總之我夢到了龍幽殿下,帶著他的伴侶漫遊江湖中。

他的伴侶是凌波

視線所見就是兩個3D模型一前一後走遍許多地圖,如同遊戲畫面般的景象。
他們涉足的地圖有個共通點,一定有大面積的水,有湖泊,有川流,有大海。
旅途中偶有停頓,彼此拉近距離彷彿在低語些什麼,隨後又繼續小碎步前行。
我不記得他們說過什麼,只記得他們的依偎與給予對方的溫柔,幾乎可以認定是情侶。
儘管沒有出現過親密接觸的鏡頭,龍幽跟龍溟最關鍵的差異就在於龍幽對於感情所向的人,會有明確的舉動,讓旁人知道他的好感對象,進而劃下顯著的領域範圍,讓旁人不能越界。

凌波的互動則跟她對龍溟沒有太大差異,要說有,就是更少了一些刻意的距離感吧。她對龍溟雖有情意,但深知龍溟背負著某些沉重事物並且不欲人知,而謹守分寸。她對龍幽就少了這樣自知不能逾越的自我警惕;顯然龍幽沒有對她隱瞞太多重要的心事,讓她可以更無芥蒂地自在相處。
凌波一定知道龍幽和龍溟的關係。龍幽也一定是知道凌波的心裡深處有著龍溟,並接受愛著龍溟的她,無論她情意是否在己,也願意陪伴著她走遍天涯海角。

啊,我們幽殿何等浪漫(自己結論)

 
看這設定,龍溟又默默辭世了。他領的是什麼便當不得而知。
總之就是一個弟弟愛上未亡人的場景。
那大量又源源不絕的水域,儼然是象徵他們心中對龍溟的思慕。
最後一個水域比較詭異,看起來是風災過境導致淹水的地帶。
不過看著龍幽與凌波兩人在這些水域間逡巡的身影,著實耐人尋味。

附帶一提,途中有經過小蠻的模型,沒有多的互動。除此之外就再也沒有熟悉的人物入夢了。

稱不上美夢,憂傷後勁甚強,不過還挺值得留一筆記錄。
 
至於幽殿CP,我主食幽凡>溟幽>幽蠻。
幽殿有夠帥,我就愛他用情至上的性子,夢到他真開心。
可惜沒能聽到他開口說話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