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K23】2017小港社教館&高雄遊戲王ONLY社團二招開始囉!



天寒地動,大家都被震出來取暖了(不是#)

社團二招報名開始囉本場ONLY社團報名將於2017/4/9完全截止,請各位YGO同好不要錯過哦^^~
一般入場COS入場一直都是開放報名的狀態~預計5月底截止報名,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哦 > /////<)b


CWTK23在小港的社教館。開始入場時的隊伍排到可以繞社教館一圈,不過這場人潮還不至於把每條走道都擠得水泄不通XD
看到長長的隊伍,最擔心的是畫布區被填滿。幸好墨搶在入場時段趁大家瘋狂逛場的時候先去畫~
這天本來有其他行程,突然有變動才能來逛場(但也只能參加第一天>.<
臨時沒打草稿就直接上了:
 
還是AIBOOOOOOOOOOO(ry
每次都畫表遊王妃的我其實也很想畫後代主角們!我想畫教主!!想畫老婆!!但論知名度果然還是初代最普遍吧OwO~畫的過程都能聽到旁人指認「是武藤遊戲」、「是遊戲王」,不曉得其中有多少比例會錯認成闇遊戲呢(笑)

是的,高雄的遊戲ONLY將於2017/7/23舉辦
社團二招開始報名
一般入場COS入場一直都是開放報名的狀態~
歡迎遊戲王同好一起來玩哦哦哦~~!!

 
咱們的ONLY企劃小楓也在CWTK22扮AIBO宣傳(心)
cos貘良了的則是同好阿瑾,已受邀擔任決鬥意識的繪師\(^o^)/


 
btw這場小楓是COS大振的三橋~~(接球)
同行的還有藤森COS藏馬和小VCOS飛影,只是墨之後還有行程要趕,沒能等到她們整裝完成@@



然後逛場就是要狩獵不然要幹嘛*w*+
 
每次看到三日月爺爺和兼桑都會腦波衰弱(滾動)

目前買的鐵血本都是同一位繪師來著。場上鐵血同人很稀疏,腐向就只見這本了。結果我居然已經收了三本三歐……想收歐三啊QvQ~歐格你果然真女主角(茶) 
旁邊是RE:0的小型隨手包。這場有很多雷姆商品,比例是雷姆>艾蜜莉亞>拉姆。但我堅持要敗就必須把拉姆和雷姆一起帶回家!只有拉姆或只有雷姆我都不要!只有拉姆和艾蜜莉亞我也不要!拉姆和雷姆在一起還多了艾蜜莉亞當電燈泡我也沒興趣(被打
 
這圖有做成中型長抱枕的版本,而且價格相對不高,但是我已經沒有地方能放抱枕了……(泣)隨手包倒是很好用,帶走無壓力。


CWTK23第一天沒有發現遊戲王同人和COS,就直接寄望於ONLY場吧XDDDDD



※※※2/12(日)CWTK23※※※


謝謝小楓畫了超可愛的AIBO!!!

然後在第二天的場次中出現了十代!!!十代~~~可惜我第二天有事不能去嗚嗚嗚!!!
我也想一起去搭訕啾呆──!!啾呆請務必玩玩高雄的ONLY場!!多來幾個十代都沒有關係啊啊~~~!!【不要嚇人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