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魔奇少年325-334


回過神就看到白龍和裘達爾熱情重逢(。)超開心~!!


剛好要過舊曆年,順便祝各位雞祥如意囉\(^0^)/ 






自從阿里巴巴回歸肉身後,劇情不斷加速度發展,大高老師在趕進度的過程中將許多重要角色都崩壞了一輪。
所幸主線還滿明確,而且不出所料,辛巴達非常順利地在當前的世界稱神了。

辛巴達奪下聖宮,弄瘋了本來思維經過時間長河就已扭曲得差不多的烏戈,重寫所羅門引導的鵬鳥系統,將自己化為新世界屬靈生物心中絕對正確的未來託付者,藉此消除紛爭、達成永恆的和平。

只有屬於鵬鳥系統例外的存在,才能夠免於被洗腦的命運,比如經歷墮轉的,或者死而復生的──阿里巴巴和阿拉丁、白龍和裘達爾便成了反對陣營的主力,也是極少數沒有被描寫崩壞的角色。
其他重要角色則犧牲在辛巴達稱神的洪流之中,即使是MAGI也無法倖免……
對我就是說在緹特斯QAQ
那個繼承了莎赫菈查德、以瑪露迦和雷姆帝國為重心的緹特斯也淪陷了啊啊TT……!!!
尤南應該也被洗了個颯爽。是因為這兩位MAGI沒有選出王嗎……?或者因為他們都是新世界鵬鳥系統運作後才誕生的純種MAGI而注定受鵬鳥系統左右呢……
MAGI們尚且被洗腦成功,其他人物就不用多說了。可憐的紅家兄妹啊啊……(泣)
設定是說大家的本心還在、只有對未來的藍圖被統合為辛巴達的意志,但在讀者眼中無非是為了趕進度而割捨那些曾經活躍過的要角形象。看到喜歡的角色喪失自我真不好受Q.Q

規格外的MAGI如阿爾巴,經歷種種掙扎奮鬥後僅剩幼嫩的精神體,目前情況不明,想必不會對辛巴達善罷甘休。
阿爾瑪托蘭的大衛醒悟到自身歷程是為了成為辛巴達這個特異點的MAGI,也加入了MAGI陣營。


在辛巴達稱神前,主角群之間有個重大事件,就是阿里巴巴向摩兒迦娜求婚了!!
可惜浪漫氣氛被趕戲節奏大幅削弱,更可惜的是摩兒在準備婚禮期間跟著眾人一起被辛巴達洗腦。
就算是性情樂觀溫吞的三公主,也不能容忍伴侶如此受人糟蹋,下定決心要召集同伴向辛巴達進行反動,將故事推向新的篇章。


 
另一邊,白龍和裘達爾低調重逢了!!(撒花)
大高老師將重逢的經過留給讀者們想像這究竟該高興還是該敲碗啊啊啊啊!!!(抓臉)
還埋了讓人在意的小梗:裘達爾在家鄉中有個名不副實的本名,被白龍知道了XDDDD

白龍在煌帝國內戰後也是波折不斷:不肯配合辛巴達交出金屬器而成為國際三大通緝犯之一上任幾年後便將帝位讓給紅玉開啟與摩兒迦納與阿拉丁結伴流亡的生涯。然後與阿里巴巴言歸於好;與阿拉丁相處也有比以往還要熟忍密切的互動。
 
看到摩兒迦納確立幸福,白龍便乖乖去找他久違的MAGI了──早該去啦!現在能鎮得住裘達爾的就只有白龍啊!XDD
裘達爾到底是個崇尚混亂與戰爭的黑MAGI,回到原本的世界沒能找到白龍,竟然湊合拉上雷姆帝國的流亡王子涅爾瓦去玩戰爭遊戲打發時間啦!!wwwwwww

怎料裘達爾胃口被白龍養大、內心早已變成白龍的形狀,不入流的涅爾瓦立刻被裘達爾始亂終棄還拖去老家下田做苦役有人這麼當MAGI的嗎XDDDDDDDDD

也不知道裘達爾在哪個環節就順手把涅爾瓦染成黑鵬鳥了......這支撐萬靈運作的鵬鳥系統這麼容易被改寫或是被變質,果然是該好好革新一番吧 一 v一)|||
即使白龍回歸白鵬鳥,不戀棧帝位,也早已放下先前不斷爭鬥的偏激思想,裘達爾仍然義無反顧認他為王,覺得欣慰吶…….Q/////Q

白龍的性情在這幾年間大致沉澱,面對阿爾巴已能不動聲色地多次使詐,唯獨對裘達爾會露出這樣慌張的神情。

次冒險結束後的每個日子,白龍會怎麼安撫欲求不滿的裘達爾,也很讓人好奇呢=w=+


 
曾經捉對廝殺的這四人,如今合流併肩闖入聖宮。 
雖說對許多角色被通暢無阻地洗腦總是難以釋懷,不過阿里巴巴的明亮依舊令人舒適。
 
當絕大部份的人們都被辛巴達導向千百年後的和平想像,阿里巴巴對未來的想像是和同伴們繼續因為理念不一在爭執、交流、歡笑。 
一如辛巴達毫不意外地走上了唯我獨尊的道路,白龍夾雜著濃烈的個人情慾在為自己以及煌帝國奔波,阿里巴巴也貫徹所有人都應享有思想自由的理念,沒有誰該從屬於誰。 
阿里巴巴在名為MAGI的這部作品中、在被選為王之器後行遍天下,也從來不認為阿拉丁是他的MAGI;阿拉丁就是阿拉丁。
 
阿拉丁這會兒又更愛他們家的三公主了(無誤)
話說回來,阿拉丁才過幾年就長成這麼好的體格,三公主你……就安心待在食物鍊底層吧。(咦

 
 
……大過年被龍皇帥暈真是太幸福了……(滾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