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Base Taiwan No.2 鋼彈旗艦店2號店

地點在高雄左營的彩虹市集2F
這天行程略緊湊,神經正痛,但身為半個鋼彈迷,就趁著難得的機會拖著彼氏來朝聖了~ 
一上手扶梯就會看到翅膀萎縮、配色有點眼熟的等身鋼彈(戳戳)



櫥窗站滿了鋼普拉,一眼望去還滿壯觀的。
 
私心覺得這區櫥窗最有趣,好像拍片現場!(裡外各側照一張)

 
店裡立了一尊RX-78。

店內規劃為商品區、改裝模型展示區、鋼彈動畫簡史導覽、模型製作區,並懸著三台液晶電視播放各種類型的鋼普拉宣傳影片──動畫正片、動畫OP、鋼普拉廣告等。

商品區所見的鋼普拉種類……不是很豐富,至少遠不及櫥窗所擺示的那般豐富。而且竟還販售別棚的作品諸如航海王、妖怪手錶之類的週邊商品,佔滿了一整個貨架,滿錯愕的。

鋼普拉以外的商品,除了模型工具外的種類也十分稀少。鋼彈系列的周邊明明非常豐富……雖然看過其他同好的遊記,心裡早有個底,實際到了現場不免有些失落,想幫粉絲省錢也不是這樣的省法……T-T

而鋼彈簡史導覽真的非常簡略,對於圈外人來說還算友善,但對粉絲而言就過於簡陋了。每部動畫作品的簡短介紹配兩台鋼普拉,估計主體還是鋼普拉。目前最新介紹只做到鋼彈獨角獸;鋼彈創鬥者、雷霆宙域、鐵血孤兒都還沒編進去。

印象比較深的介紹是鋼彈獨角獸,主角的名字完全沒出現,正劇的年代也沒顯示在介紹裡,反而有賽亞姆和UC元年的文字記述,不會讓按著編年順序看的圈外人錯亂嗎?XD"

鋼彈SEED Destiny的介紹就更絕了,我可憐的小真啊~~QvQQQQQ

回頭看鋼彈SEED的介紹雖然比較正常,可是和攻擊鋼彈比肩的代表性鋼普拉居然是電擊鋼彈?至少該是神盾鋼彈吧!

......欸、結果注意力都集中在種系列的鋼彈機體了,這場域果然令我的種廚魂蠢蠢欲動……


靠近簡史導覽區的電視正好輪到兩支SEEDOP,種廚的反應當然是直接瘋掉(←)
也有輪到鐵血和OOOP~還好之後接著播放純粹的鋼普拉廣告,不然我想自己光是站在那邊看OP就可以站一個下午(爆)


商品區逛得較快,終究不是鋼普拉迷,無須戀棧。
個人最喜愛的命運鋼彈,完成型態也只存在動畫效果裡,現實中的鋼普拉無法重現動畫裡夢幻又美麗地噴灑鱗粉的蝴蝶翅膀,敗鋼普拉的錢就統統省了。(MG特別版的翅膀效果已經算好看了,但還是沒能激發我動手組鋼普拉的興頭一v一")


模型製作區有位小男生在組裝一台超出他半身高的PG版獨角獸鋼彈彈,那畫面滿可愛的:P


 
靠近模型製作區的電視正在播放鐵血的孤兒第一期,有附中文字幕,是代理過的版本,我便索性看完一集。芙米妲又死了……QQ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除了鋼普拉愛好者光顧挑選物件之外,也有一家子來逛旗艦店,爸爸興高采烈向妻兒介紹SEED,或是母親想買兒子喜歡的攻擊自由當作禮物,都很溫馨^^

…...結果內容又被種系列充滿了, 我的種廚魂蠢蠢欲動啊啊啊啊(ry

同行的彼氏只看過W的電視番,然而我對機體也沒什麼研究,無法詳細解說,就勞煩他等待我對著電視發花痴了。(什麼畫面|||||)

偷偷對彼氏喊話~~如果明年可拼裝的千年積木遲遲不開單,組一台MG特別版的命運鋼彈代替也可以噢噢噢噢!!【虐待人啊喂##

 
最後幫我家大魔王十分顯眼的魔王座機留個影^p^

......結果根本就是種廚逛大觀園嘛XDDDDD(滾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