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30雜記(附帶WS29、CWTK20、KICA)&CWTK21



行事曆爆炸中。
本來要略過WS30吞番兼趕圖,沒想到龜爺來揪,就決定一起去曬曬太陽了(不要說得人家也很宅似的)
 
感謝龜爺有啾!這場戰果豐碩>////<

※無差別胡亂曬物慎入(咦)

※2016/8/21新增CWTK21。



先上一組個人專用身份識別證,一面是遊馬教主,一面是遊矢老婆,戴上他們頓感通體舒暢。
噢,裡面附帶一卡通(那才是本體吧喂!)


 
分享訊息就送的「歲星」文創宣傳品。之後即將推出贔屭的系列填充物。現場已經有贔屭娃娃一號,超可愛,而且很穩固,可以撐一台平板電腦!!(什麼情況)
會場裡還有高捷少女和東津萌米共襄盛舉XD


 
K的青組玻璃杯。印有喜歡角色圖案的杯子經常無法重現色調,這隻杯子的設計反倒讓人眼睛一亮,而且還是特價出售,就帶走了XD
杯墊是店家贈送的,這圖案哪敢墊啦www
  
 
小薄本們和場刊。
嗯,墨雖然沒有獨愛青黑,但是影籃中配的青→→→黑虐得我滿地滾,看到筆觸很有感的犬型本就敗來……
雖然從來沒玩過刀劍亂舞,也沒有去玩的打算,不過我很喜歡三日月爺爺的人設,再加上鳥海的形象就整個迷上了(掩面)
其實總體收藏的同人本還沒超過十本(含這些),這還是第一次買這麼多@w@
 大概是今天看到本命心情一High就腦波衰弱了吧
↓↓↓↓↓↓↓↓↓↓↓↓↓↓↓
 
A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劇場版景品!!!
立刻抱回家!!!!!
 
前陣子才為表遊戲的可動模型掙扎過,帥歸帥,但是可拆卸的臉部零件略獵奇,更換用的配件也有收納困擾,遲遲沒下手。 今天看到這隻表遊戲景品簡直太接近理想的收藏型態啊啊!!!
拆封擺好就能天天供奉了>////<【別亂拜

遊戲王相關物還有這本《JUMP流!卡漫繪圖講座特集VOL.08:高橋和希(附DVD3附錄)》
現場買居然比網購便宜=v=+
 
講座特集就是收錄高橋大神繪製漫畫的相關秘辛。
 
以及複製原稿圖。海馬那張有高橋大神的簽名。
 
DVD還沒拆,「青眼的白龍」在DVD裡。
由於這張卡紀念價值太高,就不列入讓與清單了,會它與十年前隨單行本購買的「法老王的審判」一起收藏好~(晃尾巴)


這一趟下來噴了不少錢,可是噴得超開心哈哈~~~!!(滾動)

 
和龜爺共進午餐,社教館附近的丹丹漢堡。
龜爺其實有cos妖精尾巴的格雷,墨忘記幫她拍一張照留存了。這場她超低調的,只好期待她下次的盛裝打扮>.<

此行還遇到同為中配同好兼YGO同好的月小楓,立刻歡天喜地聊忘我,差點要趕不及回去看華視的排球少年【。
無妨,節目可以看重播,結交同好不能重來!

 
這一場人潮適中聽說很大原因是隔有多益考試,熱鬧但不擁擠(至少沒像CWTK20擠得水洩不通,或是KICA動線混亂),逛得非常舒服。
看著各種cos人物於會場各處的生動畫面,心情愉悅XDDD
天氣很熱,還是有很多敬業的coser包得厚厚一層,就為了呈現心中完美的角色樣貌。
現場少說有三個三日月宗近在走動,墨一直忍住撲上去搭訕嚇人的衝動(←)


其實這兩年墨參加動漫相關成果展的頻率頗高。今年的WS29CWTK20KICA都有去湊熱鬧。只是這幾場的收獲不像WS30這麼豐富,就沒另外發文記錄。
就在這篇附帶記錄一下好了:
WS29帶回床上的三日月爺爺,質感極佳,天天都緊抱他,壓一壓還會發出鳥海的聲音【並不會|||||||

 
CWTK20的小薄本們。其實鐵血同人最想找的是歐X三日月,卻找來了兩本三……反過來也沒問題啦,不過歐格你看看你www


...…啊,KICA的戰利品忘了照。
這場東西比較瑣碎,魔法高中劣等生司波兄妹資料夾Fate/stay night: UBW的彩印筆記本,《天國少女》和《遙遠時空OVA》的雙語DVD
不過那天最重要的是從隔壁漢神巨蛋棚的紀伊國屋書店抱回了遊戲王ZEXAL漫畫版。
話說紀伊國屋真是寶藏庫,《千年的記憶》和《遊戲王Duel Art》都是在那裡買到的。其餘書種豐富一點也不亞於誠品。
反觀堂堂的KICA居然買不到任何一本遊戲王系列的漫畫,好失落呀……【不要只拿遊戲王當標準好嗎#






※※※2016/8/21新增CWTK21※※※


只去第二天。無料非常豐碩!

 
曼迪買的鐵血L夾、東京喰種L夾。官方出的黑白金木!!!(背面是有馬和白金木)現正使用中~什麼時候能看到永近和金木的官方週邊呢嗚嗚QQ

小薄本其一是FZ的征服王X艾爾梅洛伊二世~立刻帶走>/////<
另兩件刀舞本,一本歡樂普通向,一本燭貍清水向,同一繪師。這些刀我都不熟,買的時候連CV是誰都沒概念,不過翻見本很對胃,就包走了。
不太妙,我的什麼開關好像被打開了……(默)

 
無料們。
歷代JOJO圖完全擊中紅心!!雖然台北ONLY我還是不會去(喂
小說無料是簡哥的,內容是暗墮琪莎菈揚言要報復海馬社長,因為社長把她撕兩半哇哈哈哈哈海馬社長你看看你。黑化琪莎菈讚!!希望下次能看到完整的故事>/////<

影籃小桌墊和摩爺杯墊都是曼迪的贈品。杯墊圖案是隨機的,剛好拿到摩爺超驚喜!!但跟之前的米卡莎杯墊一樣讓人不敢用只敢供起來放啦www

 
也是曼迪贈品,質感很好的霧面大海報。曼迪一口氣送這麼多件真該感到開心的,但是對非Free粉又是京阿尼黑的墨,這玩意兒倒是相當困擾。認真考慮有機會就轉贈給喜歡Free!的同好。(有聲優簽名的那張無價海報另當別論舔舔!!





2 則留言:

  1. 雖然沒有要入手AIBO模型,還是想表達一下羨慕之情(prpr
    上網搜了一下發現博客來竟然就有在賣AIBO景品,還有劇場版盒玩.......
    千年記憶不知道料多不多,在想要不要連同千年之書一起買(觀望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墨也是當場查了一下才發現博客來有在賣
      不過現場販售的價格比較好,我就毫無懸念把王妃抱回家了prpr(←其實是看到實物就注定會腦衝
      現在讓王妃站在床頭整個霸氣外洩~好有安全感>/////<(你把模型公仔當什麼了喂)

      千年記憶有點厚重,其中有三分之二是DM回顧,約三分之一才是劇場版的篇幅,那三分之一其實也不少XD
      不過千年之書我還沒買耶!實體店也沒看到,這本遲早會入手的(抖荷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