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ARC-V 99-103 &5/16東森幼幼全台首播



OP5挺好聽的。
畫面卻嚴正預示著超量次元終將無法免於那場名為「微笑世界」的災難。 

姑且不論一大堆新角與舊角肯定會超出劇本承載量。
前頭描繪超量次元亂象的鏡頭本來看上去頗有一回事,結果中途切換成遊矢的娛樂決鬥,整棚氣氛就徹底錯亂了(抖)
ARC-V無非就是遊矢要用「微笑世界」統一所有次元的恐怖故事吧(泡茶)




必須先提的是,在同步次元篇的最後,柚子和遊矢終於重逢、在遊戲王系列裡還破天荒地以男女主角身份自然相擁,本來是令人無比欣慰的場面──
 
 ──卻馬上以十分怪異的方式再次分離。

可惡!!把我的感動還來啊上代老大(猛搖!!)

 
於是同步次元篇真正保留住感動的片段,只有赤馬兄弟的溫馨鏡頭還有遊矢對零兒的肯定吶......(好處全被零兒拿走了嘛?! )


其實私下該責難零兒的時候遊矢並沒有軟化過,對外卻很是護著零兒,是因為已經將零兒當作同伴了吧!瞧零兒這一臉爽樣XDDDDD
嗚嗚我還是好喜歡這樣的遊矢(舔舔)



話說這兩位被柚子噴飛之後就遭到動畫編劇遺忘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被這樣的製作組給遺忘似乎也不是太壞的情況↓

 在超量次元篇看到這種開頭,就意味著沒有人能夠阻止上代老大和小野監督了(點菸) 



基於上述因素帶著絕望的心理準備迎接新篇章後,沒想到遊斗居然睡醒啦!!!
 
睡了五十多集只有間歇性與遊矢共振個幾次的遊斗,終於睡醒啦!!!!!(噴淚)
一定是睡在遊矢體內太舒服了壓根不想起床吧XDDDDD
醒來之後的遊斗和遊矢互動還滿熱絡的,會鬥鬥嘴,也會互相勉勵,說些引人遐想的糟糕台詞,並且一起散放上代電波。
嗚喔喔喔喔我等待這一刻已經等過一年半載了(感動泣)



 
落單的柚子則先一步到融合次元去擴大她的後宮版圖。
 
名為明日香、CV也還是小林沙苗,不過完全就是新角色的形象,設定背景和GX根本不同,預告裡的艾德也差不多如此XDDD
 
OP裡這對姊妹很搶眼。
只是經歷過同步次元的劫難,也不敢對超量次元將要出現的眾多角色們抱持什麼期待了,反正最後都要被洗腦成微笑機器的。
可是快斗大人還是超帥的嗷嗷嗷嗷(冒花)雖然作畫崩壞很令人崩潰,新王牌也遠不及銀河眼光子龍漂亮,快斗大人還是超帥的 y T ////A///T)y!!!
而且快斗大人在ARC-V棚有著十八歲的體格(驚)看來在次元戰爭爆發前一直過著相當健全的生活。
  

遊矢剛到超量次元就想洗腦快斗,反遭快斗狠狠打趴XDDDDD
 
但參考同步次元的劇情進展,超量次元的下場實在不樂觀。衷心希望快斗大人在五十集過後可以順利避開遊矢的精神攻擊QwQ......

 
雖然不太清楚隼哥是什麼時候把注意力放在遊矢身上的,聽到隼哥願以自己為擔保向快斗力挺遊矢,對比之前五十集出頭時對遊矢的猜疑,還是有點感慨的。

 
是生是死好像早已無所謂了的遊勝,在三年前來到超量次元散播娛樂決鬥,卻在融合次元侵略時不見人影,被一位頂著老人聲線的偽正太神田亞連怒稱為叛徒。遊勝在這三年間實際上潛入融合次元地下活動開班收徒,收容戰爭受害者培養反抗勢力。而明日香則是遊勝的追隨者。
其實遊勝做過什麼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遊矢自始就是個重度父控,也因此一路抓著娛樂決鬥和微笑世界不放。對父親音訊從未有所期望的他意外在超量次元獲得父親消息,還伴隨著沉重的負評─
 

這簡直就是要加重他之後展開精神攻擊的力道啊啊啊wwww 這次OP5怎麼看都不是詐欺啦(抖抖抖)
算了反正我樂於承受(吐菸)←抖M。






 最近如願以償過著被遊戲王塞得滿滿的充實生活~一v一+
 
劇場版相關資訊不斷轟炸中,
同步關注著ARC-V漫畫版(遊矢控的遊里我可以啊啊啊!!)
補食了ZEXAL漫畫最新代理進度(漫畫版的快斗大人也帥到不行噢噢噢噢ry) 
也順手更新了慣用的頭貼和背景。
以及
 
東森幼幼將在5/16晚上11點全台首播遊戲王ARC-V啦~!!
儘管ARC-V在持續不懈的上代電波中已經淪為非常詭譎的形狀(。)
還是很期待聽到ARC-V的大家說中文呀8>////<8!!  
志威哥配了第三個遊戲王主角實在太驚人啦~!!!(興奮滾走)




8 則留言:

  1. 中配的遊矢就真的要念成「有屎」了嗎XD

    回覆刪除
  2. 墨竟然開始看ZEXAL和ARC-V的漫畫(震驚)
    不會有排斥反應嗎??
    劇場版根據消息確定會有全球上映,2017年發售DVD這樣
    拜託亞洲先來,讓我看AIBO跟王樣,也好想趕快認識貓耳雙馬尾美少年藍神(つ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愛就可以克服!只是像墨這種龜毛粉需要花點時間
      對ZEXAL和ARC-V的漫畫版調適期已經拉得很長了,正在慢慢地接受平行世界中XDDD
      等待DVD的漫長時間裡還有很多遊戲王系列的作品可以食用,真是太幸福了~ - //v//-)~

      刪除
  3. 明日香CV是小林沙苗才對,跟小林優是不同人

    下集滿不錯的,遊勝是被彈飛到超量次元的、艾德撕污染世界啦(爽)、還有進化的超量龍喔,污染世界被撕了喔(因為很重要所以(ry)

    中配預告有點不習慣,感覺遊矢聲線不太適合,應該再高一點。而且他們最後還是選了鐘擺召喚(汗),該不會維基寫什麼他們就照什麼吧?

    權限坂大概是梁興昌(違和感極強),不過旁白大概是為了配合同步篇找了李世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又寫錯了囧!這是第二次寫錯她們兩位的名字(摀臉)謝謝指正哦QwQ~

      104還沒看:p
      聽到那張卡被撕了卻很無感吶……畢竟那只是媒介?
      等著吧!我們家的遊矢會成長到不用秀出那張卡也能對整個次元施展精神攻擊的境界= =+【你才等等

      光聽預告我也覺得志威哥好不搭遊矢XD||||他配另外三個都能想像,就是無法想像遊矢啦XDD
      權現坂和柚子我聽不清楚,無法判斷CV。
      世揚先生歸棚是好消息!中配也能聽到原CV了^^
      希望大馬哥也能至少客串一下超量次元篇嘎←人家沒有要播
      非常好奇零兒CV會是誰呢(滾動)

      刪除
    2. 中配出了

      何志威:遊矢
      詹雅菁:柚子(被嚇到了,不過意外的還不錯,可能是配過XY的緣故)
      李世揚:社長、澤渡(唯一猜對的XD)
      陳幼文:權現坂、遊勝(隔一代又回歸了)
      馬伯強:塾長(大概是為了超量篇)
      陶敏嫻:亞由(五☆連☆霸)

      不過官哥似乎沒有辦法配了,而且最近也很少聽到他配了(ZEXAL是最後一部)

      刪除
    3. 我有在盡量追進度~順便幫忙更新資料庫的CAST~XD
      也謝謝鏡影特地告知^^
      聽到系列老手歸棚和雅菁姐加入真是讓人開心>////<

      現在就是期盼聽到官哥能配之後才出場的角色...比如隼哥之類的嗚嗚QA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