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OVA)75.5Q


劇情交代了結局那張奇蹟世代合照的由來是為黑子慶生。
起頭是小桃集結奇蹟世代打街籃,誠凜隊友們也早已計畫好當晚幫黑子慶生,正好奇蹟們和他們高中時期的好搭檔也都來湊一腳。
 
總而言之,就是黑子的後宮(炸)

※內有病患……算了,哪篇影籃感想不是在發病 v)a
75.5Q若是推出中文配音版,預計會在這篇繼續更新。


這集OVA看得好暖心,大家感情都很融洽Q/////Q 籃球一如既往不重要(。)
尤其是赤司奆奆啊啊啊啊赤司奆奆他無比颯爽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作畫超不穩定的啦!雖然有幾幕瀟洒的鏡頭,作畫崩壞的比例還是好高!
反觀紫原的每一幕都畫得很精細!!!作畫組偏心太明顯了啦(吶喊)
 
嘛不過,赤司奆奆有神谷桑就夠了(心)
 
奆奆心情爽朗,可以與人和樂地交流,這是正篇動畫看不到的赤司奆奆呀!!喔嗚嗚嗚嗚嗚嗚這樣的奆奆更加迷人了於是從此進化成奆奆了【什麼跟什麼||||
黑子和赤司有大量和睦相處的鏡頭Q//////Q


綠間的傲嬌屬性通常運轉中,心思依然被高尾摸透了。高尾這份愛意太深沉XDDDDDD

黃瀨和紫原也都是老樣子(戳戳)


 
青峰沒像原本那樣渾身帶刺了。他和赤司在故事正篇中的變化可以說是奇蹟世代裡最顯著的。

小桃超可愛呀8>////<8!!
見證奇蹟世代從磨合到分裂再到復合的這份感動非常有代入感y T ///A//T)y
後來被拉去和奇蹟世代打籃球的安排也很溫馨~
這集的黑子也一直都保持著柔和開朗的狀態,還很投入與大家的互動之中。相較他之前時常散發出難以捉摸、以觀察他人為生活重心的距離感,黑子其實也有了不少轉變。賢章在這角色身上的成長同樣值得細細品味,現在的音色質感細膩多了,可以含納的情感也就更纖細繁複了。


噢噢噢赤司居然記得降旗呢!!可是降旗好怕赤司XDDD  奆奆已經恢復成和善的赤司了不要怕他嘛XDDDD


冰室這集不只對紫原發揮安定的飼主屬性,也把賢內助屬性點滿了,和火神一起上演廚藝秀www
這眼神放電放得有點猛=w=a

其實二號眼睛閉著比較可愛。青峰的手矚目www 果然喜歡小動物(笑)


青峰克服心理障礙(?)後終於能和黑子毫無芥蒂地繼續碰拳了 Q \\\A\\Q) ~
青峰和火神的交情莫名熱絡XDDDD


明明是幫黑子慶生,看到奇蹟世代拉著新夥伴和誠凜的大家打成一片宛如在聖誕節看到一拖拉庫天使降臨,有滿滿的飽足感,超溫暖的
於是整部影籃看到這集居然覺得一切都很值得了。我果然是沒救的影籃粉絲。(平躺)


黑子對火神的笑容和對大家的笑容感覺很不一吶......對眾人的笑是開懷,對火神的笑是認真,呼呼呼呼~【你想表達什麼|||||

 
聽說賢章要親自出演舞台劇的黑子。啊啊啊難道我要為賢章跳舞台劇的巨坑了嗎(滾走


2 則留言:

  1. 赤司從大大變成巨巨,現在居然有奆奆這稱呼,都不知道怎麼唸了啦(笑翻)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最後完結篇那張照片居然真的還延伸出這集
    當初看完結局覺得很滿足了!
    可是還是默默希望能補得更完整,多講一些之後的故事
    居然真的有~~太棒了!!

    而且還有青黑碰拳+火冰兄弟,是要多福利粉絲~XD
    等等馬上來看>////<

    聽說這部漫畫有第二部,不知道墨有看嗎?
    我是動畫檔~不知道第二部還是他們的故事嗎~~
    如果是還滿期待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奆奆音同卷卷XDDDD
      沒辦法呀神谷桑詮釋的赤司實在太有魅力了嗚呼呼呼(滾動)
      這集OVA超治癒的啦!!
      原本墨對第三期誠洛戰的劇情諸般不滿意,看了75.5Q後那些積怨全部一掃而空!非常推薦恕補完>////<

      漫畫新作是藤卷的助手作畫、藤卷監修,看評價得知對手被醜化很嚴重,所以我是沒打算看漫畫的。等出動畫再補也不遲=v=+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