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魔奇少年264-281 煌帝國內戰結束

MY龍皇~ y * ///v//*)y
炎哥好帥......


※9/17更新281回感想。





記錄一下264-280的劇情走向。
裘達爾太空漫遊到一半被烏戈攔下來丟到異空間,並在異空間遇到疑似阿里巴巴靈魂化身的Just We土俑。
在這異空間無法使用魔法,只有阿里巴巴的武術還派得上用場,兩人就結伴同行了。兩人遇到性情溫馴又好溝通的原始龍(雌),得知正身處原先世界的南方大陸,北上就能脫離困境。
 
裘達爾以為白龍不會想自己、撇下自己也會繼續暴走下去。裘達爾你錯啦!白龍想死你了!!他已經不能沒有你在身邊了呀QQ
 
看咱們龍皇都把他寵成什麼樣子了 一 w一)a
 
阿里巴巴的精神狀態比先前更加成熟,還能讀心。
 
他自白去了一趟精神時光屋,已經過百年人生的歷煉……詳情不明,之後劇情或許會回溯吧?還能順便補足阿里巴巴的戲份。


然後阿里巴巴也快些回去吧!不僅阿拉丁和摩兒迦娜傷心透了,遺體也都入殮啦www
 
不過這身煌帝國風的殮服真好看(。)
 
原始龍進一步透露,大衛成為舊世界的神的人格,要爬來新世界了;阿里巴巴認為是辛巴達開的路。





 
而煌帝國側的皇位爭奪戰,因為七海聯合的介入,令白龍得勝。
 
白瑛為了弟弟,決定放行七海聯合直入國土。我還以為白瑛的兵權被拔掉了,沒想到紅炎軍壓根不考慮到這個可能性,真是嚴重的失誤呢……
 
紅炎軍又只有紅明一個軍師,解決紅明就等於掐住全軍咽喉。紅明防備不足又是第二個失誤……
 
戰爭當頭,炎哥你還有閒情逸致逗弄別人家的MAGI……(=w =||||
 
辛巴達對紅玉的精神操控此時也啟動了,紅炎軍頓失紅玉和紅霸兩名金屬器持有者。導致紅炎軍敗北的諸多原因裡,只有這一項是最無可厚非的...(汗)
 
總之戰爭情勢急轉直下,七海聯合又開出「不追究叛亂主謀以外罪責」的條件,於是紅炎選擇投降。
這算是繼裘達爾被推去外太空之後,目前會讓我很驚訝的發展吧。能喊他炎帝的時間好短暫哦Q_Q【是這個點嗎?!
 
白龍和辛巴達雖早有私約在先,也接受了辛巴達遣人支援戰場上黑鵬鳥的供應,更同意煌帝國加入七海聯合,但他其實並不樂見七海聯合過度介入內戰。
而且辛巴德你這演技也太假了…… v)||||| 白龍可是在一流演員練玉艷的淫威裡鍛鍊長大,不會被這些話唬住的。只是他其實也無力對抗辛巴達和七海聯合。

 
這樣的勝利讓白龍再度陷入空虛。白龍目前為止都是為自己的心情和恩怨而戰,紅炎這頭號對手卻放下了戰意,讓他滿腔怨氣無法好好宣洩,又快壞掉了...www

感謝大高老師垂憐炎龍粉絲y Q \\\v\\\Q)y【什麼跟什麼!
 
278-280的紅炎與白龍對比相當耐人尋味。
相對於紅炎的從容,白龍情緒瀕臨崩潰。不過從對紅炎的質問之中,可以看到白龍即使快要被空虛的仇恨給吞噬了,也並未脫離初衷。
如同紅炎當年在一個最可能接收外物衝擊、影響觀念至深的時機所遇到的,是殘忍的戰爭,對白龍此生衝擊最強烈的經歷,就是練玉艷與八芳星對練白德一家和煌帝國的殘害。

所以紅炎畢生致力於消除戰爭,所以白龍痛失摯愛的家人而心懷憎恨。一個為了消除戰爭而要消除思想,一個為了止不住的復仇心不斷爭伐。兩人都走上了很極端的道路。

他們之間最關鍵的差異在278也突顯出來了:炎哥是真正為理想而戰,他的理念還是直接繼承練白德、練白雄而來,磨鍊出一流的器量與風範。
白龍現在全靠個人情感在行動,雖然他在乎煌帝國,但現下對煌的方針也僅止於驅逐八芳星和消滅紅炎派。所以他明明先後戰勝了玉豔和紅炎,卻依然只能膠著於內心的憤恨,苦無宣洩。
白龍目前的立足點是無法持久的,他勢必要再轉變。作為王,要不是肩負王的責任,就是將王的任性發揮到極限,否則只有殞落一途了。

 
這是紅炎記憶中的白蓮和白雄。白雄在此時此刻對紅炎的影響非常深遠,不下於練白德。可惜白龍大概不曾見過他兩位哥哥如此神態。
希望龍皇能多多效仿他大哥曾經的剛柔並濟,培育出良好的王者風範。
不過在火場裡灌輸白龍強烈仇恨概念的人,也是白雄……...白雄死前是徹底壞掉了...(嘆)
論壞掉後的美味程度,果然還是我們家龍皇最棒/////(歪題)
白龍繼續成長的話,相信他會比當年全盛期的白雄更有魅力>////<

 
從278可見白龍是認同紅炎為王之器的資質和實力的。如果沒有發生白德家的慘劇,白龍甚至不會想爭權奪位的吧?即使發生了,在沒有白雄白蓮的情況下,如果紅炎不包庇玉艷和八芳星,白龍多半也願意接受紅炎即位的。←這點好萌,炎龍好讚(欸
 
但紅炎委身於玉艷和八芳星的選擇,讓白龍永遠不可能接受他。


話說278-279的劇情銜接有點奇怪:紅炎沒做成王&玉艷絕世的強大,這兩者間有何直接關聯?紅炎究竟是懼怕玉艷才不敢妄向她稱帝?還是玉艷出手阻撓過紅炎?劇中完全沒說清楚。


經過這次對話,白龍終於理解了紅炎,瞭解到他們彼此都懷著相似的國仇家恨,只是選擇不同的方式達成目標。
炎哥則在279進一步表示對白龍的認同。他袒露敗北的不甘,央求白龍放過紅家的弟妹。
  

 
阿拉丁此時又再次介入,希望白龍留紅炎一命,還揚言要留在白龍身邊見證白龍貫徹自我。
雖然阿拉丁的說詞大致上都沒錯,但阿拉丁一直在踩白龍的尾巴www「失去裘達爾」是咱們龍皇的逆鱗啊www
龍皇逆鱗暴走超霸氣的啊啊啊啊啊!!!
當了名正言順的皇帝真的愛怎麼做都可以啊啊啊這才是MY陛下!!!(這人到底...

咳,白龍如果接受阿拉丁輔佐或協助他,也是不錯的發展。阿拉丁對煌帝國而言是現階段抗衡七海聯合的有效手段之一。有阿拉丁在,辛巴達為首的七海聯合也許不會欺煌太過。
但最大問題是,裘達爾回來看到這發展會引發混亂的吧XDDDDD


回到炎哥和紅炎派的下場。
炎哥毫不意外被龍皇下令斬首QAQ…….
紅明、紅霸被流放幽禁,眷屬全數關牢。紅玉和白瑛助伐紅炎有功被赦免。
我本來以為白龍要將紅炎派全數殲滅的,他到底還是沒有做絕。
 
紅明在內戰期間中有很多好看的特寫>////<

現正重傷中。 
唉,雖然不用太擔心龍皇(反正短期內不會領便當了),但紅家兄妹還是讓人擔心......依然免不了胃痛啊...
尤其紅玉被赦免的理由實在很諷刺,會精神崩潰的吧......


 
280的炎哥超帥........還好心醫治白龍的斷肢……
謝謝炎哥到最後還願意對白龍釋出善意......
他是希望能讓白龍無後顧之憂地治理煌帝國吧......同時也是希望他不要對紅家弟妹下殺手(OS炎哥最後的囑託總算顧及紅玉了,先前老是只提到紅明和紅霸...)
 
白龍的皇帝裝超煞氣啊啊~~~////////
謝謝大高老師讓紅炎連受死都這麼帥氣…… y T AT)y


 
只是紅炎最後的施惠和坦然,又讓白龍陷入更巨大的空虛,甚至絕望到要自戕。
看他這反應,多半是沒有要繼續墮化下去的意思。
對粉絲來說,最好的發展當然就是白龍從此喚醒身為一國君主的責任心。
但是對白龍來說,沒有家可以守護的國,他也沒有治理的欲望了吧……
 
白龍的情況已經嚴重到連姊姊還在的這個世界也不想去接受了。
白瑛是引入七海聯合的重要協力者,白龍雖然讓她將功贖罪,心底似乎是不領她這份情吶.........
 
摩兒迦娜突然現身,阻止白龍自盡。
咱們龍皇討厭嘴砲也專剋嘴砲(每個對他嘴砲過的人──除了辛巴達和阿拉丁──都被他砍爆了www)現在總算來了一個只講重點的人。
但是摩兒能用什麼理由說動白龍呢?
白龍早在幻境中就擺脫了對摩兒的情牽,連同對白瑛的。事到如今,摩兒還能對白龍有什麼影響力……





第三期動畫不知什麼時候能盼到(遙望)
看著278-280的炎龍對話,腦海裡都有悠一和賢章的聲音了。
如果能維持第二期的動畫水準,將舊世界回憶→白龍墮轉弒母→雙王子對決→煌帝國內亂做出來應該會很精彩的8>_<8

 
嗚,結果終究沒能看到炎哥穿菲尼克斯的魔裝嗎…… T xT)(爆







281 復仇的結束與起始


刑場斬首是阿拉丁用魔法做出的幻影。


炎哥啊啊啊啊啊啊啊~~~~~!!!!!!(飛撲)

多謝龍皇不殺之恩y T T)y!!!!


而且也很好心地讓兄弟團聚了…… 
兄弟三人一起被幽禁在煌屬地的孤島上。
總比被全數殲滅或是活著受盡折磨來的好QAQ


摩爺霸氣>////<
摩兒迦娜所說其實與阿拉丁類似,但沒有那種「為了你好」的高姿態,也沒有一直戳白龍的痛處,只是告誡白龍既然付出了這許多代價、殺害了無數人命,有義務好好地活下去貫徹自己的目標。
 
摩兒承認了心上人是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回來後能看到她主動告白嗎>////<(在那之前,阿里巴巴的遺體沒事吧……



復仇已結束,國家也確實奪回,白龍體認到了人類主觀的「正義」是會隨心境轉變的。甚至原本所堅信的,也未必就是正義,因此才總是在殺掉憤恨投注的對象後感到無比空虛。
他還是惦記著煌帝國的未來,若再繼續將聯繫著自身心靈的對象一一消除掉,最後也只會變得一無所有,連自己的人格都會消逝。
 

這才是我的好龍皇y Q \\\A\\Q) y(蹭蹭




 白龍這輩子是無法再見到敬愛的兩位兄長了;
讓紅家兄弟團聚,也是不讓自己的憾恨加諸於他們身上。
在安排紅家三兄弟重逢後,白龍的鵬鳥便轉白了。
自主脫離墮轉狀態,是故事中極少數人人能達到的境地。
是否像辛巴達那樣可以同時操控黑白兩種鵬鳥,還得看後續發展。 

(我覺得白龍既然憑藉自力洗染過兩種鵬鳥,之後將其中一種切割乾淨就沒意思了;能化作自己的力量運用,就都該好好正視才是。白龍也是本作極少數能自己由黑鵬鳥轉白的人物,我非常看好他成為第二個半墮轉的角色= =+
也不一定就等於辛巴達那樣的半墮轉,因為辛巴達到底是什麼情況,誰都不清楚。
希望白龍靈活駕馭兩種鵬鳥,才不會處處受制於新世界的鵬鳥系統......
總之白龍已經變成更好的男人了(滾來滾去)之後的發展充滿可期待性>////<)
  

我相信即使是脫離黑鵬鳥的白龍,也不會置裘達爾於不顧。
希望裘達爾回來後,不要嫌棄這樣的白龍啊啊……


 
(拿偃月刀而不是佩劍的皇帝感覺好特別XDDDD)
紅玉則是陷入新的仇恨漩渦之中,要向辛巴達討回公道。
做傻事啊紅玉......





11 則留言:

  1. 我龍皇變成了成熟的好男人(///▽///)
    (就只是來發除(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裘達爾別嫌棄他啊啊啊
      不過看裘達爾諷刺阿里巴巴的話,他也是贊成王要善盡治理之責的吧……現在的白龍應該不會讓他失望的>.<

      刪除
  2. 裘達爾的腹肌都練假的,也許是畫上去的吧w

    三兄弟的金屬器應該都被沒收了,日後遇上大決戰,白龍肯不肯還他們就不曉得了……

    大衛就真不愧是教養出阿爾巴的人吶XD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出現了,高中生活就是各種繁忙,剛剛把之前的都補完了,雖然很多字但是感覺好爽
    看辛巴達的冒險跟看Magi完全是兩種心情
    尤其是針對辛巴達的角色⋯⋯

    雖然三公主跟偽腹肌的部分令人很愉快(偽腹肌你要加油啊,阿拉丁的體能應該比你好喔)
    但是一回到現實就各種嗯⋯⋯
    繼黑龍之後是黑玉嗎?不要啊!要報仇的話不要潑及小白龍啊好不容易染回來了
    是說三公主貌似沒那麼青澀了,不要啊!我還想看作者欺負公主的說
    在這辛巴達最終魔王化的展開只能慶幸炎哥沒死
    還有白龍感覺要大成長好開心啊終於不用擔心他黑化玩壞後就便當
    偽腹肌快回來看你的龍王成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偽腹肌XDDDD

      個人猜想紅玉不至於這麼快就墮轉......心懷憎恨就要墮轉,那新世界也太多人要墮轉了(汗)
      當然每個角色情況不一樣,還是作者說了算。
      而且三公主即使成熟了,也不等於能逃離被作者虐待的命運(遠目)

      刪除
  4. 跪求紅玉不墮轉
    還有更多的欺負阿里巴巴
    是說A-1之前講目前不會做MAGI續集
    我知道刀劍很賺啦,但是也顧一下別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A-1已經表態過了喔 =口=)?!!
      ......還好主要CV出得差不多了,就腦補吧(。

      刪除
  5. 紅玉好可憐(哭),身為好閨密巴巴妳趕快回來阻止她誤入歧途啦(?)
    三公主(?)準備去見紅獅子,明顯就是要見公婆(??)嘛~(~w~)~
    公式書曾說過,大擼的辮子是填充了空氣才膨膨的,所以腹肌(偽)應該是同理((←最好
    那兩個忠臣其實滿可憐的,雖然是寫作大將讀作砲灰的填充人物(分明在補刀)

    看到最新才想到,我說那個黑牙妹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玉把持不住的話大概真的只有三公主能幫她了……
      白瑛也很慘,唉。
      那兩個老臣跟牆頭草似的,沒了也好w

      我覺得裘達爾的腹肌是畫出來的XDD(你夠

      黑牙妹子……七海嗎?會有戲份的,別急啊。看到她就不會有什麼好事哦~她還是慢點出現比較好XD"

      刪除
  6. 看完282真的是不知道驚嚇還是驚喜...總之我可以一償想看長大版阿拉丁的夙願了!!!還有裘龍重逢!!!!(喂
    看完墨流對這幾話的感想,表示心有同感~
    白龍終於變成一個好君王了(好像還沒啦)!雖然黑龍也很帥,但是白回來的白龍真是帥到骨子裡去啦(淚奔
    回憶之前看到的白龍,能走到這步真是不容易...(遠望)
    結論是我愛大高yaaaa(什麼跟什麼)
    不過我覺得紅炎豁達的有點奇怪...總之,真是個難看透的人啊
    還有我也跟墨流一樣自動腦補賢章在講話!!和白龍同步了啊啊啊!!
    好期待能看到這段動畫喔
    總之!!我愛白龍愛的無怨無悔啦!!!!(神經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都忘了有可能看到長大版阿拉丁!值得期待呀!!!

      炎哥簡直差點老馬死自己(你真的是炎哥粉嗎
      嘛,我們就當他是典型弟控吧,連白龍這個堂弟都控這樣(不要鬧#

      真的很感謝大高老師如此精心刻劃白龍Q////Q
      希望她對其他重要角色也能更好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