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魔奇少年257-263




雙方都失去了最重要的另一半,兩敗俱傷。

 
阿里巴巴和白龍都沒有真的要致對方於死地,但都狠得下心在對方身上造成重傷。一邊飛了神識,一邊缺了雙腿。 
就我所知這還是阿里巴巴第一次下手這麼重?居然連斷後路的行為都出現了……他為何會對白龍懷有那麼強烈的執著?我是否錯過了什麼(思)
 
阿里巴巴先前雙腳中的招果然是精神攻擊,頭部中招後便只剩下軀殼了。這身軀殼真漂亮,會引發收藏欲(問題發言)
 
白龍現在只剩右手是自己的。
雖說第二魔裝很美,但整張面容除了痔之外幾乎都重整,看久了有點微妙。解除魔裝後就不禁感嘆這模樣才是我們的白龍啊~(都舔舔)(住手#
 
裘達爾的吐槽令人不禁莞爾一v一||||
 
瘋掉的龍皇也超帥~>//////<
這張圖的下半部格子小,卻是黑之王組在整場戰鬥中極為關鍵的一筆。白龍已經不能沒有裘達爾,對裘達爾來說,白龍毫無疑問是他的歸處。
 
這也襯托出之後的衝擊。
本來白龍覺得自己大勝阿里巴巴,為此洋洋得意。


──直到裘達爾變成了星星。

噯,粉絲暱稱他為啾啾並不是為了玩JOJO梗呀……(遠目)
 
死鬥過後的背景空間格外有股空虛感。
這結果真是大出所有人的意料。所幸MAGI的世界沒有直接死亡就還有轉機。
阿里巴巴的神識被拋去未知的某處,回歸後重生又功力大增是可預見的,只是要找回神識不知得花多久時間。
而裘達爾歸來對白龍這個主要角色也是有意義的,就是回來時可能物是人非了。當然再也不回來的可能也還是有的……(嘆)
 
白龍無視斷肢痛楚,對於沒了MAGI這件事也並不驚慌,只是黯嚥失去另一半的孤寂。
這意味著裘達爾的能力並非沒有可替代性,但裘達爾的存在對白龍已然無可取代。他坦言自己完全沒想過會有裘達爾不在身邊的那一天。
先前直嚷世人皆負我的白龍,還是有打從心底珍惜著、不願失去的人,重視的程度可能還超乎他想像。能體會到這一點也不枉他和裘達爾共同經歷這場死鬥了……
 

白龍冷靜過後詢問阿拉丁合作的意願,但也只是更加確認彼此和另一半的牽絆有多麼深刻。這也是他和阿拉丁難得的進一步對話,還看到阿拉丁難得生氣的模樣XD
 
白龍身邊突然冒出來歷不明的女性,可能是懂得運用黑鵬鳥的族群,也可能是辛巴達暗中派來的支援。白龍自知沒了裘達爾戰力銳減,還是堅持要戰紅炎。
 
他還記著要為爭奪煌帝國的主位一決雌雄。
龍皇即使倚著義肢也直挺,身影依舊美,更甚者是還保持王者的架勢。不知不覺間他已經長成了這樣的男人……
不愧是我的龍皇啊嗚嗚(已帥哭)
 
白龍傳達了裘達爾對阿拉丁的宿敵意識,連裘達爾的深層動機都能完整描述,恐怕裘達爾自己都沒法說那麼清楚(笑)
他是真的和裘達爾心連心了......
原本我最怕看到的發展就是白龍偏激過頭,連裘達爾都能撇下。
目前為止的情節再三印證白龍心裡最只有更加重視裘達爾,看著還是很欣慰的.....

然而白龍對八芳星的殘黨大意了,還認為舊神降臨的可行性先後隨著練玉豔和裘達爾消亡,真是讓人不安的伏筆。不過至少他還活著,可以親自面對殘局的後續。
 
事已至此,白龍依舊不悔,堅信自己墮轉的正確性。
他的堅持動搖了阿拉丁。


阿拉丁帶著阿里巴巴回到巴爾巴德,將事情經過回報給紅炎和紅明。
兄弟倆估量白龍元氣大傷,己方佔有優勢,決定即刻討伐。

 
阿拉丁的天真和他的王不相上下,既沒有認識到紅炎和白龍兩方何以勢不兩立,對墮轉的認知也過於簡單,難怪會輕易被白龍說服……
沒想到紅炎能如此理性地為阿拉丁解釋他和白龍成為死敵的理由,甚至在說詞方面也並不否定白龍的想法。讓我更愛炎哥了喔嗚嗚炎哥好帥(蹭蹭)(被揍飛
 
兄弟倆還順勢開導了阿拉丁www反派都不反派啦XD
雖然阿里巴巴現在出局了,他們也沒有企圖拉攏阿拉丁。他們很清楚阿拉丁是依著他選的王在行動。
 
感謝明哥對於人類戰爭簡單明瞭的解說。
炎明兄弟戲份就短短的兩回,一搭一唱的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這回兄弟倆輕描淡寫地說出相當恐怖的話:「要消除戰爭就是從減少思想種類著手。」
其實這個理想的天真程度並不下於白之王組。
比起神靈降災,這種以人類身份表達出來的反人類思維其實是更令人毛骨悚然的。人類的無限可能性不僅止於追求善和相信希望,也同時在於展現惡與絕望的樣貌。
真不愧是炎哥,想法夠純粹,手段也跟想法一樣俐落,反派位置還是妥妥的。
但若真要消除人類戰爭,唯一解就是人類滅絕。諒紅炎派也做不到這一步,最終結論還是只能讓紅炎派自肥啊XDDD
我只好一邊毛骨悚然一邊心花怒放(什麼情形||||
 
順便偷摸一下可愛的明哥(二度被揍ry

 
讀者也充份瞭解到阿拉丁有多喜歡阿里巴巴了(戴墨鏡)
雖然奧爾巴的反應轉變被畫得有點太過刻意了,不過阿拉丁能以阿里巴巴的理念教化眷屬,也至少證明他是真的瞭解阿里巴巴的為人。

接下來似乎要轉向以阿里巴巴復原為主的劇情。
三公主一定能取回神識的,只怕過程無法順利,尤其白龍活躍一番也差不多該退居幕後,大高老師想必又要回歸專門虐巴巴的節奏 w)”

 
雖然離結局遠著,還是很感謝大高老師為這兩人畫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故事。
默默猜測大高老師是否因為喜歡裘達爾、不忍畫死他,才把他送上太空當星星。另一方面也算是給玩瘋了的黑之王組一個劇情意義上的懲罰。
希望等大高老師覺得懲罰夠了,會讓龍妃回來吶…...

3 則留言:

  1. 以他劇中作為來看也算是相應的懲罰了,而且沒直接賜死就還有轉機,下這重手也能確實讓白龍靜靜腦子w

    那女角給我的直感就是會使用黑鵬鳥的人,辛巴達懂得操控黑鵬鳥而認識這樣的族群也是有可能的,加上他說過會考慮支援白龍對抗紅炎,這樣設定就串起來啦~雖然被大高老師推翻的機率很高XD"

    在墨個人觀念裡「強制思想同化」和反人類是劃上等號的=w=a

    回覆刪除
  2. 裘達爾...變成星星了 好、好錯愕......那如果沒人從反方向把他推回來,他難道會被推到太陽系外面去嗎啊啊啊 這 實在想像不到他回地球的方式...(龍裘黨嚇昏
    失去裘達爾的白龍好令人心疼 但是竟然還是要和紅炎打到底 看來不是白墮轉呢...
    我怎麼覺得他說話有毅然之氣呢!!還有紅炎還比他黑阿...

    總覺得大家看到阿里巴巴殼(?)都蠻冷靜的
    還有我始終不懂阿拉丁思維阿?(要看阿里巴巴的什麼?)還是說要幫我們做個總複習的意思?
    其實263就有一種作者幫我們統整主旨的意思啊XDD

    真是作夢也想不到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要回來的話一句話的解釋就夠了XD
    全部就看大高有沒有意讓他回來(遠目)
    是說MAGI那邊應該不是地球www

    白龍沒忘初衷才好,證明他的決心夠強
    他和紅炎的反派風格很不一樣,這點很有趣(心)

    阿拉丁是因為一直以來的價值觀動搖了,想重新審視邂逅王的過程,從中調整自己的理念吧?當然也是要救回阿里巴巴
    猜不透發展才有趣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