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ARC-V 40-46 柚子後宮傳



拜見教主m(_ _)m
求教主保佑ARC-V的大家能享有和平快樂的世界QAQ!【教主也太忙
賞心悅目的自攻自受大爆發ˇˇˇ
遊矢:「於漆黑的黑暗反抗愚鈍之力的叛逆之牙啊,現在降臨於世吧!超量召喚!RANK4暗叛逆超量龍!」
澤渡:「當初襲擊我的人明明就是你!!」
遊矢:「我用等級7的異色眼靈擺龍和暗叛逆超量龍進行疊放!」
勝鬨:「不是有人跟我說超量怪獸沒有等級嗎?!」
遊矢:「本王要一回三殺還得先滿足鎖血200的限制那才叫委屈嘎吼吼吼吼吼吼──」
               (以上大誤)                
今天的ARC-V是愉悅地嘲諷、不對,是愉快地進行決鬥哦~(?)


先來數咱們威武女主角柚子的後宮。


青梅竹馬遊矢是一定要的。
勝鬨事件讓遊矢垂毛喪氣,注意到這點的柚子花不到半集的時間,用爽朗的決鬥成功地為遊矢打氣>/////<
  
其實遊矢隱約記得發生什麼事,但無法自主切換人格,現在除了找黑咲隼解謎之外也不曉得該怎麼辦。大概是因為我不想見到遊矢為了這種不是自己能主導的情況躊躇半天吧,看他很快重振精神,我感覺還算適當的安排。目前遊矢一直保持穩定且小幅的成長,更巨大的轉折一定還在後頭,到時候應該就能看到遊矢有飛躍性的進化了。(嗯?)
遊矢目前還沒在柚子面前失控過,但總覺得柚子就是預設為能制衡遊矢的存在呢…。
 
再來就是遊斗。心繫琉璃和超量次元,但也表態支持柚子。他現在跑進好教友遊矢體內了,理所當然跟著遊矢一起進柚子後宮啦 v)a

真澄,最近沒戲份,即使發生北斗變成卡片這麼嚴重的事,她也依然沒戲份。不過她送給柚子的水晶玫瑰在賽場上相當活躍。

哈利爾COS阿拉丁的LDS留學生,英語發音標準得非常刻意(而且不知為何村瀨用近乎女角的聲線配音……。和柚子一拍即合,兩人的怪獸也相處融洽(咦XD?)

奧魯嘉COS冰雪姊妹的米卡莎LDS留學生。造型超棒~柚子眼睛一亮、直接撲倒(大誤)

謎之忍者兩名,所屬勢力不明,可能是零兒手下,也可能是同步次元來的?在融合戰士來襲時救下柚子和瑟瑞娜(暫譯)並持續偵查大賽現況。既然藍髮忍者都橫抱過柚子就別客氣了,一起進後宮吧XDD

丹尼斯,超級可疑的LDS留學生。已知會超量和融合兩種特召。自稱遊勝粉絲,決鬥風格完全模仿遊勝,表演效果極佳,戲份質與量幾乎能和柚子、瑟瑞娜並肩,還在短短三集同時對柚子和遊矢積極展開攻略。
本來也想拿丹尼斯玩聖鬥士梗,但柿子的角色一個是在LC棚一個是OMG棚,和LOS隔得有點遠orz(為何硬要玩
從46可知他熟識遊里,似乎是真正的「融合的手下」,也許還是零兒和隼那樣圍繞在遊字輩人物身邊的融合次元同位體?在Standard次元的零兒崇慕遊勝塾的娛樂決鬥但未沾染,反而是融合次元來的丹尼斯仿傚得唯妙唯肖,而超量次元的隼面臨戰亂根本無暇顧及決鬥的娛樂意涵......不曉得人設方面有無這層對比意味。

目前對這號人物無感,不過柿子美聲聽得很舒服~ =/////=)~

瑟瑞娜(暫譯),融合次元的柚子同位體。自幼被赤馬零王藏匿、軟禁,就連素良這類資質優異的學院戰士也不知道她的存在。不過她對於身為融合戰士保有很高的榮譽感和自我認同,希望能像其他戰士一樣展現實力,擺脫受盡束縛的生活。她偷聽到有連優秀的學院戰士(素良)也扳不倒的敵人出現,再次溜出來想獨自立功。
瑟瑞娜個性勇猛嚴肅也很衝動,性情單純加上生長環境非常封閉,接收了大量偏差教育的洗腦,但本質上也不是不明理之輩。
手環跟柚子的一樣是重要伏筆。
 
她從零兒那裡得知柚子的存在,和柚子碰面後三言兩語間就被柚子收服了(驚)目前接受柚子的提議,動身尋找黑咲隼瞭解融合次元對超量次元的所作所為。
瑟瑞娜的CV和柚子同樣是稻村優奈,她配瑟瑞娜的聲線低沉厚實又有英氣,有時候甚至是兇悍XDDD 聽起來和人設很相符,而且不像配柚子那樣有很長的磨合期,配瑟瑞娜一試就上手了,我很喜歡ˇˇˇ

充滿各式女怪的牌組很好看。月光舞者那聲「喵~」好性感呀/////
美腿超讚哈啊(ry



然後是柚子在本作的最大競爭對手──


零兒,擅自把全舞網市視為他的後宮(ry)柚子只要連他都攻略了那這款遊戲就破台啦~全劇終
零兒的本體們(欸)
比賽途中零兒有起身虐虐菜當運動,可見他當初和遊矢決鬥只是在測試遊矢的實力,完全手下留情了。虐完後他就繼續宅在控制室當偷竊狂,不愧是我的好病友【。
零兒曾在三年前穿越到融合次元,遇到當時企圖脫逃的瑟瑞娜並幫了她一把,還見到赤馬零王。他當面質問後者,卻沒得到回應。
(小零兒意外地有點萌……)
舞網盃錦標賽在零兒的計劃下轉型成大亂鬥模式,以便掩人耳目,迎戰融合戰士的來襲。整座舞網市頓時化為四種大型動作決鬥場地。還真像遭逢世界末日後的景色......
 
站一整排的青年組前八強(雖然怎麼看都像是青少年組),有滿滿的社長後宮既視感。他們都隸屬LDS,被零兒指派去對付融合戰士。
是大飛蛾耶www

由於比賽規則過於簡陋,過程中經常可見決鬥者猛鑽漏洞。

那個升降台上為什麼要設計成觀眾席www票價會有差別嗎?XD
而且機密人物陸續入鏡,四個場地的轉播全切了,觀眾又要暴動啦(咦?為什麼會說又www
尼可也非常辛苦,一直在應付突發狀況、緩和觀眾情緒。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問題,我與好病友都只顧著鎖定遊矢的頻道(無誤)


零兒這陣子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戲份就是對重逢的瑟瑞娜發出「非友即敵」的宣告,完全顯示出他強硬的待人處世原則。
LDS處理超量使事件和梁山泊塾事件的雙重標準更是赤裸地暗示零兒有很強的控制欲。
雖說作風低調,他骨子裡跟赤馬零王還是挺像的。
41集隱約呈現出一個對比:前半段是零兒半威脅地呼籲瑟瑞娜跟他聯手;後半段則是遊矢和柚子溫情的戰友宣言。
遊勝塾和LDS之間最重要的差異在於LDS是整座舞網市社會權力中心,會藉此壓制他人來達成自己的目標。
遊勝塾只能像其他決鬥塾那樣透過決鬥展現自己的風格去感染其他人。遊矢和柚子一路上都是經由決鬥結識一些有所共鳴的決鬥者(儘管這點表現得不太明顯),這份共鳴也不會令個別決鬥者的風采褪色。真澄、澤渡、哈利爾是如此,権現坂、素良、美惠留、和未知夫也是。
零兒則是在想要篩選出強力戰士的目的中,將作為決鬥者的那些人默默地工具化了……(無奈地望向隼)

他的目的是要阻止赤馬零王、保護Standard次元世界,聽起來是屬善的。這個目的日後會不會變質就不得而知了。




融合次元裡的教授就是赤馬零王,已經將想要統一所有次元的理念灌輸給融合學院的戰士們了。

他本人除了對瑟瑞娜表達謎之執著和問題發言之外,沒有更進一步透露內情,就先當他是個拋家棄子的蘿莉控吧(茶)


北斗裝了新眼睛去輾壓火星人,體內蜈蚣又頻頻暴動,還要忙著彈琴又要跟鬼柳煮春飯,正是忙不過來的時期(錯棚)只是他連一聲都來不及哼就被瑟瑞娜封進卡片裡有點慘www還好瑟瑞娜肯把卡片還給零兒www
好想看真澄為北斗遇害的事憂心忡忡甚至是含淚傲嬌啊,結果都沒戲唱。果然柚真才是王道嗎一wa



另外這位巴雷特疑似融合次元的権現坂同位體,是半路冒出來的監視者。巴雷特對瑟瑞娜懷有特殊情節,兩人之間可能存有某種因緣。
 
但瑟瑞娜對巴雷特毫無反應,被零兒打趴後她也沒瞧一眼就拋下不管了www不過正是巴雷特向融合次元通報瑟瑞娜的行跡,導致大量融合戰士來襲。

來自融合次元貝利斯克軍團,從裡(決鬥技術)到外(行為風格)都在污辱歐貝利斯克之名。
不要跟我說還有歐西里斯軍團或拉的軍團……再來兩團這種等級的貨色只會讓人希望融合次元快點被夷為平地(別這樣


,失去遊斗後顯得更焦躁了。瞧他先前還對遊斗兇巴巴的(戳戳)
「你這鋼鐵的意志怎麼會被掰得這麼彎?!」我應該第一個發出這句質問的人吧(菸)雖然放任他沒命似地到處襲擊決鬥者也不是辦法,但被零兒困住的模樣實在讓人氣餒……現在好不容易出籠,希望他不要再被零兒束縛住了。
眼藝瞬間配上重砲音效很來勁>/////<
聽隼嘲諷對手還挺有趣的。而且他的嘲諷方式相較於遊矢那種異樣風格就顯得很正常www
好想看遊矢和隼比一場啊……不管是怎樣的遊矢都好>.<



至於遊矢的後宮勢力範圍(?)比零兒少,又和柚子的分界模糊甚至重疊。要不是他已經和未知夫還有丹尼斯建立友好關係,恐怕連母親洋子都跳槽了=w=a



素良,如願再襲Standard次元找隼釘孤支,依舊是安定的Flag王(。)

本格有難以矯治的輕度顏藝症,不過認真較勁的素良還是好帥嘎~(心)
比較有問題的是素良沒見過瑟瑞娜、還會將她誤認為柚子,卻對遊斗和遊矢這兩人的情況沒有絲毫反應?囧a……
目前他對柚子心態不明,對遊矢則是採取無視態度(爆笑www
而遊矢和柚子依然當素良是友人。希望他們能有破鏡重圓的一天>A<




茂古田未知夫,如設定所述是家庭主婦們的偶像,也很得STAFF的寵愛。

看到他一直被分鏡劃入遊矢那派人馬去,我還特地回頭翻他的特集確認最後有沒有和遊矢交好......有是有,只是那場收尾很弱,還模糊了這個角色的形象,就忘光了(茶)
 
不過在遊矢出事後,可以看到他確實對遊矢抱持相當友善的態度,算是形象重整的演出吧~



大漁旗鐵平,嚴重缺乏決鬥者精神,戲份卻還不少,估計在劇情上會起一些輔助效用。目前就當作是未知夫的CP好同伴吧XD


澤渡在遊矢和柚子都深陷主線難以脫身的情勢下,他大概是原有角色裡最能貫徹表演型動作決鬥的人物了......捏它情報指出他在近期就會有戲份,但在這麼危險的時期他一個無關主線的人物被捲進來,恐怕不太樂觀。希望不會步上北斗後塵(不要再烏鴉嘴#



権限坂,遊矢最忠實的後宮之一,柚子的強力同伴,在混戰中捨己救友的英姿超帥\\\\\\\

對遊矢判若兩人的異樣相當敏銳,為了救遊矢免於實體投影建築的塌陷而將他制伏在地。此舉徹底嚇壞了(?)失控的遊矢,也燒壞了觀眾的理智線......www


美惠留,遊矢忠實的後宮之二,雖然曾經被遊矢無視,還是死心塌地追尋遊矢的蹤影。
 
美惠留和悠木碧都好可愛(心)
 
還好她對遊矢的關心多少有傳達給本人>w<
 
她的占卜能力是真的,不但看出遊矢體內有兩個靈魂,還看到更深處有不明黑影盤踞著(儀式遊矢?)




我們的遊矢今天依然閃亮華麗地展示另類的(嘲)(諷)決鬥唷~【哪齣


勝鬨之後的對手還是梁山泊塾,兩位白目的決鬥者因為太白目了實在沒想到是COS米奇和高飛繼續用過份的手段挑釁、傷害遊矢。本來遊矢差點又要切換人格,是丹尼斯忽然出現,用遊勝流的娛樂決鬥壓場,總算幫助遊矢穩定神智──

然後遊矢就帶著開朗無比的笑容,使出他秒殺勝鬨的相同手法將兩名對手一擊雙殺,以『你們想要黑暗,我就笑著帶給你們黑暗的變相嘲諷不對、娛樂決鬥,充分娛樂了戲裡的觀眾。
……觀眾口味都很重的。←沒資格說話

接著他對上三個融合次元來的雜兵。決鬥是實體傷害,卻怎樣也無法打趴遊矢,遊矢還用異變的姿態一次又一次地爬起身子,撐到鎖血。本來氣燄囂張的雜兵們都快嚇出魂了,和先前的一回殺相比又是截然不同的嘲諷手法。
果然不管是哪個人格都要上演嘲諷PLAY嗎一w一a

...說正經的。(其實上面有七成也是正經的)
勝鬨事件真的有對遊矢造成心理陰影,大概是不敢置信自己會有那麼兇惡又無法抑制的一面吧?雖然下一場就能保持神智叫出暗叛逆超量龍,但總覺得遊矢還會再和勝鬨來場決鬥解開這道心結,讓他貫徹娛樂決鬥的宗旨非讓勝鬨笑出來不可(一定要形容得那麼鬼畜嗎|||||
另一方面,丹尼斯的娛樂決鬥演出成功,也再度掀起戲外觀眾對遊矢決鬥風格的質疑風波。(戲裡觀眾很喜歡遊矢那一套,戲外卻大部份持相反評語。)
但我覺得丹尼斯的套路並不適合再給遊矢使用。遊矢還是需要他獨有的娛樂風格才行……所以我偏向認為那種表演套路是預定給遊勝的,STAFF有意拿丹尼斯來測試觀眾接受度,再針對遊勝的版本改得更華麗些。
而在期待主角能夠發展出「遊矢流」表演風格的同時,也確實感受到STAFF給自己設下很大的挑戰空間,目前還沒突破瓶頸,更在雛型期間就種下了歪路的種子。於是還來不及定型便隨著主線發展越來越歪邪了www
……嘛,其實我只要看到遊矢動來動去就很滿足了。(←標準太低)

遊矢現在最顯著的特色除了嘲諷PLAY就是對騎乘有謎樣癖好......面對下巴龍他也非常理所當然地坐上去了(驚)
不管是什麼都騎給你看!駕馭自如的遊矢流!(啥鬼)
好想看他騎同步龍和霸王黑龍啊>w<!【遊吾:啊啊?】
霸王黑龍-異色眼叛逆龍,簡稱雙下巴龍(爆)八隻光翼全開超帥氣!3D動畫也好燃!!!但是堅持用下巴攻擊超好笑XDDDDDD
附帶一提,繼擺召卡之後,遊矢又表演 現場印出當前並不存在的全新卡種 了(遠目)這真是主角級別的嘲諷手法呀……
 
比霸王黑龍更早印出來的相生相剋魔術師,長相極似遊矢和柚子,應該又是個伏筆。



近期最重要的劇情發展莫過於遊斗確定和遊矢疊放了。
所以先前秒殺勝鬨的真的是遊斗的意識?!而且勝鬨傷害遊矢這檔事也是遊斗的怒點?

可以大膽推論之前切換成遊斗人格是遊斗為了保護遊矢嗎(萌)←重點開始歪了喂
融合次元來的雜兵當然就是遊斗的敵人,還在他們(遊矢和遊斗)面前把人封進卡片。遊斗勃然大怒,就冒出來了。
由此可見遊矢和遊斗能夠共享記憶,只是還不完全。
這倒是很好地解決了先前的隱憂,遊矢可以直接體會遊斗的痛苦和憤怒

而遊斗第一次投身動作決鬥就憑直覺反應撿動作卡的時機。意味著這兩人連性格都能融為一體。

很感謝作畫監督蛯名秀和把遊矢畫得這麼有魅力又帥氣……(感動哭)
 
換成宍倉敏的畫風就很強調高高豎起的蔬菜人髮型w

雜兵們進一步的挑釁逼出了更不得了的東西——遊矢在項墜發光後疑似出現第三人格
觀眾所知的遊斗實在不太可能面露邪笑又如此殘暴。這個遊矢舉手投足之間帶點霸氣,把怪獸稱下僕也毫不違和。
這疑似是第一集出現的人格,據個人猜想就是記憶在Standard次元被覆寫前的最初的遊矢……

本性兇殘。難怪記憶覆寫後要用娛樂決鬥薰陶他(抖)而且在這個狀態下好像六親不認了......囧


遊矢收了三隻雜魚後本來要往隼的方向移動,被熱情的権現坂嚇壞後(誤)瞬間癲狂化。
隱藏技能:狂龍咬&蝦蛄勾拳XDDDDD
儘管遊矢的印卡術很威,物理攻擊力依然低弱,還極易被撲倒。不管怎麼變化依然很軟www

還好同集內遊矢就恢復意識了。由美惠留向他說明情況。
神奇的是遊矢先前明明對超現實訊息很抗拒,現在卻一秒就接受遊斗正在自己體內的事實!怎麼看都是私心使然!! > /////<)b
上代老大我想看他們意識交流的過程啊啊!!!不要老是塞同一個回憶畫面啦!!QAQ


ARC-V還不到50集,遊矢就變成歷代寄宿最多人格的主角了,不僅很可能再增加,還每個人格的存在狀態都有著極高的不穩定性……

說真的我還是有點擔心遊矢身心負責荷不了這種異象,精神韌性不夠會很容易崩壞。雖然他還沒崩壞也已經是如同BOSS般的存在了(默)

照這樣看來難道是所有次元的同位體合而為一後就會形成最初也最完整的遊矢嗎?

賢章的慘叫聲和冷笑聲都滿好聽的嘎嘎嘎~(滿足滾地)←哪門子的擔心法

明明是慘叫為什麼這段叫得有點愉悅 一 v一)|||||... 
賢章顯然還在適應遊矢的複雜設定。他在45模仿萬平桑的語感開始有到位了(同時萬平桑也一直有為遊斗模式出點聲),項墜發光後的遊矢更是披上有別於遊斗的氣質。
遊里登場後賢章就累計四種聲線了,希望他對聲線的區別能更穩定些,至少要有稻村那樣的穩定度才是合適的。



「不是融合!是遊吾!!」 難得是用角色劇中台詞當口號XDDDD

原來遊吾還沒被遊矢吸收進去......目前還沒=w=a
有點難想像遊矢和遊斗的性格再加上遊吾會變成什麼樣。 
到時候真的「同步」又能共享記憶的話,另外兩人對遊吾的誤會也能化解了吧?可是對其他人來說名字梗就會百口莫辯了(晃尾巴)←壞
 
遊吾再次出場瞬間拉高46的歡樂氣氛。無預警被傳送到冰雪場地的他還以為穿越到破滅的未來了,一陣驚愕後逕自觸景興嘆XDDDDDD
隨即遇上的兩名梁山泊塾決鬥者因為長相將他誤認為遊矢。遊吾一個跳腳就把對方雙雙撞昏打趴了。這孩子完全狀況外啊啊啊這樣橫衝直撞的都不怕迷路嗎XDDDDD
 
也真的不用怕,他下一回就會直接衝進柚子的後宮了(笑)


遊里也終於來到Standard次元啦~!
 
和瑟瑞娜的選角同理,融合次元的遊里是由賢章兼配,而且是類似幕末Rock沖田總司的高音聲線~~~期待遊里的妖媚演出8>////<8


官方殺必死。腿畫崩了(泣)
柚子提議換裝是想自己當誘餌引開融合戰士,促成瑟瑞娜和隼的對談。柚子不知道自己已經成為融合方的目標了,而且丹尼斯一直躲在暗處窺伺兩人動向,假誘餌依然是真獵物。
柚子之後免不了要去一趟融合次元吧......直入敵營才能收服更多後宮吶= =+

前人遊馬教主已經得證世界大同的最佳道路就是讓所有人都入教(喂
端正第五代決鬥風氣的重責大任就在新一任後宮王柚子肩上啦~【好像哪裡不對?!




6 則留言:

  1. 哈利爾 我第一印象他好像猴子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人設看起來多處不協調……加上女角聲線就更違和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猴子可愛啦一v一a

      刪除
  2. 游矢的頭髮越俏越高了==,真不知道在繼續翹下去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髮型變化應該是跟人格有關(作監風格對變化幅度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強調)
      遊斗是豎髮遊矢就跟著豎了~
      所以下次跟遊吾同步的話應該會旋髮XD
      和遊里融合大概就是多兩根兔耳這樣www

      刪除
  3. 有時候我覺得很奇怪,尤其是遊吾,再怎麼樣也不會有哪個人會把他錯認成遊矢吧! =口=
    居然還會有人認錯,那些人應該去看眼科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按劇中設定他們就是長一個樣子的,但動畫演出來得讓觀眾好分辨、他們也好進行,才會四個人設差那麼多
      要真的有四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還男女各一組)在劇中經常出現,恐怕感到混亂的會是觀眾
      反而習慣這個劇中設定還比較輕鬆些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