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魔奇少年251-256 白之王與黑之王


羊年第一PO是魔奇!
 
龍皇來給大家拜年啦~【不是

==近況報導==
白龍新年換上新魔裝
裘達爾表示人生愜意
紅炎攜家帶眷放年假
阿拉丁暗忖外掛苦手
阿里巴巴哭訴沒人聽(阿里巴巴:才沒哭!


龍阿里好CP不吃嗎【你的節操跟著舊年一起丟掉了嗎



先來個炎哥放年假前的劇照:
 
好啦我承認這是改圖,炎哥不要砍我QWQ



 
炎哥這會兒不得不坦承自己小看了白龍。
白龍的血統和名份絕對會構成紅家軍擴張勢力的威脅。就算白龍始終弱小,也有可能被有心之人當成神主牌利用。 
紅炎曾經有太多機會可以(甚至應該)名正言順地除掉白龍,卻還是讓白龍活了下來。而紅炎崇尚練白德、尊敬練白雄,並不像是裝模作樣。我總覺得他對白龍的考量並不是無所謂的,中間一定懷有他與白家的關係以及想法。只是這些部份劇情沒有明言過,讀者也不好斷言。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炎哥真的很喜歡阿里巴巴一v一+(不要加粗



.........炎哥,真的,超帥。  



 
嗚嗚嗚明哥好棒~炎哥有這麼個寶貝弟弟輔佐他,人生大半時間就可以躺著了(紅炎:事實上並沒有)
 
原來明哥會的傳送魔法是那麼罕見的法術Q////Q果真是個好嫁

倒是紅霸本回的反應令人心疼…...他對裘達爾很有好感,彼此交流也挺單純的,卻仍然得在局勢變動後干戈相對,受到不小的打擊。




至於對白龍而言最重要的白瑛,目前都只出現名字。紅炎召開重要會議,也沒有她出席的份。
雖然我無法認同白瑛,但也看得出來她兩邊都想要守住,如今卻在兩邊都難以找到自己的位置……這處境還是滿辛酸的。







阿里巴巴和阿拉丁單槍匹馬去找白龍了。他們能和白龍有個專屬的獨處空間也好,要是夾雜在紅炎大軍裡跟白龍混戰喊話也未免太不起眼。
 
阿里巴巴思路挺清楚的。雖然他對白龍理解不夠深刻、也低估了白龍的覺悟,但只有阿里巴巴這麼明亮樂觀的人,才能從托朗篇的回憶中得到這麼樂觀的結論。
阿拉丁的眼光是對的,他選了一個和自己志同道合的王。
  

 
龍妃親自迎接。看他那副被龍皇寵得很開心的模樣(戳戳)
 
 
252回可以看到白龍表情很多變,情緒起伏也更詭譎難料。對一個已經自立為王的人而言,是必要的成長。
 
阿里巴巴心中的白龍還維持著很稚嫩的形象。即使白龍曾向阿里巴巴提過自己的經歷,但兩人倉促地在大聖母事件後不歡而散。他們實在分開太久了,阿里巴巴渾然不知白龍在那之後沒多久就上戰場屠殺,早已滿手血腥。
既然阿里巴巴未曾真正瞭解白龍的想法,那就更不可能說服白龍了,談話過程哪壺不開提哪壺,直戳白龍怒點。
 
不過阿里巴巴無論如何不願讓巴爾巴德淪為戰場的堅持,滿令人動容的。
白龍和紅炎任一方都不肯對這起戰事讓步,阿里巴巴更無力說服兩方不要開戰、或是換個地方內戰,那麼最後也只能靠拳頭說話了。
而白龍雖然在氣勢上壓制了阿里巴巴,也看透阿里巴巴的立意,但依照白龍的邏輯,根本就不構成殺死阿里巴巴的理由。除掉阿里巴巴分明不是眼前最要緊的事,嚴格說來,除了紅炎之外,幾乎足以象徵所羅門意志的阿拉丁,才是更大的阻礙。
所以說,白龍果然還是很介意阿里巴巴的存在吧?
阿里巴巴的形象太明亮耀眼,又和他的生命有所交集,刺得他心眼痛,除之而後快才能讓自己的心靈崩壞得更加無所忌憚。
這段劇情印證了阿里巴巴確實對白龍頗有影響力,或者說在白龍心裡佔了不輕的份量,才會導致白龍有這樣偏激的反應。白龍會感情用事這點真的沒有變(笑)
 
另外,儘管白龍剖析了阿里巴巴,他的說法和思路卻非常偏激,會刻意導向惡意解讀、歪曲當事人本意的結論。字裡行間也可以看到他對紅炎的敵意更加激化。
 
白龍就算如願殺了紅炎,之後還是會再尋找新的敵意對象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吧......
我是很喜歡黑化橋段的帥勁,但若是看著白龍不斷迷失自我,還是會有點於心不忍。他一日心念不改,就一日迷失下去。
不過這條路上有裘達爾的陪伴與理解,白龍的人生再悲慘,還是很有福氣的。
 
裘達爾一臉像在宣告這是本大爺人生最幸福的時光有沒有WWW
 
嗚嗚龍皇搭配這句標語好帥哦(舔舔)
這兩人氣勢也太美好了~ 明明是黑鵬鳥狀態,我卻被閃光得很痛快XDDD

而且呀~白龍先前明明說要殺死阿里巴巴,卻又馬上透露本意是將阿里巴巴洗腦成為自己所用的士(後)(宮)…….白龍你就別不承認自己很看重阿里巴巴啦www(被觸手
 
我相信龍妃在正宮地位屹立不搖的情況下,也會願意讓他的好龍皇開後宮的(不要亂接圖##



咳咳、
雖然上面不小心打了一堆腐感言【根本故意



不過254是很精彩洗鍊的一回。 
儘管魔法戰畫面有點亂,對白內容完全是為政變篇畫龍點睛── 阿里巴巴對白龍的思維作為做了十分精闢的批評;白龍的反駁也是切中要領,兩人更同時闡述了自己的信念 ──其實我根本不用寫感言,因為大高老師都寫出來了。(躺)
 
簡單說就是阿里巴巴點出白龍若再抱持偏激的想法,那麼世上所有人都會成為敵人,批鬥到最後什麼也不會留下。他認為正因為人們抱持不同想法,才型塑了世界的樣貌,彼此溝通、互相了解才是正道。
 
白龍則揭明阿里巴巴的弱勢,嘲諷他總是屈居強者手下,單獨行動就一事無成。沒有實力,說再多都淪為空話(啊啊好想早日聽到賢章也在這棚盡情施展嘲諷技)(咦為什麼我會說也ry
 
254回的另一個重點是阿里巴巴怒氣沖天,貌似在故事中是頭一遭。而他憤怒的原由是白龍正在殘害自己的國民。

我得說,對白龍怒吼的阿里巴巴超帥氣的。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深深被他作為白之王的架勢所震懾。
 
果然有些真心話就是要在這種激烈碰撞中才能對彼此吐露。
他們的友誼不適合建立在客套話和嬉皮笑臉之中。
如果這一戰打完,兩邊都能相安無事的話,我想他們的距離就更接近了吧?



 
另一邊則是阿拉丁和裘達爾釘孤支。
 
我有點訝異裘達爾原來還是打算讓舊世界的神降臨。跟阿爾巴走一樣的路不覺得無趣嗎? 
龍妃你還是跟龍皇親自造一隻新的黑神比較好玩啦~(扭動)
 
裘達爾還自詡為當今最強魔法師,遠方的尤南聽到大概會笑而不語。
新世界的神之子阿拉丁則是直接開掛XDDD
 
目前阿拉丁還不能好好控制這身外掛之力,不過讀者我一點也不覺得裘達爾能撂倒新世界的神之子(茶)
 
不過成長於聖宮、在新世界裡幾乎沒有未根植於任何立場的阿拉丁,也在255回表示他為什麼願意貫徹所羅門的意志,守護新世界。因為他喜歡這個世界。真像是會選擇阿里巴巴的MAGI說的話(笑)

 
這一戰阿拉丁多次拿出第一主角的神采,個頭小小的他依舊能對巴巴使出英雄救美,不愧是MAGI的總攻大人=w=+
大高老師我想看阿拉丁長大版QvQ(急啥#


白龍這邊也端出了華麗麗閃亮亮白涮涮的全新魔裝問候阿里巴巴:
 
大龍皇美艷威武痣力強韌哦哦哦哦哦哦!!!!(跪拜在地)【等等有奇怪的形容詞混進去

 


第二魔裝好棒啊啊啊啊!!!!!

 
然後阿里巴巴就被白龍斷腳了。究竟那是真實傷害還是精神攻擊呢……
 
希望是後者……要是真的砍斷,白龍就算做過頭了。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在這一戰後保有情誼,白龍如果失去阿里巴巴這麼好的朋友很教人惋惜的!8>A<8
而且物理攻擊有一次性的限制,精神攻擊才能反覆調教(被觸手拖走



 (原圖)
然後炎哥你什麼時候要換上菲尼克斯的魔裝(ry



4 則留言:

  1. 阿里巴巴人生經驗並不少哦!他也有相當坎坷的遭遇,是那身正面樂觀的氣質抑制了那些坎坷帶給他的陰影。
    他少的是處於領導者地位的經驗。這點其實白龍也很缺乏,這兩人的領導魅力也都不夠。
    不過阿里巴巴的正向能量對別人感染力很強,才會總是引起各路強大的王之器對他作出種種極端反應。否則那些強者面對一般人說出阿里巴巴的發言,多半都是不屑一顧直接抹殺掉的。

    正因為阿里巴巴經歷過那些苦難,有那些體會,還能對人保持純樸、誠善的心態,我其實相當服他。雖然他說得很理想化,但出發點和考量也並非完全不切實際;若指責他只關心巴爾巴德、不關心白龍,那更是太偏頗了。
    這種聖母型的人物很難描繪,大高老師能把他塑造生動已經相當難得。

    只是一個人再博愛,總是會碰到各種矛盾。我想阿里巴巴不會放棄白龍的,但他的光要如何成功地連白龍一併照耀,就是現在的難題。

    OS真是不想再看到阿爾巴了,她超煩人的...

    回覆刪除
  2. 不關心白龍那段是出自其他同好對阿里巴巴的批評~
    不好意思墨藉題抒發混淆了栴星的表達內容>.<

    本來我要回覆阿里巴巴沒啥籌碼能談判,想想好像也不至於完全沒有。不過他會以最天真無防的姿態去面對白龍,真的是對白龍滿滿的善意……

    紅炎直接武力介入也不錯啊XD
    大將當場決勝負避免大規模戰爭、也避免在巴爾巴德開戰(雖然煌首都無論如何都會遭殃)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墨流那麼快就更新了(驚
    開頭的對聯真是精闢哇哈哈
    這幾話自己看的時候...覺得有點卡
    尤其是阿里巴巴對白龍說的那句"帶回去"...= =(瞬間想到鳴人
    然後白龍瞬間說出我的心聲(是要到哪裡去啊,阿里巴巴不是要跟紅炎了嗎
    嗯...整體說來,還是覺得阿里巴巴理屈...畢竟跟白龍的大作為比起來,他感覺只是依附別人罷了
    其實若不是裘達爾說白龍只會一直殺自己反對的人,我搞不好會比較贊同白龍啊
    只是白龍佔領了國家沒做好事...基本上他還是靠自己對抗了阿爾巴,勇氣可嘉
    啊啊白龍你為什麼一直往邪道的地方帥這樣怎麼死心踏地跟隨你啊啊(慢著
    所以這篇阿里巴巴說的道理他聽不進去還扭曲,個人覺得理所當然...

    阿拉丁就不用說啦...我最喜歡大家...說實在就是外掛的一種,有一種喔喔我愛世人所以再難的疑惑都能解開的錯覺
    好像在跟裘達爾傳教似的
    我也跟墨流一樣想看阿拉丁長大版!!!(不過大高畫的骨架有時本來就會比較誇張,所以找張圖把臉放大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要等他們倆打完再考慮更新感想文,哪知白龍新魔裝這麼讚(抹臉)

      我想阿里巴巴所說的「帶回來」,單純就是「回頭是岸」的意思。回哪裡都好、就是別像現在這樣對整個世界劍拔弩張。
      只是如同白龍所說,阿里巴巴自己也處於矛盾的狀態,在他看來很沒說服力。

      其實阿里巴巴這個白之王很特別的地方是,他一向不期許自己成為王,也不會一味推崇哪個人成為王者。他只要能實現理想(這個理想目前是守護家鄉巴爾巴德和同伴),要他身在什麼位置他都願意承受。
      但白龍決不可能接受這種作法。
      他們的價值觀實在太過衝突了,勢必會打起來。而且問題主要是出在白龍,現在的白龍已經偏激到只要不順己意都沒有對話可能,一定是選擇戰鬥。他最後要妥協也只可能是向阿里巴巴這樣的人,不然他寧願死也不會再屈從其他人的意志吧...

      至於贊不贊同白龍嘛......雖然知道黑之王的路其實跟阿爾巴差不多都是把既有世界毀掉重建,但另方面也覺得這種路線滿刺激的,我的心果然是向著白龍的嗎www

      阿拉丁一直都是比辛巴達更外掛的存在...
      但他又不在新世界的環境中成長,要守護新世界也差不多就是基於這樣的理由了(攤手)至少這一路的冒險可以印證他是真的很喜歡阿里巴巴他們的。
      長大版就是五官比例也要長大啊啊啊啊
      我對童顏完全無感。雖說他很可能遺傳到母親的童顏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