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ARC-V 38-39 各種遊矢一次滿足



安定賣萌。
向對手使出魅惑技能。
學會了恫嚇,效果卓越。
解除狀態後被眾人以恐懼的眼神環伺,一臉無辜地塌下頭毛。
墨這邊的狀態跟零兒的表情同步,外表看起來很淡定(因為都在意料中),但已經被各式各樣的遊矢萌到內心有如萬馬翻滾(等等?!





遊斗和遊矢的事件過後,遊矢昏睡兩天才醒來。期間洋子和柚子緊守床邊,防止像美惠留這樣的迷妹或那樣的(?)痴漢來襲。
這誰呀WWWWW
唉唉,我是很支持美惠留,但她一舉得罪母親和青梅竹馬,注定無望……(嘆)
不過美惠留建議給遊矢換上的新睡衣實在太讚!!!!!
現在我完全可以體會王樣只顧欣賞AIBO睡衣姿態無視旁物的心情【何




後來想想,遊斗在和遊吾的決鬥中刻意不召喚龍卡,應該是因為他跟遊吾一樣知道手中龍卡有著特殊意義。而遊矢同樣也是龍卡持有者,彼此又信仰理念相通,才會那麼安心乾脆地把下巴龍託付給遊矢……
「用你的力量給大家帶來笑容吧」遊斗給遊矢留下這樣的期許後就消失了。
遊矢只知道對方是超量次元來的教友(不是#),實際上還是搞不清楚狀況。(舔舔)
更麻煩的是遊矢也跟著遊斗誤會遊吾啦~真好奇他要怎麼和遊吾合好XD”


在融合次元的素良依然生龍活虎,也沒有被洗腦,太好了QwQ
融合次元的セレナ聽到素良的話,攜伴前往Standard的次元。
セレナ的五官和柚子才叫真的像啊!造型疑似是捏它初代的野坂美穗,我喜歡~




插播榊家奇妙的日常。
権現坂的遊矢依存症末期真是讓人會心一笑XDDDDDD



遊矢提議找隼釐清事態,和柚子回到賽場,想找LDS三人組牽線。
 
從情報捏它可知北斗當定砲灰了(←烏鴉嘴)幸好還有機會帥一下QVQ
美腿矚目。(←腿控)
真澄直接叫柚子的名字好讓人心動8>/////<8
LDS三人並不知道隼的行蹤。

隼的行動力繼續被社長完封ˊ _ˋ)a
隼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見到遊矢持有下巴龍,應該就會殺去找遊矢了吧……




等著遊矢的下一個對手是主張暴力手段、勝利至上的梁山泊決鬥塾。勝鬨勇雄利用撿動作卡的間隙擊潰對手(物理),手段雖然暴力,但還是合乎大賽規矩,也沒有真的要置人於死地。
事實上從遊矢V.北斗那戰就能得知,動作決鬥的玩法可以非常複雜、多樣化,刺激度和危險性更能從實體投影技術看出端倪。出身於LDS的北斗就曾數度利用地形和怪獸實體投影化的特性,想讓遊矢受傷到不能決鬥的地步。

所以看到這場LDS主辦的大賽允許梁山泊的決鬥方式,我一點都不意外XDDD
只是像勝鬨這樣直接採取肉搏還是很罕見,畢竟這是連決鬥者本身也需要受過訓練才經得起的玩法。
刀堂無預警被慘毆一頓、躺在單架上出場還滿可憐的……北斗和真澄都很難過。(戳戳北斗)
遊矢先後見識到隼、素良、遊斗和遊吾等人殺氣騰騰的決鬥,也目睹當事人因此受到傷害,現在又見到同樣次元的對手採取暴力的決鬥方式,心裡的衝擊不斷累積。
因為遊勝塾所理解的動作決鬥是要帶給大家歡笑的。遊矢對於這個定義被玷汙有道德觀方面嚴重不能接受的傾向。果然是教友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想要用決鬥來改變對手的想法。(原先只著重表演效果)




遊矢v.勝鬨的決鬥場地有成功營造出修行場所的靈秀之氣。
遊矢可愛的(?)騎乘獸們和竹林也非常搭襯。
眼獸眼的尾巴好長好養眼好想抓啊啊~(追逐)
尾巴肥短的異色眼也好可愛喔喔~(飛奔)
勝鬨的王牌看久了還滿帥氣的~
遊矢和銀爪狼的表情神同步啦XDDDDD



這集出乎意料的安排之一是勝鬨會乖乖念開場白XD
之二是他幼時曾和遊矢有半面之緣(他單方面注意到遊矢)
他其實羨慕遊矢所受的教育和境遇,但也不想向遊矢的理念低頭,於是對遊矢露出嫉憤的心態,百般譏諷遊矢未染黑暗的想法太天真。
然後過沒多久勝鬨就被真正的黑暗給吞噬了【。
想跟MY老婆遊矢比嘲諷技(誤)實在是太不智了=v=+




暴力歸暴力,這真是目前ARC-V最羞恥的一套姿勢……難怪我看新番的《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的各種play完全無感,果然是遊戲王的羞恥play看太多了(望向ZEXAL)
難怪聲優會找野島弟(※現役大禮服假面+青銅聖鬥士)
鳳翼天翔都出來了(X)
遊矢既不會鑽石星辰,也不懂曙光女神的寬恕,所以在這棚看不到兩人互相PK的畫面。想看請右轉LOS棚(不要安利##
勝鬨的戰術完全就是針對動作決鬥的特性。遊矢吃了好幾招物理攻擊,好不容易撿到一張動作卡卻被制伏在地。
這一腳終於踩壞遊矢的理智線(?)



          


 

我們可愛的遊矢就直接黑化秒殺對手啦XDDDDDD





所以說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進行娛樂決鬥不好嗎~遊矢再怎麼軟都還是遊戲王的正牌主角,硬是逼出他潛藏的戰鬥本性,只會死得很難看……WWW


其實說黑化不太準確,遊矢這次是千真萬確被另一個人格給侵佔,重現第一集的情形,性格和稱位語都改變了,事後遊矢也沒有記憶
 
但這個人格從何而來還是個謎。只能確定不是第一集的人格──這次不但殺氣更重,目露赤光,連髮型都改變了。
這模樣感覺像在捏它初代黑暗遊戲篇的王樣……
這幕可以聯想一下初代的魔王樣拿出棉花糖和沉睡綿羊的反差(別#
(繪師啊啊啊啊這難得的時刻不要畫得這麼崩啊啊啊作畫監督是被遊矢嚇傻了嗎啊啊啊啊淚奔)
賢章也將聲線整個壓低,因為不是他慣用的聲線,壓得很奮力,開始乍現王氣啦>////<
不過深沉的氣勢還得靠後製回音營造出來,只能算是王氣的雛型www
期待賢章再接再厲!!也期待遊矢多多黑化(就說不是黑化

畫面演示像是遊矢跟遊斗融合了。但性格上又和先前所見的遊斗有很微妙的不同:這個遊矢顯得更加陰沉、肅穆、駭人。
看起來也很像是被暗反逆超量龍的意識給上身了。
然而遊斗和遊吾被都不能駕馭龍魂上身的狀態,神識會深陷於龍卡的殘暴力量之中。
遊矢本身雖然也失神,卻還是像第一集那樣在決鬥中保持理智,現場並未失控。
是因為他身為Standard次元的遊字輩人物,才能掌控所有次元的龍嗎?

先前遊矢以融合召喚叫出靈擺龍和野獸眼時,沒有明確的失神現象,可能是因為融合龍並不在他手上的緣故。(照劇情邏輯來看會是在遊里手上)

異色眼應該就是Standard次元的龍,但遊矢卻不像遊斗和遊吾那樣意識到自己和龍卡的關係。難道真的是記憶被覆寫過嗎……

當遊矢能齊用各種特召叫出這些龍卡時,是否會出現多重人格加疊的情況?
不免令人擔憂的是,他心靈還未臻成熟,就先發展出多重人格(日後還要再收融合龍、同步龍甚至儀式龍),遊矢會不會在這種人格混亂的情況下迷失了真正的自我呢……

……超量怪獸是沒有等級的。」

↑換個人格也不忘嘲諷對手↑(X)





遊斗讓下巴龍戳人的時候可沒有遊矢這麼恐怖的氣勢。


遊矢沒有在決鬥中傷害任何人,但兇煞的樣貌嚇壞全場觀眾;只有螢幕外的觀眾們微笑著看著這齣安定的遊戲王【。

未來一定有更多他不得不運用強大力量獲勝的時刻,在求勝和娛樂決鬥宗旨之間,遊矢該如何權衡呢一v一?(你那什麼臉
……其實答案很明顯。從遊矢的預告台詞可以得知,他十分沮喪──明明贏了決鬥,以實力擊敗了非常棘手的前亞軍,遊矢卻為「沒能讓勝鬨露出笑容」而低潮──他是真心想要貫徹娛樂決鬥遊勝的理想紮實地傳承給遊矢,遊斗的託付對象也是正確的。
嗯哼哼哼哼哼這才是MY心愛的老婆(被龍踩扁




4 則留言:

  1. 墨大你好~
    我其實比較支持柚子。因為確定與琉璃是不同人,不用擔心遊斗被NTR(妹控什麼的別管了~)而且遊戲王對官配一直是有循序漸進的,從想告白→準備告白→告白,這時破壞的話多可惜啊(畢竟遊戲王的基配網路夠多了= =)

    這集我覺得野獸眼有點可憐,從頭到尾沒表現+被耍,還像後期霍普一樣,被招來給對方發效果跟破壞的(雖然尾巴真的很可愛=^=)

    關於人格的話,此次能推斷,上次切換的是異色眼。之前遊矢使用異色眼時跟現在截然不同,當時多了份沉穩,毫無原本娛樂決鬥的氣息而。這次暗反逆給人的感覺又不同於之前,給人一種更加殘酷的感覺,遊斗當時被控制住時也有微弱的這種感覺,由此可見暗反逆的性格

    聽說有人看到這集聯想到殺手番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最近才知道有殺手番茄這張卡XD"
      它跟這集遊矢的合成圖已經出來囉一w一a

      我本來是支持斗柚的,沒料到遊斗瞬間被遊矢攻略...就倒戈了(欸
      柚子的CP我現是看好素柚和真柚(喂
      柚子和遊矢我倒覺得不一定要發展成戀愛關係,就算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也很好呀~

      如果那些人格真的是龍魂的話,龍之間的性格也很不一樣,不禁好奇其他龍透過遊矢呈現會是什麼樣貌(但也苦了遊矢...)

      刪除
  2. 但說真的 我比較擔心遊矢去NTR別人呀
    這怎麼說咧 你看他未來可能吸收其他次元的自己 更不要提其他次元各有一個幼訓染呀呀呀
    (眾:你是本子看太多喔)
    再來勝鬨其實忌妒對方可以是 銀河美少年(你看遊矢頭上的那個光)
    這梁山伯墊的師傅呀 你怎麼沒教徒兒超量是無等級哩 難道就只教他們做華麗的技巧
    果然 動作 的部分是在這裡嗎(汗

    最後在融合次元的素良

    其實是那段被編劇剪掉了吧 你看旁邊醫生拿的奇怪注射器 然後呀(以下自主規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梁山泊墊的傳授重點是羞恥拳法一w一a

      大過年的醒醒阿星燕(搖)
      還有別擔心太多,目前看起來人格是疊加的,原人格也不會消失
      只是那到底是人格還是龍格就難說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