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同人] 白龍中心 +裘龍&炎明


(※9/3更新)


原圖撇出來沒多久,同好 主動提出要幫墨的草稿上色,所以就有這張圖誕生了(灑花)
經過德的滋潤後,白龍整個柔化許多呀~~三公主友情的力量可見一斑!變成治癒的白龍太好了>////<
感謝德~~\(^0^)/~~

至於原圖就在這篇的內文裡囉!

......我眼中的白龍實在太煞氣了||||Orz 



※以下皆為草稿(爆)


※有其他角色。CP以標題為主。

※要是還有相關的新(草)圖(稿),應該會直接在這篇更新。


因為我老婆聲優的關係,回頭補MAGI,就一併愛上同聲優的練白龍了。

MAGI二期動畫很好看,製作品質比一期用心;前傳OVA也很不錯,不過後者才剛出第一集。
練白龍和紅系三兄弟都非常喜歡;當然我也不否認是聲優加持。
所以就有了這些產物,也順便練手感。


裘達爾&練白龍
MAGI本命角色就是白龍。這還真是第一次喜歡有觸手屬性的角色(咦
目前出現的三組MAGI與王,最喜歡的也是裘龍組。雖然這兩人會面時氣氛都不和諧,但總感覺一旦他們有共識的時候,意外地很處得來。比如原作Vol.20附錄
個人非常看好白龍墮轉;雖然是否墮轉無法確定,但已經黑化了。不白回來也沒關係,悲情就是他的魅力(欸)而且我也不想見他那麼輕易地就被阿里巴巴拉回來。


練紅炎&練紅明
本命CP是炎明。這裡大致上是二期12話的時間點;煌帝國的帝位被練玉豔奪走,練家紅系心裡百般不服,紅系的龍頭紅炎倒是一派從容。
紅炎骨子裡就是個有肚量又有遠見的好兄長,連白龍都肯包容,這屬性太戳中我。
紅明戲份不多,對他兄長盡心盡力的支持與輔佐也讓人很感動。
動畫的紅明加上聲音更美麗,紅炎則是更帥氣也更有人情味。


……同時喜歡上白龍和紅組有點兩難啊。任一邊當皇帝,另一邊都很難留下。






(※6/30更新)


練家紅系三兄弟 
 
放髮的紅明,正在玩鬍子。
我也好想玩紅炎的鬍子......也只有紅明、最多算上紅霸可以這樣靠近紅炎吧(明:才沒做過這種事


練白龍&裘達爾
 
放髮的裘達爾與他的王。
沒說是裘達爾應該很難看出來是誰...(汗) 


阿里巴巴&練白龍(魔裝)


三公主和白龍以淚相交(。
這種事果然只適合三公主做一v一"





8/4更新)


裘龍
 
墨是裘龍裘通吃。

還有兩張炎明和炎龍,不能貼這裡(爆)請移駕P站或Xuite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