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同人] 歷代主角隨筆...

ZEXAL 144太致鬱了……
兩年半前就合體至今的兩顆心還是難以相通.........最終戰開始前就虐得受不了……不抒解一下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最後兩集

於是就有了這篇隨筆塗鴉的產物。順便換個頭貼和背景。
當成提前的ZEXAL完結紀念也OK(毆)



※含ARC-V
OOC大概有……


雙人圖區

差不多是各代結尾的印象圖。所以這區沒有ARC-V



傳說中的決鬥王(們)。

眾人最熟悉的初代。儘管不是初戀仍然虐了我千百遍。 然後原作裡兩人身高是相同的。

守護黑暗的時空旅行者。

…我好像第一次把十代畫得這麼正常(汗炸)
十代的結局算是前三代最溫情的,有三個可以信賴的好同伴陪他浪跡天涯。(大德寺在法老嘴裡)
不過前四代之中他肯定是在挫敗時期跌得最慘重的主角了



牽絆的遊星粒子。

遊星的後續在我個人的想像中一直都是為了新童實野市奉獻人生。如果走上最極端的路就是他將自己改造成遊星粒子,永遠見證未來的發展。雖然有點虐,不過超脫常格才能繼續和各代主角相遇呀~:P 

大愛的教主。

和遊星為贖罪而奉獻自我不同,遊馬是毫無來由的博愛,也願意為此賭命。雖然他年紀最小、實力最弱,卻是歷代之中最偏離常人心智的主角。
最後兩集是否會爆出他的真實身份呢?越看越覺得有可能是源數代碼的轉生者……
雖然他和小A的感情線經常讓我看得很鬱悶,但無論如何都不想看他和小A分開……





單人圖區

二合一省空間。
 

好久沒畫十七歲大眼睛水汪汪的表遊啦~(←比較喜歡畫二十七歲的表遊XD


為什麼十代總是被我畫得特別中二……||||


 
呵、呵呵,完全畫不出遊星的帥氣…...(搥牆)沒想到他帶出來的顏色最多。



咱們偉大的教主。為什麼我眼中的教主就是不能帶點純真感…我沒忘記他才十三歲呀TvT



遊矢。神情畫得過於早熟了(扶牆。)
期待他的故事。這代可以更歡樂一點沒關係……被這系列虐夠了…(哭)

王樣依舊超級難畫……!!一直都畫不出王樣的酷勁。和表遊那張是一組。
普通狀態的二十代。要當頭貼用所以稍微上點色。







桌布區

就是上面那堆圖的綜合版,搭配墨態背景。可能會隨心情更換。








結果畫完了還是好鬱……(游動)



3 則留言:

  1. ...真的假的,結果演變成是我在致鬱人嗎(汗)
    就看觀眾從什麼角度看遊戲王囉一w一a
    墨一向是以人物性格和情感刻劃為重在看這整個系列的,又對角色有愛,嚴格來說真的可以看到很痛心...
    當然有時候也許是我太鑽牛角尖啦XD"
    看動畫能開開心心的才是最高境界啊~TwT

    回覆刪除
  2. 其實遊戲王每一部都會有很沉重的地方
    如果再看那些部分的時候發現這些圖跟自己的心靈完全契合 ﹝ 但是也更加感傷~
    教主你看起來好早熟,13歲比我小耶!!!
    就算教主你表面上裝成熟,行為個性決鬥風格和傳教一看就知道本性了啦XD
    就是老是一頭熱往前衝的小笨馬、被後宮三千守護的小笨馬、溫柔拯救全世界的小笨馬、笨笨的小笨馬才可愛呀!!!就繼續天然呆下去吧~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些圖還是能讓同好有所共鳴的嗎(表示欣慰)
    不過ZEXAL的結局算是皆大歡喜了,沒有一直沉重到最後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