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同人] ARC-V|ZEXAL


OOC有(角色崩壞)。
※特殊警語請留意。 


  
ARC-V

榊遊矢。
還沒開播就畫出來真是頭一遭。
畫頭部的手感和十代很像,身體的手感則和初代很像。
個人畫歷代主角的卡手度大約是:闇遊>遊馬>遊星>表遊>十代>遊矢。遊矢相比十代還是非~常~順~手。我想是因為這代髮型真的很正常TwT
 

黑籃聲優梗(火黑)。
側面沒得參考還硬要畫真是找自己麻煩
然後畫一畫就開了自己一道新大門的感覺究竟是怎麼回事Shock!!!而且YGO的跨代CP我本來就可以(住手#

黑籃聲優梗(木日)。
艾利法斯的外型讓許多同好戲稱他為葛德溫,可是CV不同我就很難聯想在一起了,所以習慣叫他村長。(眾:你那稱呼才莫名其妙吧|||||
身高並沒有留意,只是隨便撇。零兒不曉得有沒有這麼高(汗)








※※※以下為腐向,不適者請速離※※※



※※※以下為腐向,不適者請速離※※※



※※※以下為腐向,不適者請速離※※※






ZEXAL教主區(和諧版)

 完整版請見老地方。
這邊少放一張(不能放);有兩張只放截圖版。


初代以後就再沒畫過越線的YGO同人圖了…………
真的……不愧是教主…….(不對吧喂###

而且畫這麼小的孩子是第一次……orz




 
凌牙(納修)X遊馬
我眼中的教主是出了什麼事才會變這副德性...(磕牆)

截圖版。

(中間略過。) (小笨馬呀一馬有沒有教你不能玩火)

也是截圖版。
兩人的頭毛一樣難畫......
可以講點沒情調的嗎?畫的時候還滿擔心位置喬不好會讓小鯊魚被那兩根龍蝦鎚戳到(爆)←不過他是巴利安人應該沒那麼容易受傷吧(再爆

還有我很不確定巴利安型態的納修背面造型長什麼樣......||||||

快斗X遊馬

唔,也不確定快斗裡面是不是無袖,總之就畫了管它的(欸|||||
本來想讓快斗更墮落的,但上面那堆凌遊耗盡了我的精力,暫時先這樣。(暫時?!

貝庫塔X遊馬

到這張真的是畫累了,隨便上色,還好貝庫塔的便服很好處理。
本來遊馬是裸身(不喜歡畫他的衣服),但不想再為此搞和諧,二來不想讓貝庫塔這麼快就享受到(喂),還是再加一層為妙。




阿斯特拉爾&遊馬


一口氣畫了教主的三大CP,卻畫不出有點氣氛的A遊,一整個對不起小A…......A遊是自欺欺人嗎我?orz

嘛,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在我眼裡早就超越肉體關係了吧......雖說在原作中有過肉體關係的也只有他們兩個(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