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獵人的中配梗還可以更厲害…!


繼上週出現新版雷歐力客串豪華郵輪上的各個服務生(※賽普拉確定是幼文先生配音。)
 
59新版西索都出現啦~~~~~!!!
被兩個西索包夾的奇犽大人你有何感想?(不)

 
是說他果斷嫁給舊版那位令我心情十分複雜。


當然實際上兩位都不是用西索的聲線在配音。
谷珍先生是用類似新獵人旁白的聲線配左邊那位美食監獄副所長。而新獵人旁白就在美食獵人OP前才說完沒多久,再度聽到這個聲音我整個人受到很大驚嚇,原地孟克了五分鐘@口@“
 
因為我真的曾經幻想過新舊版西索的中配在美食獵人同鏡
然後它就這麼成真了囧

這選角絕對是有意的啊啊!!!
是想我連個美食獵人專屬感想都不能好好寫的情況下發展出腦洞系列嗎?!!(別。
這篇目前為止獵人截圖還放得比美食獵人多啊!我越來越對不起美食獵人了|||||orz

 
好吧,來放個↑人見人愛的女主角↑特寫。
即使是野獸派的賽普拉也是乖乖被他煞到的份兒=v=+
不愛小松就難以在這個世界立足喲~我說這設定怪眼熟吶貌似哪座深山裡的暗殺家族也這麼搞的



特瑞科你好樣的,蜜月旅行居然還花心。

…………………算了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你們這對夫妻臉;兩位幸福就天下太平了。
 
我還是去繼續添購墨鏡比較實際。
 


值得關注的是美食獵人之後會有七龍珠與航海王的穿越特集,不曉得能否再多請幾位參與過另兩部作品的中配。
目前只有符爽大哥、昇哥和沛笭姐是參與過至少兩部作品的(符爽大哥直接跨了三部,這個梗有點威XDDD


OS同時也私心希望中配可以稍稍支援隔壁棚……自從進入蟻篇兼配率就暴增,播到會長選舉篇再不增加人手會有點可怕呀……TvT



2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文我感受到墨流滿滿的愛X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