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x HUNTER獵人劇場版II:最終任務(The Last Mission) +114-116

       
   
本來上一篇寫完後打算開始富奸的。但是116的動畫表現很理想,加上潘惠美的演出很有震撼力,就滾回來更新了。

剛好把首映第一場的劇場版感言一起丟上來。

不用擔心劇場版會被劇透,因為完全沒劇可透。





HUNTERxHUNTER劇場版:最終任務(The Last Mission)


我原以為在看過緋色幻影、又把新PV看過兩遍之後,抱著萬念俱灰的心情,會覺得第二部劇場版能看一些。
──我錯了,要看完最終任務才會真正體驗到萬念俱灰的滋味。


最終任務的事件安排在小傑等人遇到凱特之後,但凱特還健在(沒出場),而嵌合蟻事件未發生。毫不意外的平行世界、官方同人作。
不用拿什麼跟它比,直接跟前一部緋色幻影做個簡單比較就好。


顯著的優點有二:
1. 平野義久的配樂不負所望。
2. 戰鬥畫面的品質比第一部好上許多倍,小傑奇犽聯手戰鬥的部份還算能看;但是戰鬥概念跟念能力幾乎無關。

預告裡就明白說過會冒出名為「怨能力」的東西,果真是名正言順破壞念能力體系用的。「怨能力」本身並沒有可看性,跟路邊隨便撿都有的超能力一樣。(不過個人覺得傑德的「百鬼咒怨羅剎」外型設計比百式觀音好看一些。)
 

嚴重的缺點有三:
1. 小傑個性全崩
這點絕對比緋幻還糟;少年系作品裡最重要的主角毀了,就什麼都別提了。雖然他沒有莫名其妙變成大傑,但他變成怨能力者的情節害我當場吐了不少血。

2. 人物台詞沒有一句有意義
這點也比緋幻更糟。除了劇情中必備的設定解說,其餘台詞對於人物性格刻劃完全沒有幫助。問題是除卻原作既有的設定,劇場版本身設定也沒啥內容可言。於是眾人在整部劇場版裡就算都不講話,也不阻礙劇情進行,反正就是戰鬥、戰鬥、不停戰鬥,主角打不過就開外掛,打贏快收工。(至於戰鬥做得如何上面提過不再贅述。)編劇居然能刷下限到這種地步。

3. 人物畫風大幅走樣
彷彿和TV版不是同一批人馬在繪製似的。既然劇場版是「官方同人作」或「粉絲見面會」,作畫還這麼胡搞,是想侮辱獵人迷嗎?
甚至作畫的愛很明顯地全部都投注在傑德等人身上!!
最終任務其實是傑德帶著他愉快的夥伴們借用天空鬥技場在拍戲啊!!

附帶一提,傑德最後被奇傑愛的力量噴得灰飛煙滅(完全無誤)
我高興不起來,因為那根本不是小傑,只不過是非常粗劣的同人。
 
上一作的票房收益很好(※票房和內容品質無關),還順應市場反應撤換編劇,這一作不應該再爛成這樣。
……富奸為什麼不至少滾回來擬個劇情大綱?因為他比誰都瞭解忠實獵人迷是被虐狂嗎?


全片裡沒有崩壞的只有三個人:
1. 對尼特羅又愛又恨的傑德。(他那三位同伴們也寫得很貧乏,存在意義就是當傑德的棋子。)
2. 最尊敬尼特羅會長的賓滋(豆面人)。
3. 最愛尼特羅的帕里斯通。
帕里斯通我真心欣賞你!!不去淌這灘渾水實在太明智了!!!但你為什麼不說話T_T

至於尼特羅本人只是來秀百式觀音用的工具人,頭尾以外的時間都是被封印住的。另一個功用是讓觀眾緬懷永井一郎。永井先生R.I.P.

對了,傑德的聲音滿好聽的。(中村獅童特別演出)
技術性什麼的就別太吹毛求庛,反正配這種角色並不要求多高的規格。


以下數過幾位重要角色:

新版動畫組,我真的覺得你們討厭酷拉皮卡。酷拉那場戰鬥做得跟渣一樣。他的待遇從TV版的友客鑫篇到兩部劇場版中都差得令人髮指。我真的感覺到澤城姐姐抱著很複雜的心情在配音,聽起來像是不知道該怎麼配這個角色了。你們為什麼讓聲優這麼難做人?唉。不過澤城姐姐的貴婦酷拉還真是好久不見了。

藤原叔的雷歐力也是好久不見。雷歐力果然只有當聖騎士的命了,酷拉專屬的。

西索只有出場分別調戲一下酷拉和雷歐力,沒有戰鬥,劇情沒內容,要看他不如去看緋幻還過癮些。

比司吉和雲古師徒相聚一堂。除了作畫以外表現不算太崩,因為也沒啥戲份。

智喜好可憐QQ!!!都當樓主了還是只有被秒殺的份!死大腐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智喜!!!(哭)

果列奴變富豪了,看起來過得很不錯。

小傑就跟前面說的一樣,裏面崩壞得很慘。我彷彿看到了潘惠美配音時不知該拿什麼表情直視螢幕的畫面。不過劇場版特愛讓小傑摸摸酷拉手手之謎又再次上演,還摸了兩次。動畫組你們想推傑酷嗎?赫然發現我也能吃就是(喂)

奇犽情況還、還好,言行舉止沒像緋幻那麼崩壞,也沒去臥軌。聽聽伊瀨展現各種小傑魂,也還、還可以湊合。不過小傑崩壞太慘讓奇犽哭得梨花帶淚就是了。看到那樣的小傑我當下反應只有狂笑啊。

看到中途我就忽然明白了,這部劇場版的目的是讓獵人迷進化成怨能力者
不過我連吐槽或發怒的力氣也沒了。

論第三部要讓外星人借用揍敵客家地盤拍片的可能性吧。





回到正片。





114-116


114115拖戲節奏更明顯了,而且有節省成本的跡象,省下來的資源當然就是為了116的重頭戲。

所幸116的整體品質令人滿意,不過前情提要就花了四分鐘還是很誇張。


旁白部份,延續上一篇的觀感,還是覺得保留戰鬥解說即可,人物心境的部份能省宜省。
原作是基於漫畫表現方式的限制,還有富奸作畫風格的限制,而需要靠旁白輔助。

但動畫組如今已有相當成熟細膩且周到的呈現方式,比起戰鬥又一向更善於刻劃人物內心,光憑這點就可以補足角色們心理狀況的呈現了。若再堅持保留人物心境的旁白,總覺得多少會影響氣氛;至少這幾集人物內心糾葛之際再配合動畫拖戲策略,旁白已經給我一種矯情的感覺。再加上人物心境的旁白經常越說越模糊,講白了會更破壞氣氛,講多了又給人不必要之感。

當然也只是個人的想法。動畫組已經決定這麼做,觀眾只能事後評斷而已。
NO.100和最強的決鬥者(誤)


「普夫戰」是不存在的,他不把王以外的事物放在眼裡,遇敵只會出虛招。

變色的翅膀還挺漂亮的。

只要不是對王說話,普夫的台詞就會全是廢話。反正我喜歡羽毛的聲音,多聽他說幾句也無妨 \\\v\\)(喂



尤匹戰開始了。這場戰鬥是全作我最喜歡的一場,它也跨幅最長,並且連(休)載(刊)最久。
114-115還只是前戲而已,精彩的還在後頭,可以期待動畫如何表現。
然而前戲表現得太拖了,而且秀托部份就像第94集一樣被過度和諧

原作裡他可是在短瞬之間被折磨到幾乎像乾屍。動畫只畫出這點傷,就讓他拖血爬行,好像秀托很弱似的………明明116都把小麥的腸子給畫出來了,對秀托卻是這樣處理,動畫組的尺度標準我無法理解啊。 

秀托大半戲份都是呼應他先前被小傑感動到快升天的橋段。他本來對於戰鬥很膽怯、無自信或者過度謹慎,被小傑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強悍意志給洗禮之後,他就轉變為從戰鬥中享受自我存在的價值,連命也打算不顧了。

回過神來我已經在這兩集截了十幾張秀托的圖XDDD

貌似在致敬JOJO的聞腋青年姿勢,連肩頭的星星都有。



拿酷戮確實很愛秀托。我是說友愛,別想太多。
他的能力在這時很諷刺地變成實力強弱的衡量單位,鮮明表達了挑戰護衛軍的難度之高,時間分秒難爭,力量差距超乎想像。


梅雷翁讓我不禁疑惑他是何時和拿酷二人這般要好了?有必要感慨成這副模樣@@

所以說動畫和諧過度並不好啊!秀托實際上可是受到致命的重傷,卻沒畫出幾道傷口就倒了,不僅秀托看起來不耐打,旁觀的兩位戰友也變成像是得了普夫病。 


不過作畫除了太和諧之外,這四個角色(含尤匹)還是畫得滿穩定的。由於沒啥血腥,前戲在我眼中就是四個萌物滿場跑。(攤手)


梅雷翁對自己也真沒信心,念能力明明很適用於逃竄,卻畏懼威爾芬到這種地步。 

威爾芬的疑神疑鬼會累死自己啊。不過有時候努力求存就是這麼累人的事。
伊加路哥也有自己的戰場,雖然不太受到矚目,卻都打得很漂亮。看過他的戰鬥反倒覺得跟尤匹那類型的對手能死得痛快點還比較幸運。






在屋頂吹了兩集夜風的小倆口,總算能進入彼多的視線範圍了。

接下來的發展是獵人作品中很重要的大轉折。116也傾注了大量資源與心血去打造,無論是作畫、音樂或聲音。


尼飛彼多,正在拚死為小麥治療,這是為了蟻王。因為有了小麥,蟻王才是個值得彼多尊敬效忠的王,自己對蟻王的效忠也不再只有單純的本能意義,而是昇華到更高的激昂之情。

此時是彼多說話最富有情感的時刻,而且還很罕見地陷入了驚慌與恐懼。明明實力遠在小傑之上,卻被情勢逼得示弱,並須自殘以取其信,即使說謊也無所謂。(彼多明知和小傑的約定無法達成。)

彼多已從一個單純釋放生物本性的護衛軍,成為一個真正忠心耿耿的護衛軍。
初看原作時我本來對這角色是完全沒有感覺的,正是從這一幕開始喜歡上彼多。



奇犽,依據眼前已知的線索,結合先前長存心中的推論與疑點,冷靜且迅速地拼湊出最接近真實的現況,並且以最切中要領的字句,制止了小傑的失控。

至於他對小傑越來越強烈的欲語還休之情,後面再聊。








小傑,則因眼前的景象陷入了心靈崩毀。

他對彼多的憎恨,是來自於他所尊敬的凱特被改造成不人不鬼的模樣。小傑內心的黑暗面起於危機當前必須犧牲凱特才能逃脫;直到看見凱特的下場,愧疚、憤怒、自責種種負面情緒便大量積蓄在他心裡,並且成為他努力變強、投身戰鬥的唯一動力。看到小麥與彼多的念能力,他也直覺彼多「正在改造那個女孩」。

此時小傑卻接收到彼多「正在救人」的合理訊息。在小傑理解中,救人是尊重生命的體現(雖然事實並非如此,彼多只是為了王。)這畫面對他先前的認知造成的衝擊很大。彼多既然尊重那個女孩的生命,為何要那樣踐踏凱特的呢?要為此停止復仇雪恥,他情感上完全不能接受。

此時不乏有人以勸酷拉皮卡放下仇恨的事來諷刺小傑。
問題是,小傑從來就沒嘲諷過酷拉皮卡的復仇之舉,他甚至從未當面直接勸酷拉皮卡不要復仇,只有私下對友人表露過;他只是純粹地為酷拉著想。見到酷拉皮卡為了復仇而練就一身陰戾,是好朋友就該感到心疼,就該希望對方能過得更好,而不是一直折磨自己。但他從來都沒有表示不尊重酷拉皮卡的決定。
如今小傑自己也深陷於仇恨的囹圄之中、過著不斷折磨自己的日子了;他將切身體會這份執著有多難放下。這次經驗對於他更深入地理解酷拉皮卡的心情,會是大有益處的。

至於他曾斥責過幻影旅團一事,此時被拿出來比較也是難以理解的。小傑走到現在早已殺過生(至少殺過數隻嵌合蟻),但那是在雙方有對戰覺悟之下進行的;這跟強盜殺人很難等同而語。

硬要扯到道德標準,小傑的表現可還是合乎常理的。奇犽以小麥之傷是討伐隊造成為由,並提醒要以修復凱特為最大目的,去說服小傑。小傑最終也確實因為這兩項理由而妥協。


另一個非議點是小傑說話傷了奇犽。
但小傑不是聖人,人在極度憤怒之下當然會失了理智,說話傷人又算得了什麼?人與人相處產生摩擦總是難免;夫妻尚如此,何況是友伴。

不要忘記,小傑在盛怒之中唯一聽得進去的逆耳之言,就是奇犽的話語。




再說,這種憤怒到失去理智的描寫,對角色塑造來說才是一件好事。
要知道富奸原本是很技術性地在運用這個主角去串起整個故事。他在訪談裡談過,是刻意將小傑的個性留空的,只讓這名主角以特定幾項價值觀和武鬥家精神來引導故事發展。這使得小傑在蟻篇以前,一直是四大主角中最缺乏生氣的人物,甚至被旁人以「怪物」之評打發,好像他再不正常也是理所當然。

直到凱特事件,小傑才明確擁有一個人類所應該有的情緒反應。他甚至還自欺欺人──凱特被改造成那樣,怎麼看也不覺得是個活人了,小傑卻一廂情願相信凱特還有復原的可能。

我最初接觸的獵人畢竟是舊版動畫,那裡頭所原創出來的小傑,多麼有靈性。怎料回頭看原作卻覺得少了很多東西。看到小傑在原作之中能夠更加鮮活,我其實是為小傑感到幾許欣慰的。

 

小傑的表情作畫正是經費燃燒之處。那多變又扭曲的神情,比起原作更生動地詮釋了小傑心裡的糾葛。

潘惠美在這集配音也投入到非常驚人的地步──憤怒,源源不絕的憤怒直衝髮髾;用全身的力氣在咆哮,即使換不過氣來也還在咆哮;怒氣與難以置信的心情並蓄,幾乎要超出小傑的承受能力,令他渾身發顫,顫出更多的憤怒。

吼嘯聲與失控的氣場衝撞,那股衝撞力道幾乎要將空間也撕裂開來;更不用說將跟前的護衛軍震懾得連呼吸都不敢。


116這整個情緒波動非常激烈的場面,可以明確地看見尼飛彼多、小傑、奇犽這三個人各有自己的堅持、能力與私情。
同時,這場面也與第85集初遇彼多的場景,幾乎形成立場顛倒的戲劇性對比,又緊依主軸而行。
我覺得這是在蟻篇設計得很好的一段故事發展。

至於任何一方我都不覺得有必要加以責難;旁觀者只須捫心自問:那個人物的言行更能打動自己或者說服自己?

能盡可能合理地鋪陳出這樣的場面,便是富奸鬼才之所在。
……但是,讀者也不會忘記,小傑這一屁股坐下去就等了三年


能看到動畫將蟻篇這段高潮情節以如此理想的品質流暢呈現其菁華,這漫漫等待總算值得。
也由衷感謝潘惠美十二分拚命且用心的詮釋。(希望她能將喉嚨保養好,這一集的演出對喉嚨的耗損度實在可觀> <

雖說116氣氛沉重,我卻是看得非常享受。心痛什麼的早在原作就痛夠了。

而今在動畫裡,我看到了一個比漫畫還要更栩栩如生的小傑,我很開心。
這樣的小傑,有血有肉,有志有情,才無愧身為獵人的主角,才值得奇犽為之錐心泣血,也不枉我長久以來凝望著他倆身影的癡狂了。




回到多愁善感的奇犽。
稍稍梳理一下他從114集以來究竟在對小傑忌憚些什麼。

首先要追溯到第95集,小傑說出「奇犽,彼多那傢伙由我一人打倒」時,他們之間就產生了一個默契:復仇雪恥這件事,不需要奇犽介入。
要看小傑這句話說得恰不恰當,先得分由原作與動畫兩邊去看。
從原作來看,小傑是遇到凱特才起了成為獵人並追尋金的念頭。那句話縱然故我,但凱特之事他是牽連最深的人,不想捲入奇犽自是合情合理的。
從動畫改編過的情節去看,凱特對小傑個人生涯的影響力就降了許多,小傑對凱特的經驗甚至是與奇犽共享的。凱特遇害這件事,奇犽與他在人情上分擔的責任應該要相當,而小傑卻因一己私情將奇犽排除在這該共同承擔的責任之外,對奇犽實在是一種見外了。不過動畫裡的奇犽也沒有對這點表示異議,差不多是默許了。

但不管是原作線或動畫線,小傑對奇犽都預設了一個前提:他相信奇犽會一直在他身邊。小傑當然沒有表態過,但每當他力量爆發或情緒失控時,都允許奇犽接近自己,這是小傑對奇犽的陪伴產生依賴心理的體現。因為他很清楚地認知到奇犽是知己,不需要把一切都說明白。

而奇犽在旅途中,也越來越耽溺於這份與小傑濃厚的牽絆關係。尤其相對於揍敵客家族,小傑對他的意義形同一個全新的世界,總是令他目眩神迷。所以奇犽患得患失。他深怕一開口詢問小傑時,這個「問」的動作顯得他不夠瞭解小傑,擔心這會讓小傑動搖對奇犽的深深依賴,更怕會使得兩人漸行漸遠。

奇犽在小傑的世界裡確實佔有一個很獨特的位置;然而小傑幾乎是奇犽當下的全部。這種漸漸失衡而當事人卻未察覺的關係,便是他們彼此隔閡悄悄加深的原由。

這能論是非對錯嗎?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

不是這樣的小傑,便不可能引導奇犽發展出更完整的自我;沒有這樣的奇犽,小傑的旅途肯定黯然失色,也會失去更像一名生人的契機。

他們因為相遇而後體會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有所成長,在重要時刻都將對方惦記在心,我已無所求。





最後差點忘記說,我真的覺得動畫裡爆氣的小傑帥翻了。 

 

14 則留言:

  1. 要做好比看PV後的感受更多倍的心理準備。不過這次都沒旅團的事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墨壓根不敢期望這種商業片劇本會有邏輯,它居然還進一步摧毀主角群的性格,簡直挑戰底限。
    這一趟只覺得是為了聲優們在看劇場版,但也沒什麼可以發揮演技的戲份(茶)
    不過聽到澤城酷拉和藤原雷歐力還挺懷念的(遠目)

    回覆刪除
  3. 看了之後還往前看了很多墨流大的獵人觀後感,看了覺得很感動,尤其是很多角色分析的部分!

    蟻篇真的令我更愛奇犽了 QvQ

    回覆刪除
  4. 看見流的影評之後我還是的新考慮該不該看劇場版2了...)
    感覺糟糕的¬.¬(咳~

    說回正題~
    第116集的心理描寫滿多的是,很明顯。
    沉重激動悲痛氣氛滿天飛~~ ,
    面對小傑的黑化我當時看呆了._. 根本震撼
    讓我更加期待期待他變成大傑後會怎樣發展(雖然早知道結果)
    看著站在一邊的奇犽大人樣子我心痛了
    面對著自己差不多全部的人已經崩潰了好像也幫忙不了的感受...



    ...
    已經開始接受不了他們要離別的事實/_\
    該死的富姦,好想找他談人生/_\
    何時再執筆作畫/_\... (已離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否要看就請自行斟酌囉~畢竟每個人的底限和關注重點都不一樣,下檔前都可以考慮XD
      目前晃一晃其他獵人迷的觀後感,總括來說大家對劇場版2的評價都比1好很多。說2比1差的幾乎只有我吧(笑)
      如果單純想看打鬥、享受劇院特效,2確實是比1更及格,還算是個能搬上大螢幕的成品。
      但它某些方面打破了我個人的底限,墨就怎樣也無法優評了(茶)


      奇犽被小傑言語刺傷的那一幕,原作畫出來多少年我就心痛了多少年...痛到都已經免疫...
      只是我怎樣也無法怪罪小傑。沒有他就不會有我們眼前的這個奇犽了...。
      不過116最棒的就是將小傑的心理刻劃表達得非常仔細,潘惠美也賭上了靈魂在配音。我反而因為116和潘惠美而更愛小傑Q/////Q(也更喜歡潘了>////<~甚至希望大傑也維持讓她配音XDDD)
      可以說,在小傑這個主角的刻劃上,新版動畫大幅超越了富奸原先寫下的格局。
      這樣活生生的小傑才值得奇犽為他心疼肉疼啊啊啊!!!

      ......唉,就換個想法吧,奇犽對小傑的情感根本是過於澎湃,阿路加就是出來幫這段感情線踩個煞車的。兩人再不暫時分別,獵人就準備要換刊物連載啦(喂
      就等奇犽冷卻一段時間後回來找小傑了...

      OS富奸你快給我死回來畫新世界篇啊.....不然就去給我寫劇場版3的劇本啊幾可秀...

      刪除
  5. 對於那些角色也只是談談個人想法,不敢稱分析
    不過也很謝謝您的欣賞^^

    奇犽在蟻篇完全是第二主角的架勢,戲份幾乎要比小傑還重~~他在這篇被描寫得最生動、帥氣,正是我最喜歡蟻篇的理由之一>////<~

    回覆刪除
  6. 香港最近才上映... 原本還想去看的... 看了這個網誌... 決定不去了.... 嗚~~~
    俺也是原本追漫畫至蟻篇...富奸不久後就亂畫, 再不久就斬掉了... 其實在貪婪島那裡可做多很多劇情呢.... 倒不如不要發展蟻篇更好了...

    說到底我們這些看了n年動漫的創作力也不會弱...富奸沒心創作,公開徵稿也會有更好的劇情出來吧....

    anyway~ 謝了樓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雖然富奸根本不差電影票房的收益,但若因為這篇感言導致同好心情消沉那還真是過意不去
      不知道土產牛肉丁知不知道這則「好消息」:http://i.imgur.com/bZkIOUW.jpg
      希望有讓你心情好一點^^"

      看起來土產牛肉丁似乎對蟻篇評價不高。
      但是蟻篇並沒有被腰斬哦!富奸一直都按照他自己的步調在構思劇情,而且蟻篇故事是相當完整的。
      GI篇固然有發展各種支線的潛力,不過依那個調性也就是娛樂性很高的一篇。
      正是因為蟻篇的存在,獵人整個作品的層次才能提升。
      至於他亂畫也不是蟻篇才有的事了,只是蟻篇的草稿等級很嚇人...

      雖然蟻篇的劇情我一點都不會捧為神作,不過它本身就有濃厚的富奸風格,還包含了富奸自己的轉變。公開徵稿要能想到蟻篇同質的劇情,是有點難度的。而且依富奸自負的脾氣,要他採用別人創作的內容,那還真是難以想像;畢竟他真的不缺錢。

      以上內容可以看作是最喜歡蟻篇的讀者所作的護航。

      至於獵人新章再開(假設他真的會如JUMP預告連載)之後的劇情如何我就持保留態度了,因為也還沒看到內容。

      其實獵人發展到單行本三十二集,就是個很好的停歇點。
      如果對酷拉皮卡的後續發展沒有執著,就當作它在三十二集已完結(如同火影忍者第一部)也無不可。
      追獵人實在是件很折磨人的事,愛不夠的話,就別這樣勞累自己了~

      刪除
  7. 墨流......
    我這集看的心好痛阿......
    奇犽那黯淡的眼神看的我眼淚直流......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想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愛一個人就是這麼回事啊...(嘆)
      後面更虐哦,要作好心理準備TvT

      刪除
  8. 先跟墨打個小招呼~23

    今天在衛視看到最終任務中配版了,
    真的是....心中那個千頭萬緒、百感交集的複雜心情啊,
    姑且不論徹底崩毀的小傑(?),庫拉那段我從頭不解到尾!!
    還有西索出現的意義何在 ( ˊAˋ)づ
    滿滿的崩壞與難過。 QRZ
    不過中配們的聲音還是聽得我心花怒放www
    真的就像墨說的,整部包括劇情跟人物刻劃幾乎沒有可看性存在,
    能看下去完全就是為了聲優們啊OAO
    雖然帕里斯通根本沒開口XDD

    不忍說傑德的中配(和他這個角色)真的有點萌有點帥w ( 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y

      我還沒聽到啊啊啊啊啊
      只聽到預告片就被小傑妹妹萌到魂飛魄散啦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DVD有收雙語但是不要逼我買最終任務的DVD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這部劇場版已經不是沒有可看性的問題了是崩壞整部作品的問題啊啊啊啊啊

      抱歉墨的反應太過激動orz
      不管怎麼說,都先感謝寒緋分享中配版心得QvQ
      我會努力去聽聽看...(爬)

      刪除
  9. 關於劇情的部分已經在心中吐槽無數次了... (無力)
    人物方面根本只有傑德算是OK的阿Qrz
    對不起請原諒我拙劣的辨識能力,但是傑德的中配似乎是林谷珍先生...
    那個聲線跟語氣都亂勾人一把的w (我沒有肯定的答案我懺悔orz

    其他人的配音也都是新版動畫陣容,
    在看到庫拉對上修羅被注射血液的時候,寒似乎感受到了欣郁姊的掙扎( OAO ;
    不過欣郁姊的庫拉還是一樣迷人,讓聖騎士不顧一切的告白了。(欸
    另外如蘋姐的奇犽在最後大喊的那一聲"我們是同伴阿",雖然句子本身頗莫名其妙的,但是我動容了Q口Q (滾#

    希望墨能忍著崩壞的劇情好好享受中配們帶來的閃光 (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嘿咱剛好在線w
      昨晚被刺激到就衝去找來聽了(你)

      寒緋沒聽錯哦!傑德CV確實是林谷珍^^

      只能說為了中配我........我甘願...........(爬行)
      其實就結果來說,為此再被劇場版折騰一遍還真的滿值得的,中配萬歲/////(不要廚##
      至於其他詳盡的聽後感想(=花痴)要稍等一會囉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