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同人] 遊戲王5DXAL雜圖


※各種穿越、惡搞、OOC、崩壞。有內傷風險。
※含腐向(闇表遊,A遊,凌遊,表十?)
※含女裝。
※含15R…Orz

好久沒畫這麼多圖了,雖然看起來依然傷眼,不過畫得還滿過癮的。

請看清楚上面的警語,慎入呀Orz

歡樂區
(大家都穿裙裝最歡樂了)

重新幫遊馬設計一套比較有個人特色的埃及裝(?),簡單上個色。
十代的樣式好像一直在變動。嘛,反正他那套怎樣穿都是女裝(炸)
變成前輩的遊星領著遊馬去見初代~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咦) 
這次總算記得還原王樣的膚色。差點把他抹得太黑……(逃)



凌遊區
(個人習慣是稱這組合為鯊馬。有三個主角名帶遊字啊@@...
好吧,其實是納修X遊馬才對。納修的背景時空不明,動畫裡那風格類似愛琴海古文明。似乎在穿越題材中是個可以展開的點子?
比如說讓遊馬去當外使什麼的……設定深一點的話,本來是表遊王妃去,但誰都清楚王樣他ry
再深一點,遊馬雖是新人,卻很得表遊和另外兩位前輩信賴。有王妃背書沒人會說不的wwww(夠了|||||
大不了遊十也都跟去咩~亂國干政超歡樂XDD
只是我現在才想到遊十也可以跟去,來不及畫他們(毆 
回到納修。
他看起來像王子但其實是登基的國王了哦哦~~這國王的衣服好奇怪orz 其實從髮型開始就(ry
就算看過動畫也無法斷定這位國王的個性= =……總之是不會喜歡親近陌生人的吧。
不過國王骨子裡畢竟還是納修(?),一秒被小笨馬收服。地中海就這麼和平了真美好(等等

至於那誰、某國顏藝王子,大概半路被遊星和十代給攔截了。
遇到主角X2,下場可想而知……
欸,為什麼越腦補越有畫面



A遊區
(個人tag是A馬,理由同上區
遊馬裙裝埃及裝全身圖。旁邊是開始會明顯護著遊馬的妻奴小A;其實他一直都有對遊馬保護過度的傾向啦www會進化成妻奴真的不意外www
還有儘管我常常用未婚妻的概念套在小A身上,其實我是All馬主義者;雖然有點看不太出來。(有自覺啊你)
被小A和貝庫塔在第二部一番攪和之後,已經確定不可逆了。

 
唔唔,如果這樣的畫面就會受不了,接下來那一幅請迅速跳過去。這是截圖版。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遊馬全裸而已↓該露的都沒露(?) 
我發誓是抱著很純潔的念頭在畫這張的。
但是瞥見P站多出一個「性描寫」的必填選項………最保守、守舊、古板的那個我還是提醒一下自己必須歸到15R去才行。
話說,小A擋得好好的可是在意料之外哦WWWWWAwww



教主區(?)
(其實也能算入A遊區
勇往翔前教的教主大人。遊馬的眼神從第一集就有帥給觀眾看過,可以說本來就有帥氣潛能,只是平常太笨掩飾起來了。
第二部比較沒有時間讓教主耍笨,認真神情的出現率增高不少。
單純是想試著換披風顏色。綠色顯得穩重;但帶紫的殷紅看起來比較威風。


其後區

〈在那之後〉是我很久以前畫過的草稿同人漫,畫得很拙很懶很跳痛,而且都是草稿,拜託別翻orz
這兩幅算是當初想過要畫,卻不知怎地畫不出來的場面。現在畫出來基本上也於事無補,畫好玩的...TwT
霸王十代v. 表遊戲
那時設定成尤貝爾被迫沉眠,所以十代體內的霸王人格又甦醒了這樣@@a
打到最後十代真正的意識回來了,也敗給表遊。 
這張圖處理得最久……不是上色的緣故,主要是底稿沒喬好,修圖修到差點瘋掉……
可喜的是我又各多了一個十代和表遊的頭貼。
 
表遊戲 v. 十代
表遊被設定BOSS(汗)其實依然是在引導十代,換個方式罷了,再加上他個人濃濃的私情。
各時期的表遊我都愛,有前輩風範的表遊也很喜歡,但是那樣的表遊看著就覺得好痛啊……T__T



內傷區(=美少女戰士化)

※起源見此:(請停止一切飲食)

這批其實是一年多前沒發出的舊稿。中配版讓我對ZEXAL又燃起來了,所以撈回來簡單整理過續發(炸) 
色系和衣著都非常適合凌牙的戴安娜裝扮。生平第一次畫的凌牙。(爆)

服裝出自Sailor Moon SS篇的一對百合敵手:忘卻河看守者蕾蒂&記憶河看守者蒙妮摩西。連設定都有沾到邊也太巧XDrz 
 

宇宙水手&超級月光水手………闇遊到底為何這麼適合裙裝和高跟鞋…..

違和感拜託你快回來rz


感謝不辭內傷看到這邊的你。TwT




5 則留言:

  1. 單圖的話,上過色完成度看起來會高一點,但相對費時,如果畫壞了挫折感也會加倍orz
    可以說各有利弊吧...
    頭貼用圖彩色當然比較理想。

    我真心覺得那是全齡向呀嗚嗚...TwT
    小A都裸奔125集了是不是(被拖走

    栴星是指追加的那三位嗎?我並不熟,看資歷有些是以演員為主要業務,有的是跨域型藝人(有配音經驗但配音業務比例小)
    第一部劇場版的兩位原創角色CV也都不是專長配音的藝人;實際表現算是很普通。第二部承續這作風,也只能觀望了,要實際聽過才能評論。
    是說新角色人設好違和啊.....(汗)

    回覆刪除
  2. 不得不說,我笑翻了。
    亞圖姆!!!你就算是千年王者(?)你還是年輕人阿!!!
    兩位最沒有違和感。

    回覆刪除
  3. TO栴星
    JUMP系作品的劇場版通常會比原作本身更走跳跳風格,特別是當編劇並非原作者時...雖然也有例外,不過做好心理建設再去看跳跳劇場版,會比較實際,至少對身體比較好。
    墨有做過各種設想,所以緋色幻影才沒有看得太嘔氣(笑)
    剛好我更新完獵人那邊就看到這留言XDD

    TO匿名
    感謝你願意笑翻(?)......
    古埃及人嘛,而且是王樣嘛(?),裙裝再自然不過了(死)

    回覆刪除
  4. 我竟然是最後看到闇遊講那句話在狂笑wwwwww我被戳中點了
    看了N次....違和感你跑去哪裡啊!!!!!超自然的這張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