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Yahoo舊窩已搬遷至Xuite


Yahoo部落格系統在今年底走入歷史。
本來Plurk是為應對這個變故而申請的,結果在打包舊資料時才知道有提供搬家到Xuite系統的服務。Xuite相簿原本就在使用,網誌遷到那裡正好做個整合,就這麼順道搬遷了。因此舊窩現在是在同名的Xuite日誌中:

 
這邊有些文章內的連結是連到舊窩,那些連結也一併更新了。可能還有漏,那得等到以後我發現才能更新了。或是有同好踩到錯誤的連結,也敬請告知我一聲。


關於舊窩的原則都沒變,詳情請看這篇。剛好是新窩的第一篇PO文(笑)

在新窩已經待了一年多,變化不少,倒也有很多東西不曾變動。
網誌始終是墨個人關於ACG產物的想法。其實很大成分只是留給自己的記錄,而且往後應該也會繼續任性下去。

儘管如此,還是十分感謝同好們的包容、指教與支持。

墨雖然性格故我又不善言辭,其實是很歡迎交流的。無論是新、舊窩或另外設置的Plurk,都可以聯繫到我。

未來仍請多多指教。

 

5 則留言:

  1. 叫我墨流就好啦~打四個字不是很麻煩嗎@口@

    會不會寫感想一向是看心情的。原本就是真的有感想又有時間才會寫呀(笑)
    有持續的話當然就是在新窩更新,舊窩原則上除了圖作以外都不會動了

    當然有,我對喜歡的角色會批評得特別不留情一v一+
    是說富奸在選舉篇把奇犽形象崩得滿嚴重的...離別那一回才救回來一些...

    阿路加是個好孩子啊!被家人軟禁那麼久,性格居然長得這麼健全。除了顯示他夠堅強之外,另一個人格也是功不可沒的。
    他們又都願意為奇犽而生,所以奇犽要疼就該兩個人格一起疼愛才說得過去。有這樣的好弟妹是奇犽的福氣。(性別就無所謂啦~)

    回覆刪除
  2. 阿路加在揍敵客裡反而是異類了。另一個正常點的人物大概就只有桀諾了吧...這老爺子多少還有年齡與經歷補正。
    所以阿路加我是解讀為有兩個人格互相調和,才提高了保持正常的可能性。
    我也是對性別無所謂,不過在獵人迷之間倒是個很紅的討論話題。

    哈哈,最初試驗篇就這麼覺得囉,想成為真正的獵人要不變怪人很困難。選舉篇更讓我覺得只剩雷歐力是正常人了(毆)

    回覆刪除
  3. 還是要看心情(炸)
    咦咦?為什麼會很傷心XD"
    如果感想超短那也沒必要硬是湊成PO文吧XD" 不然就是要多累積幾集再考慮PO成文了

    是說在噗裡聊感想可以更瘋一點不也挺好(慢著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那還是得集中在表腐海瘋了(不對)

    96無趣主要是打鬥不符預期, 96-97的重點就是旅團的戰鬥啊orz
    連BGM都被剝落裂夫吃到剩下木星了。看看經費會不會都節省給97了吧

    嘛嘛,噗浪的用法還是有侷限的,雖然人的懶惰力沒有侷限...(毆)

    回覆刪除
  5. 原作沒處理完整的部份就是動畫能夠額外發揮的良機呀...
    這段打鬥反而是富奸的畫功勝出, 雖然畫面很草 一 一)a
    柯特的部份我反倒覺得還算96裡不錯的XDD
    果然每個人看東西感覺都不一樣(笑)
    其實關於96的感想不是真的只有噗裡那麼一點點, 雖然也不多
    期待下集的山口桑!!(欸哪裡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