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同人] 隨筆

 
※亂撇的黑白稿。
※女裝注意。

疼愛妹控的正確方式(炸)

左邊是種命的真飛鳥和真由,右邊是ZZ的傑特和莉娜。
小真in拉克絲表演服是出自特典動畫的小劇場,傑特in旗袍&假髮是出自TV動畫本身。所以說這些女裝都是官方的主意(逃) 

不過對莉娜真是不好意思,我的服裝品味比葛雷米還慘(摀臉)←覺得不好意思的點不對啊喂



正常裝扮的傑特

為了平衡一下還是得畫張正常版。
但是好像畫得太年輕了(?)糙老感都不見了(?)
雖然他實際上比小真還年輕個二~三歲……


以下是路過
 

卡密兒

 Z時期的卡咪嗚。話說他那身駕駛服好帥。


卡密兒&花

 雖然有點不能理解卡咪嗚那頭髮型是怎麼設計的,其實畫起來還挺順手。但是臉就撇得很抖了......卡咪嗚的美形度就算在歷代中也是排前列的...
花是整個都不順手(泣)


本來也有撇幾個阿姆羅,但看上去有點傷眼(汗)就算了... T vT)a


...嗯?我沒漏畫了什麼吧wwwwww

9 則留言:

  1. 小墨這裏是某雨好久不見XD
    我本來想說奇摩BLOG要關了你不知道要搬到哪去,結果你已經先搬家了~XD
    是說這樣我都不知道上次留言的回覆要回哪了w
    (PS 原來小墨最後還是有辦了噗浪!介意加好友嗎@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好久不見呀~~(撲倒!)
      墨很早很早就搬家啦XDDD
      所以啞呼突然說要關還不至於讓我措手不及www頂多就是多弄個噗浪
      歡迎加好友哦^^~不介意那堆花痴噗的話(掩面)

      刪除
  2. 好久沒來了...然後就看到這麼好看的圖呀~~!

    不過說起來YAHOO的東西根本都快倒光了
    我這個"dragon"的身分也快沒要沒用只能作廢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XD
      dragon家是無名吧,應該可以利用搬家服務順便建個新家和新身分?

      刪除
    2. 不曉得呀...
      雖然有用搬家遷了一個窩到xuite,但是我在想要不要也遷一個過來這邊+新身分

      刪除
    3. google系統算是挺好用的 (xuite還有空間限制...)

      刪除
  3.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評論,謝謝栴星的欣賞@////@

    改深夜也好啊~動畫組是下定決心要狠飆尺度了嗎XD(不過從友客鑫篇開始尺度就不低了)

    基本上我沒看到任何確切的情報來源,只見口頭風聲。既然是有關富奸的情報;在這種情況下的可信度為0%。
    再者,就算真的是官方放出的情報,請注意富奸是個可以拖稿拖成那副德性的超級大牌。(可以把拖稿兩個字代換成草稿,一樣通用。)
    除非看到341回實際推出,否則什麼都不會是真的。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那麼溫柔的心情XDDD 說是對溫柔的憧憬倒是有吧
    嘛...不要越發揮越鬱悶就好了。我並不介意尺度的問題,只在乎動畫組能不能營造出足夠的氣氛把故事本意呈現出來、或者呈現得更好。他們已經不用煩惱劇本了,就該用心在表現的工夫上。
    至於富奸........也不用勉強他啦,有品質的創作不是簡單的事,他肯畫到選舉篇結束,留個新世界的發想,就算沒有下文我也覺得整個故事不至於有頭沒尾了(菸)

    回覆刪除
  5. 捉迷藏就是庫洛洛不想甩西索吧,西索欺騙他還害了他兩個老同伴的命啊。酷拉就是專心收集族人眼睛。要劇透也...沒得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