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5D’s(東森幼幼) 97-108 安安你好



WRGP開賽!

選角先生(中配):雖說WRGP規則是團體戰,不過是捉對決鬥,咱四個男的去輪配敵隊人馬,互軋機率應該壓低了,可以賭一把才是。
編劇先生(日方):……你不知道有一打三這招嗎?
 



安提諾米:我教你的明明不是加速融合啊

遊星:那是……十代教我的。


 
電視臺廣告跑馬燈跑沒停,很妨礙截圖。
但有時跑出的字眼搭上畫面也有意外的笑點……又是甜蜜天使又是星光少女的……配上遊星和烏鴉還滿貼切的不是嗎
傑克你也別想逃過一劫~(竊笑)

(※以上純屬惡搞)
 



由於5D’s隊第一場就遇上苦戰,剩遊星一人對上三個敵手
志威哥(不動遊星)第一場也遇上苦戰,不但對上自己(獨角獸隊布雷歐)還打了快一整集~啦啦啦 v)|||||

身為觀眾也只能苦中作樂了,選角先生您說是吧……(茶)

不過志威哥配布雷歐的聲線是大叔專用的那種,和遊星是走完全不同的戲路,沒有撞到,還不至於聽到胃痛。
話說後面的災難隊裡頭有個叫漢斯的,又是志威哥配 囧~幸好也沒撞到聲,因為配那雜魚是賊里賊氣的壞人音w
接下來那一群亂場的Ghost裡面又有好幾隻是志威哥用機械音代打www
本以為他配主角能少擔些角色,結果照兼不誤!太悲慘了XD||||
對了,傑克不久前結交的風馬警員,也是志威哥配音@@!
配風馬的聲線比遊星低,氣息也比遊星更MAN!(※不要懷疑,志威哥還是可以很MAN的。)

而且這兩人對話很~有~情~調~v=+
 

回到咱們的美人星(因為志威哥用美人聲音去配所以無誤)

志威哥的遊星對同伴說話真的非常柔和~~~Q/////Q 

至於戰鬥中的熱血感,也算有著點了,只是吶喊和沸騰的程度並不如原音那般激昂。

還有遊星調度卡牌時,志威哥的語氣也經常會降溫;而宮下先生的遊星只要是玩牌就會從頭燃到尾,成了很明顯的對比。
不過志威哥的遊星聽起來整體都還自然,很順耳,我覺得不像原音也沒什麼大問題哦呵呵呵~(滾動)

而且志威哥已經能抓到騎乘決鬥的激速節奏,語速和換氣調節很恰當,真的像是邊飆車邊說話的情境,比賽過程光用聽的也很來勁呀>/////<




遊星寶貝怎麼看怎麼帥~(滾動滾動)



相信魔這幾集魔女蟹迷也能大飽耳福,因為說中文的遊星對十六夜也非常溫柔喲 /////) 

陶姐的十六夜首戰大放異彩~

儘管十六夜有些缺乏自信,但因應遊星的信賴所產生的使命感很深切,可以傳達出這場決鬥對第一次參加團體戰的她來說有多麼重要的意義。這也是她脫胎換骨後,第一次以決鬥者身份出現在公開賽,以往她單人決鬥時流露出的優雅、孤高都特別壓制住了,取而代之的是鼓足勇氣的奮進與融於團體中的煥發。召喚黑薔薇龍的熱血值也飆升得很完美!!
簡單說,陶姐把十六夜的心理變化表達得很紮實呀~是個活生生的十六夜^///^


陶姐依然身兼一大堆重要配角……龍可、龍亞、卡利和深影的戲份並沒有減少,盧其亞諾也冒出來了,陶姐就維持她一直以來的神狀態,每個角色都把持著個別特色,完全沒有撞聲。神啊…… 

不過她的龍亞有時音波會強過頭,甚至比盧其亞諾還強,不戴耳機也已經傷到耳朵了


另外那位配咖啡店員的中配,還請加把勁,滷蛋含得太大顆啦……||||



世揚先生這邊也很忙
不過無論是感情豐沛的烏鴉,或是王者尊嚴越挫越高漲的傑克,都詮釋得很穩定。

烏鴉媽媽忙著帶小孩,發生意外不能出戰又是一陣發洩,緊接著還要指導十六夜~
 
話說烏鴉真的是隊上除遊星之外,特別照顧十六夜的人。重看才發覺他和十六夜的互動其實還不少,而且都很溫馨//// 

為了替同伴爭一口氣負傷出賽的烏鴉!!(咬住不放)||||

傑克開始忙摔車(不
結果這十多集以來,傑克最帥的時候是打擊災難隊和Ghost,渾身霸氣呀!!比起團體戰傑克果然比較適合當獨行的正義使者(?)
 

繼衝突鎮篇之後,幼文先生又忙翻啦~

因為5D’s招牌的賽況播報員出馬了,他每一戰都要當旁白炒氣氛~

獨角獸隊強恩也是幼文先生,配合角色將聲線調整得相當娘氣,感覺真的很吻合一w 

配普拉西多是青少年式的高音,滿好聽的。他之前配的一堆都是大叔聲線,當然沒撞。
但普拉西多卻被配得活像是個優雅執事,之前的cos歪不回來了怎麼辦XDDDDD




布魯諾是後勤,台詞還不多。不過官哥的聲音已經和角色感覺合拍了。 
 
獨角獸隊安德列是官哥的中低音。

荷西突然換成官哥配音==?!原本是志威哥的說

安提諾米又出現了!!

可是每次都要打四個字好煩,我決定以後叫他安安(爆)

安安穿騎士裝騎利可帶好帥呀///////
問題是官哥這次配安安的聲線沒有之前那麼低,大多時候都很接近布魯諾的氣息,這樣會露餡吧喂XDDD

接下來這段就算是重看也依然笑瘋了:

首先普拉西多中途亂入還搞變身,那曼妙的身姿搭上幼文先生優雅的聲音,完‧全‧不‧違‧和www

但是好景不常(?)

安安:你這傢伙,不要打擾我和遊星約會給遊星上課!還有這是上次把我打昏的回禮!

↑然後普拉西多就被擠出戲棚了↓

安安你好壞XDDDDD

 
由於志威哥的遊星比較弱氣,又因為搞不懂加速同步顯得很沒信心,頭一低就更弱氣了,現在有安安在一旁保護+指導他,氣氛整個超美好@///@!!!!


可惡,當年追日本番就夠痛的了,我才不要在重看時又掉這對的坑………………(咬車輪)←?
 



Zone也107第一次說話,卻傳出世揚先生的聲音O口O

不!!!把志威哥的ZONE還來QQ!!!(※沒那東西)

ZONE應該給志威哥配音才有梗啦~~~~~!!!(而且為什麼又剛好是花園寶寶啦XDDDDD)
欸啊啊啊啊,選角大人請三思!現在偷偷調整還來得及!荷西都調過了ZONE有什麼不能調的Y Q___Q)Y
志威哥都已經證明他可以跟自己對打了(喂#
 


話說普拉西多不甘心就這樣被擠飛,殺回戲棚後,終於搶回和遊星的對戰權
沒想到他兩個好同伴傳訊要他終止決鬥,諸事不順遂的普拉西多當下熱血沖腦
 
就在我覺得普拉西多還是滿帥的時候────

他就站起來了……….. 

聽到志威哥的遊星寶貝那一副很不屑的吐槽語氣,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中配版怎麼這麼歡樂啦…………XDDDDDrz


新童實野市被普拉西多大肆破壞,但遊星的慘叫並不是很痛苦。看來這個遊星沒那麼心疼童實野市嘛~他比較愛同伴 w)

志威哥的遊星對同伴特有的親近度,近乎願意敞開心房,平常也把自己的使命感掩飾得極不顯著,這已經和宮下先生的遊星形成本質上的不同。

其實還是不免擔心,遊星這樣的語音恐怕不易承擔終篇所需要的情境啊………若要單憑技術克服,就會是個挑戰了,志威哥加油~!!






2 則留言:

  1. 你好~
    嗯…因為最近看起 5D's,搜尋到你之前的 blog 而連過來的。
    抱歉,一留言就開始糾正@@

    是說要糾正一下,獨角獸隊金髮的是布雷歐(不是布雷恩),黑髮的才是強恩喔!XD
    不過配音員都沒打錯。布雷歐是何志威,強恩是陳幼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已經改過來囉!謝謝糾正呀www
      要不是有中配加深印象,獨角獸隊員名字根本一個沒記(炸)
      中配是不會聽錯的啦,也就這幾位,很好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