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五前傳同人] 隨筆-夢江南


說是隨筆,其實是從上一批之後就難產到現在。

這批畫得很不順手,目前可用時間很瑣碎,只好先這樣了。等哪天覺得手感找回來再考慮上色的問題吧(游動)






夢江南
 

色調俐落花紋卻很繁複的衣服

瑾軒比預期的還要難下筆…...瑕倒是比較容易。
 
其實一切動機只是想畫暮瑕 w)a
我有沒有說過暮瑕比瑾瑕還令人心動呢WWWWW(炸)

 
也想畫畫大叔。但就是不會畫大叔|||Orz
其實結局最後那一快一慢的腳步聲,還有暮菖蘭的回眸一笑,都是很明朗的暗示。
但誰知DLC會想怎麼補充。所以只要多了大叔就全是幻夢一場啦~
…………我怎會如此壞心。



凌波

撇得還算順手的凌波。
話說翳叔雖然大發慈悲把龍溟的魔元交給凌波,但凌波也早就斷氣了,只剩一縷魂魄徘徊,當時她的意識也不清楚。仙五本傳的凌波靈魂雖有意識,卻還是一直在等待龍溟,就說明了這個畫面仍然只是虛空一場。

其實只是不想畫龍溟跟凌波一起(何)即使完全能夠理解這對眷侶的淒美,內心還是對他們無感。



晚上一起看蛾子
 

爬爬同人界才發現仙劍難得有這麼受歡迎的三人行 v)a

字體顏色分別對應三人。點開就是原圖,字可以看得到,這裡就不重打了。
本想多畫些卓叔,但也是不順手,只好先試畫一隻(淚)

還是姜爸最好畫真的只要隨便撇就成型了QQ(戳戳)


...唔,還有另外兩隻沒畫過,有空再試吧。

4 則留言:

  1. 喔喔~墨流畫得越來越好耶~
    暮瑕比瑾瑕還令人心動+1(揍)
    聽說DLC不會去更動結局,所以大概不會知道腳步聲是誰了= =

    紫紅白三人一臉靜默地互相吐槽好可愛~
    姜爸好畫隨便撇就行+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驚)

      ...嘛,最後那個比較快的腳步聲,細碎節奏一聽就是瑕的身段。另一個閑慢的自然是瑾軒了。再加上菖蘭見到故人的笑容,儘量往好的方向想,真的就是HE。
      不過瑾瑕要真還活著,倒是希望DLC補一下他倆在知道一切真相後是如何選擇與世隔絕的,不然總有點過意不去。(雖然也可以腦補..啦.....)

      所以放著結局不管對製作組而言其實比較好辦啊~(咦)

      比起那個,DLC可不可以補卓叔啊他何苦要這樣被五代冷落啦TwT

      姜爸跟小姜長髮一樣好畫!父子都是一頭亂髮隨便撇超開心(你

      刪除
  2. 是指這一帶沒錯~古劍和仙劍關係特別微妙,既然有專門的仙劍分類,至少在仙劍氣氛下聊比較不違和嘛^^"

    嚴格來說是《新仙劍Online》,由於時空完全錯置,劇情內容是無法當仙劍正史看待的。頂多是八大主角和前代人物之間的親密關係勉強可以承認...(嘆)

    墨不碰網遊,連最早的《仙劍Online》(李憶如作女主角的那一部)都沒玩過。
    新仙劍OL看起來簡直就跟五前的DLC夢華幻鬥一樣是官方同人......不過看到熟悉的角色們有了孩子或是得了徒弟,我也很有感觸QQ
    (雖然問情篇又被鬼隱令人很抓狂......)

    原來栴星那麼喜歡暮菖蘭XDDD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暮菖蘭在眾玩家之間是評價很兩極化的角色。墨對她算是有好感,不過更強調的是仙劍以她所開拓的角色塑造新格局,另外配音大愛。

    謝叔才是真正的仙俠代表人物啊~~~~!李逍遙你(ry

    墨很喜歡凌波的~!
    不過十大主角在我心中居末的就是龍溟,把話說得太好聽的人我實在無法有好感(笑)他呀還是當哥哥就好了,負了一個弟弟還不夠嗎(誤)

    仙五部份同感。
    雖然我對五前DLC步上官方同人之路滿是負面意見......
    但不能否認又見到那四位相伴隨行的身影,心裡依然很感動...
    唉,喜歡仙五的玩家太小眾了QQ
    看到栴星也這麼喜歡仙五的主角群,很開心,遇到同好真幸福(拉拉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