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同人] 奇犽/小傑/阿路加

青少年版。
※微腐向(奇傑)


被新版61刺激出來的產物………其實是從1999年就被刺激到現在(茶)

上色無能的我畫得快掛掉了。而且畫到一半還卡住………
另外中途三次元有事介入,本來是亢奮下筆的,最後卻抱著相當灰暗的心情處理完這批圖(遠目)

不管怎樣,久久能畫出一次奇傑總是很感慨。
他們倆超難畫的。
阿路加倒是比想像中好上手^^





 


對了,最近墨被Blogger嫌惡了,一直無法從PC上傳圖片。
解決方式是先將圖文發在舊窩,再全部轉移過來。(其他的圖片上傳方式太費勁,目前尚不採用。)
也因為如此,新窩裡的圖目前無法放大為原圖。
雖然我覺得沒有人會對原圖感興趣,不過真的要看,可以到這三處:P啞呼舊窩Xuite相簿
左欄也一直擺著這三個連結。

以上,感謝留意。

以下是圖:





奇犽大人。

本來眼睛有打光,但看上去很好笑,還是改偏無神好一點。
結果衣服色調過深,已經看不出圖案了


有病的奇犽大人。(喂)

看著他為小傑病了多少年,我就為他病了多少年………今後我們應該還會一直病下去。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手上握的是聖騎士首飾。
動畫顏色不同,舊版是紅色,新版是綠色。我覺得都可以。紅色是血的顏色,綠色是小傑的顏色。
還是讓他親小傑比較體貼嘛對不對(你慢著

奇犽&阿路加

第一次畫阿路加!
阿路加的性別是阿路加。

阿路加的配色好像還沒有官定版。所謂官定版是動畫人設。以漫畫為準實在很不準,畢竟是富奸畫的彩稿………(語焉不詳)
爬了一下同人界,大概有兩種上色風格:紅白巫女裝,或者粉綠相搭。感覺粉色比較適合阿路加,也和這圖裡的奇犽色調較配,就採用粉綠了。

ナニカ一起愛的阿路加真是好孩子QQ
但奇犽還不是夠好的哥哥= =+
只偏愛阿路加是不行的,嘖嘖。當時他把ナニカ利用完就推一邊去讓我暴怒啊啊~
不過他有立刻反省就是了。多虧有阿路加積極開導他哥哥。
平平這兩人都是在極度扭曲的家庭中成長,阿路加真是太好的孩子QQ
所以把奇犽交給阿路加我很安心哦^^
而且能和真心喜愛的家人一起旅行是多棒的事,奇犽也該試著脫離對小傑的過度保護與過度依賴了。
阿路加你可要把奇犽大人好好調教成優秀的弟/妹控啊啊~(何)

是說這對兄弟/妹再恩愛也不會影響我的奇傑魂。
因為阿路加的王道是闇表人格CP=w=+ (毆飛)


奇犽X小傑(雪夜)

畫壞了T___T
好像上色路線跟預想中差很遠……
這次小傑莫名地比奇犽難畫……以往都是奇犽更苦手的。
還有這張抹得最久修了老半天……但也已經無法改變畫壞的事實T_______T
那雪飄得好兩光……徒手畫的寒酸……
但其實抹最久的是奇犽衣領上那坨毛,也不是多重要的物件還畫得快吐血...






奇犽X小傑(再會再別)

比上一張順手很多。
畫出小傑的洒脫和奇犽的乾脆(???)
結果那坨毛又差點畫到吐血。重點明明就不是毛Orz


奇犽X小傑(封面版)




無論有沒有重聚,都希望他們可以走上所願的人生。

就是這樣了,毛。(?!)




好不容易畫完了卻有點痛呀,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