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獵人(台視)4

1/12明明是播第4集,台視節目表卻寫第3集?)

 
老實說這是一部不知道該怎麼看待的動畫,各方面頻率都還沒對到(攤手)


(※以下請無視。)

不過中配CAST穿越得太有趣了~
加上有大量的昇哥昇哥昇哥昇哥昇哥昇ry
時間上方便的話會盡量看囉ˇˇˇ

說到本作最強穿越梗,當然是西索跳槽去當美食獵人(誤)
還順便拐了重生的奇犽一起旅行(大誤)
4集又帶上了賢妻伊耳謎這樣(爆)


↓嗯哼嗯哼↓
中配CAST:符爽、劉如蘋、于正昇、陳幼文、黃天佑、林沛笭

符爽大哥就是舊版獵人的西索CV呀~他的西索之變態度貫徹台日聲優至今無人能及(是褒=v=+
昇哥就是舊版獵人的伊耳謎/庫洛洛/雲古~為了方便玩梗,當然是取第一個角色(喂)
以上兩位老生常談囉。

如蘋姐則是配了新版的奇犽哦!!然後台視前個時段正好就是播新獵人吶………….(扶額)
↑這教我如何能不穿越wwwwwwww

哈哈,當然昇哥和符爽大哥在這裡所用的聲線,與獵人主要case是完全不同的
符爽大哥正經很多的聲音和他歪扁過後的聲音是兩路風格,說起來並不容易辨認,有在看的人就知道,聽上去根本和西索搭不上邊啦。只是因為他兩種風格我都聽太熟了,怎樣也認得出來^^

昇哥則是比他配大哥再低一階的聲音……嗯,或者說是比庫洛洛再稍低的聲線吧,是將近大叔但還沒有很叔的中低美音喔嗚嗚嗚嗚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停止你的愛心|||||

至於如蘋姐的聲音……就還是那個音頻啊,怎麼辦,好穿越
本來還不太會辨認如蘋姐的聲音,但就是因為她配小松是和新版奇犽相近的聲線,我才一秒就認出是如蘋姐@@
嘛,當然兩個角色氣質並不同。
目前還對小松這角色完全沒有感覺,不過如蘋姐配出了他那種活蹦亂跳、凡事新奇以待又感情豐富的朝氣,用聽的也相當可愛^^


還有小松你不要撲到庫克身上啊啊啊啊啊我要穿越伊奇梗穿到炸掉啦啦啦啦啦
大哥你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啊* A*)?!(哪來的大哥)


這集最後奇犽被大眼蛙吞下去了小松好像被怪物拐走了。
唔,又被拐走了?小松你怎麼這麼好拐(不對)
特瑞科和庫克要打怪救人囉

看到特瑞科和庫克並肩作戰有股一言難盡的萌意是怎麼回事呢我?


………….........我不會說我是西伊迷的(竊笑竊笑)
哎唷這人超煩吼吼吼WWW
不行不行,以後盡量別穿越,否則太對不起美食獵人www
為了這豪華的CAST我會努力找出能對上的頻率 ˊ ˇˋ)a(←又本末倒置)


咕,即便去掉了聲優的部份,還是可以找到某種隱藏頻率啦……

看看他們美好的羈絆………………………………

我怎麼覺得......光看這集......小松的戲份屬性根本就是女主角擔當咧......(加上如蘋姐真的就在配女主角一樣… = v=)+
雖然小松不是美形人物,但本集秒煞庫克一點不假呀呀呀~
這告訴我們建立感情可以不靠外貌(無誤)


好吧,至少看起來是搞笑向的歡樂作囧a

老實說也被原音CAST打中了。
光是上面三個人物的原音CV都很感興趣……………………….
要追嗎?要追嗎?嗚哇嗚哇平行番好可怕~(滾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