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籃/黑籃KUSO同人] 青春Tip-Off


※女裝有。
※結果又是跌死你
 
不久前才想著該封筆不再畫跌死你公主裝的……
結果被小青那首Tip-Off打斷了理智線……
官方到底有多喜歡崩壞青峰啦?!笑炸了XDD 

小青要顧好形象啊啊(※沒資格說話) 


本篇的圖是全程板繪。

喔,我居然畫了青桃?
不過桃井也真是辛苦了…… 
 
青峰Ver.
 
 
能畫得比我爛的只有自己。
 
 
 
能寫得比我爛得也只我自己(哭)
 
火神Ver.
 
 
唉,順便應景|||||(眾:有這麼順便的|||||)
火神那首算標準版了……

其他人的版本再說。
也許跨過年我理智線就接回來了WWWW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