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xHUNTER 新版獵人59-60





新版對仙派非常體貼!沒讓他去地下錢莊抵押內臟,安穩賺回一億。否則眼看他今年注定落選獵人試驗,還要再多滾一年的利息真的很慘=w=”



酷拉悠悠轉醒,和旋律確認現況,話說到一半闔眼又入夢鄉。
可以從心跳讀取心理訊息的旋律,反應卻慢了一拍。
反倒是雷歐力立刻察覺到酷拉各種狀態的變化,不知是出於他的醫生資質,還是對酷拉的關切至深。






看著酷拉的眼神、對再度睡著的酷拉低語還有換毛巾的動作都好溫柔呀 Q///Q
不愧是本作好男人代表喔喔喔喔 Q /////Q) 
聽著藤原叔輕聲低語也好溫暖Q////////Q


亞理莎 T AT)…...還有狗狗們……

妮翁身邊的保鑣長年來總在不知不覺中消失、遞補,她都不怎麼放在心上。唯有貼身侍女與她相處最親密,亞理莎的傷痛比起保鏢們更對妮翁產生衝擊。這幕妮翁畫得還滿有人情味的。



這邊拍賣會進行中。

新版讓奇犽發現二哥的存在了XDDD


唉唷這兩隻好煩啦WWWWWWW
雖然原作就是如此,但我怎麼覺得他們一直有意識地在搶鏡頭WWWWW

似乎有點試試尺度的意味。新版的尺度一直隨著換新篇章而加高,比起前幾篇現在更敢於寫腥了。後面應該不用擔心會和諧過頭,只是要比原作更残暴大概也不用想,反正不是重點。


受到絕茲絕拉刺激的小傑相當暴躁,又進入很衝的模式XD 不是有句話講甚麼有其母必有其子...(沒這句

冒煙的傑。(?)

要他思考就是叫他冒煙。本集冒了不下五次,每一次都很有趣(笑)

小傑你就只顧著媽媽居然把師父忘得一乾二淨=w=”

奇犽自己修行的電流表現得不錯。只是希望奇犽的眼神能再帥氣點….

小倆口還在修煉中,酷拉就這樣丟下小寶貝悄悄離開了QAQ
 

雖然酷拉是那樣,不過新版對旋律的塑造其實很成功。儘管沒像舊版那樣來個火車交情的橋段,也仍然將酷拉「他鄉遇故知」的福氣表達得相當妥貼。

旋律把酷拉看得很透,而新版酷拉也衝得可以了,沒有雷歐力平衡一下局面真不是辦法ˊˇˋa

緊接著就是GI玩家資格審查。

當初奇犽只是亂入獵人試驗,被小傑馴化一年後居然主動認定自己是獵人,還說得這麼肯定,有沒有執照都是次要。嘖嘖,不愧是小傑(ry

呀~~~~~~ > ////<)

好帥、好帥、好帥嘎嘎啊啊啊啊~~~~!!!!
電流的表現比自修時更細膩、更酷!!甚至比原作還有氣勢!(原作即使到蟻篇放電,看上去也覺得很兩光

頭髮被電流豎得很明顯(笑)


酷拉走了之後,就剩雷歐力看顧著小倆口,小傑還主動讓雷歐力過目契約書,活像是監護人www
 

喔姆喔姆奇犽大人 /////)(蹭蹭蹭蹭 

嗚呀好清澈的眼睛雖然大得誇張但是奇犽大人就是奇犽大人喔姆姆姆(夠了好吵||||||


奇犽指出巴特拉的目的後,小傑表示他一如初衷,報酬根本無所謂。

奇犽露出了近乎欣慰的笑容。
想這兩個孩子為取得一款GI,費了多大的勁,經過不少意外和波折。尤其與局外人無異的奇犽,在這事上付出的程度簡直不下於小傑。
小傑恐怕至今也說不出來,為何他那麼執著於追尋金的腳步吧。而奇犽恐怕至今也說不出來,為何他願意為了小傑如此奉獻自我。最起碼的理由是為了達成小傑當下的願望,而小傑的願望始終沒有變質。
對奇犽而言,看到這樣歷經重重阻礙也堅定不移的小傑,付出的一切都值得吧………
 

雷歐力你那眼神慈愛得很誇張XDDDDDD

快為本作屬一屬二的好男人多截一點圖!就算是奇犽大人也無法同雷歐力的好男人資質相比啦~XD (應該說起碼要有小傑的能耐才可能牽引出奇犽大人的驚人本性,這門檻之高呀……(眾:也扯太遠

下次正劇中再看到雷歐力得等好久、好久、好久以後了…………幸好有劇場版可以讓他和酷拉再亮點相。

普哈特,養成隨身攜帶墨鏡的好習慣吧。搭個火車也被閃到瞎…… @ ///__//@)


新版的艾蓮娜眼睛變得更大囧

金聯通友人,製作這款架構在現實世界中的遊戲,真正目的又是什麼呢?純粹好玩兼以證明自己的能力?鍛鍊兒子?(其實只是比司吉純粹感性的斷言)當時就預料到日後將走出既定世界所設置的後備陣地?……也許都有,或是還有。


不管真相如何,至少現在證明了新版真的超適合做GI篇!BGM也一整集無違和!!!←這個真不得了!

好期待GI篇接下來的每一集>/////<

  

而且新ED品質又進步啦!!怎麼看也比舊版GI精細多了!(感動)

不過ED畫面到處在捏@w@

因應新版畫風的幼化,比司吉看上去又年輕了兩歲,她一定很開心XD

  

61預告life裡聽奇犽小傑互相道謝就狠狠萌殺,明明只是在道謝而已囧rz
這樣我下一集到底該用什麼表情看啊啊啊………
說起來GI篇遠比友客鑫篇輕鬆和樂,考慮暫時歇筆。就算寫了也肯定是猛發花痴……(汗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