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籃/黑籃同人KUSO] 黑子的童話:跌死你公主系列



 
 

※大量女裝,慎入。
※此人有病,慎入。
※跌死你公主系列(X)
※籃球公主(X)
※黑子的後宮(O) ←非腐向,畢竟已經KUSO……
※崩壞的童話(O) ←認得出這些公主和王子的原型嗎?或許不要認出來比較好。

服飾全數參考跌死你公主系列,有大幅修改。王子同理。


為了把理智線接回來,一口氣抒發的結果就是這個。
如果變成封面,上面的警語都沒意義了。其實封面也一併做好了,現在正在考慮中一w



以下展開。








 
 

 
無字版:
 
 
有字版:


黑子:「二號,快去!」←王子是童話故事永遠的贏家。

二號:「汪!」←啣著很有問題的蘋果。因為很難看出來,所以想特別指明,二號的披風是參考白馬王子。

火神:「What the hell ?!(搞什麼鬼?!)」←胸部比原型還大。原型的配色很糟,不過改成全紅也沒好到哪Orz 肩上是漢堡。

黃瀨:「發現鏡頭囉~」←違和感已死。不戴假髮就很有派頭。

笠松:「唔...(不愧是模特兒。)」←覺得很好看的意味。
 
高尾:「哈哈哈哈哈小真你這是何苦!」←大飽眼福的高尾。

綠間:「因為今天巨蟹座運勢極差。」←辛苦你了。本來想畫禮服,但是便裝比較有象徵性。

青峰:「五月,為啥阿哲穿男裝,我卻得穿成這樣?」←黑姑娘?青姑娘?因為是五月的主意,所以感覺並不是很生氣。不過青峰的脾氣其實向來很好的。玻璃鞋是我對小青的愛。(扭曲的愛)

桃井:「因為阿大穿起來最好看嘛!」←我的台詞。她和黑子是主謀者。沒想到黑子見獵心喜立刻跳槽。

紫原:「小室,還要←巨大的睡美人。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圖原稿是五張A4組成(雖然手邊有大型圖紙,但沒有大台的掃瞄器)。紫原一個人就佔用其中三張畫面,有夠大隻

冰室:「好~」←比公主還美的王子(雖然我完全不會抓他的美感Orz)。王子裝是採用禮服版,不然菲力浦的便裝有夠像羅賓漢。 

赤司:「我不需要王子,也不屑當人類。沒有人可以在海中俯視我!」←畫原隊長充滿意外。意外1:竟然是本系列女權意識代言人(?)而且川頓好像被篡位了。意外2:竟然坐擁最高的露出度。我不敢畫他正面(胸附異物意味)。意外3:剛好和隔壁的失落帝國棚連成一幅海底世界。

里子:「感覺會發生讓人超興奮的趣事!」←原型是跌死你系列中我最愛的女主角。那是登基後的王服。和里子不搭,但想不到更好的位子給她坐。王座設計是自己亂掰的。

木吉:「這裡視野真不錯!」←泰若自然。頭上那頂酋長羽冠是用來取代原型的黑長髮,結果和火神一樣被改到失去原型的感覺了。

日向:「如果是將軍鎧更好吶←已經是屈指可數的男裝了請知足!真相是日向穿著姑娘家的裙擺飄衣實在不能看||Orz

今吉:「Let's party~!←玩心很重的後母。因為他爽快的同意使得桃井計謀得逞。

若松:……(無力吐槽)」←純粹被拖下水的可憐人。話說他CV可是鳥海欸!可是若松只有熱血戲!不要浪費鳥海的聲音啊啊啊(離題)

櫻井:「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我的台詞。違和感死光光。阿良你讓這世界上的女孩子情何以堪。


由於主謀之一在桐皇,桐皇成員擔綱很多角色。再加上櫻井真的很好用XD

其實誠凜出的人數也和桐皇一樣(二號不算的話),雖然也想過要畫伊月,但畫下去就不該無視其他二年級生。不想累死自己,所以作罷w

 

背景無能的我被這張整死了。
不過赤司和里子都帶出海底世界,我家扛棒也是海水相關,真是讓人開心的巧合~
所以我認真考慮要拿它當新封面(爆)
 

現在也有好多備用的新頭貼~黃瀨的頭貼愛用中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