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魂1-3 無論金髮或銀髮都怕寂寞

坂田銀時?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銀時都向新八和神樂鄭重道別了,結果還是想把大家的記憶改回來嘛!(眾:你是有多不想銀魂復歸?!)


 
銀時成功的話,OP人像和色調一定會改,ED或許會修更多?包括高級跑車和登陸月球什麼的。
 
阿金察覺到他不能真正改造大家的記憶和感情。要是功虧一簣,他的存在就是無了。坂田金時本應「完美無缺的言行」開始出現異狀。
 
由此可知無論金髮或銀髮都是怕寂寞的人=w=

 
那光澤+直髮+人設都打造得很庸俗,光看外形實在沒吸引力,可是我好喜歡中村桑配阿金的聲音!!迷人的惡役呀~~Q/////Q
 
身首易位也不造成絲毫衝擊,所以這角色最大優點就只有聲音了嘛ˇˇˇ(毒)
 
多虧阿金把阿銀逼到困境中,提高了阿銀自暴自棄和發怒暴走的頻率~就愛杉田黑暗墮落又偏執不已的戲份啊啊>////<
 
聽阿銀被虐好開心~
聽阿銀嗜虐更開心~
總之最不想聽我們家杉田配死魚眼阿銀啦QQ(被巴飛

但是金魂篇預定只有四集嗎?!不要~~還沒聽夠中村桑的阿金><~~
而且放銀時每天去經歷大逃殺,教他省下猛吐槽開黃腔的力氣、花點心思去腹個黑耍把帥(?!)給杉田多點沉重的空間去狂飆演技不是很好嗎!(這是哪門子扭曲的杉田迷?!
 
膚淺的金時當然完全不是銀時的對手,認真較勁三兩下就完事了。
如果金時和銀時有長久的互動也不錯,阿銀會好好調教阿金的哼哼ˇ
 
噗咕,金時的軀體由無感的機械零件組成真是可惜。(超S發言) 
顯然新篇章始動了腦海裡的銀X金之全新物語(毆

 
嗚,希望阿金不會從此沒了戲份呀Q____Q
至少留顆頭擺在那邊偶爾說說話不也挺好的>___<~(好你個頭根本就獵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