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籃/黑籃同人] After KISS [火黑]+Before KISS [黃笠]



 
想要笠松的頭貼,也想換首圖,就一併趕製了。
 
命名無能,只好簡單延用之前的標題系列(汗)
 

 
After KISS [火黑]
 
顏色好淡...@@
本來不想上色的說,但放著這兩隻不上色怪可惜的就簡單帶過去了。
原先預定只有這一張,但拿去當首圖似乎不太妙|||||…...於是臨時趕生黑子把衣服穿好的第二張。
黑子:「多謝招待。」 覺得看成黑火也不違和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不清楚這畫面是否夠簡明,所以還是直言了:火神之所以姿勢那樣,因為他手臂是黑子的枕頭。
火神你快換一張雙人床啦~~~~~~!!
 
黑子:「二號乖,我們來猜拳,你輸就去叫醒火神。」
二號:「…………。」
↑一號和二號↑在等煮夫起床準備早餐,不然只有白煮蛋可以吃了XD
 
 
Before KISS [黃笠]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目前心裡對影籃角色的喜好度約略是火神=日向>黑子=笠松>木吉=黃瀨(後略)
想不到畫起來最順手的是笠松www
畫他的眼睛非常有感覺>////<而且下筆才發覺美麗的眼睛竟然和粗獷線條很搭/////




 
另外也第一次感覺畫王子型的金髮男很治癒。因為小黃有忠犬屬性吧XDD

身高差並不準。←根本沒量
 
......其實本來想畫笠黃(何)
但他們平時互動怎麼畫都像黃笠啊,就算生出R級草稿一旦放進來實在非常獵奇......只好先放心裡 囧a
 
畫他們的表情比火黑生趣多了~畫海常隊服手感也很好,都還沒好好畫過誠凜隊服咧Orz

官方居然無視公式設定書裡「黃瀨最好的夥伴是笠松」這項設定.........
黃笠何時才能推出角色合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