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X HUNTER新版獵人35-36



這集循序漸進的節奏極佳。

前半段是開發念能力系統。

中段念能力初階修業完成。傑鬥志高昂,非常投入這次的修行,水見式是用爆的(新版原創)

後半段小傑如願還人情債。











 
35的奇犽大人神情還不錯。應該說這位作畫的奇犽是最穩定的TvT

 
表情很豐富的智喜~

新版更加突顯奇傑與智喜的差距。可憐的智喜(拍)不過有雲古悉心指引,他應該可以少走點苦路吧……(嘆)

雲古對奇傑勉勵的那一段回歸原作。
不得不讚舊版這段是原創經典之一,足以視為天空競技場篇最菁華的鏡頭。新版摸摸鼻子退讓了XD

不過帶過其他同期生的鏡頭倒沒讓人失望,雷歐力這幅特別感性(心)


35的小傑VS西索,無疑是目前做得最成功的一場打鬥,
開場的舞臺效果就足見其企圖心。

接著戰鬥速度、流暢度、分鏡與運鏡、音效、聲光都教人眼睛為之一亮,可說把三十多集以來所累積的、或者缺失的份,一次補齊。
回想之前的情節,似乎也不曾有過一場戰鬥如西傑這場般完整而關鍵。(只是小傑閃陀螺動感欠佳這點還是讓我很怨念...

如果能再配幾首合適的BGM,這幕就完美了。
西索在35整集都很變態~
浪川也配得非常變態~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西索活躍的丹田。不過托聲優的福還是聽得很滿足XDDD(同類相沖的道理?)

小百科請節制 * *)!!!現在還是子供向時段喂!!!
新版製作組骨子裡是很邪惡的………
從種種跡象來看他們已經憋很久了。既然快要進入友客鑫篇,接下來請好好發揮吧,可務必要做得比ED2還漂亮哦(笑)
 

35是動態戰鬥炫目奪光,

36則是靜格取鏡頗佳,兩位眼神都畫得很灼熱。特別是西索,明顯正慾火焚身。

這集偶然聽到了浪川的熱血詮釋,挺有感覺的,所以戰鬥狂配音也OK!!不過大多時候浪川還是選擇用變態的語感……...那句「小傑~Stand Up~」到底是哪裡站起來了簡直是變態的極致啊啊啊(滾動)

而且西索告訴小傑猜錯時的那聲「噗──」好可愛!
此可謂伸縮自如的語感ˇˇˇˇ
西索和浪川在本集聯手主控全場~~~~我快被收服快被收服了(眾:不是早就了= =

這集感受得到新版對西索滿滿的愛。
不如說可以察覺到新版自身對於暫時性、策略性(?)的定位頗有怨言,所以藉由西索的失控來發洩……西索一直積極地將新版誘離子供向束縛……(掩面

再加上新版原本就很疼愛小傑,潘的小傑熱血度一直都很充足。總結35-36集製作組寵愛於一身XDD 

等一下子供向哪裡去啦啦啦啦 * *)!!!
新版你還記得自己一直主打清純柔情的賣萌路線嗎?!野心不要這麼大呀!應該說大庭廣眾之下不要突然謎航啊啊啊!!
看畫面真的不夠表達,要配上浪川縱慾的四段式深淫呻吟才是神……
真是聽得滿面羞紅,這情境跟癿抓馬沒兩樣…….
浪川你、你還是稍微克制吧……|||||
咱的符爽大哥再變態都沒這麼OVER好唄………….回歸戰鬥狂的屬性就可以了真的……(抹臉
 

馬鹿王子富奸你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像是從海難中被撿回來一樣)
欸欸原作者,你忍心看著獵人淪陷嗎……雖然當年就是你帶頭把一眾小幼苗拖入癿道墜無復返,可惡……
 
聲音再怎樣好聽也不准打我們家奇犽大人老婆的主意!!!西傑很萌什麼的我才不認同咧絕對不會!!!(心虛摀臉 
小傑被嚇死了,真的嚇死了。才不過十幾年光景,這年頭要當獵人怎麼這麼困難?還得學會應付死變態QwQ
速判英明QVQ這已經不是實力差距的問題了Orz
裁判是英雄...守住了小傑的貞操………(眾:你到底在看什麼動畫||||||||
 
聽到比賽結束宣判當下我的表情跟奇犽大人同步。(擦汗)

雲古師父你是良心啊TvT

喔,天吶……小傑一邊感到驚恐一邊還意猶未盡,這資質實在太深奧了……我還在看獵人嗎Orz






經過這一集洗禮,新版以後要我拿什麼臉面對你......


三石琴乃的播報員也是本篇巧妙CV安排之一,熱度十足,比BGM還要更能引導場面氣氛。只是嗓音過大,耳膜有點無法承受XD”

牌子和拳債都還了,打完這一場,天空競技場篇已經了事。小倆口和雲古智喜正式道別。
雲古要小傑好好記得和西索一戰所學。奇犽問他學到了什麼,小傑用一句祕密裝可愛打諢...
然後奇犽大人就露出這幕相當經典的落寞神情...這股既視感是怎麼回事QAQ......

接著要回娘家XD~希望潘母不要再把米特當成奶奶來配音了|||||……
這集獵人小百科介紹的是小傑(驚)難道下集開始就沒有了嗎
(噴茶─────)你哪位?!!!!!!!太帥了吧!!!!!!!!!!

2 則留言:

  1. 西傑配啊…我是沒想過啦!! 不過聽了這首歌真的很有畫面XDXD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J51iHN0T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傑從舊版時期就是大宗配對之一哦一v一
      浪川的西索真是慾求不滿很嚴重啊....真的不是單純只想戰鬥的那種|||||

      刪除